女生談戀愛久了真的會膩嗎?

時間 2021-05-05 16:49:13

1樓:太睏了惹

不會,愛的人要愛到極致,先前是熱烈的愛,以後是細水長流的愛…洗手作羹湯是愛…給丈夫熨襯衫也是愛…歸於平淡。等以後合法了,我會給他乙個家,所有親朋好友都會知道這是我家先生。

2樓:楊理通

女生是慢熱動物,慢慢依賴喜歡上乙個人,有時不能輕易放開,而且女孩子敏感想得多,也會容易出問題。男生麼,可能有時需要新鮮感吧,追你時患得患失,戀愛後慢慢習慣,會比較平靜。女孩子可不要在愛情中太習慣一種模式,嘗試給他一些驚喜,如果還沒反應,那說明男生的問題比較大。

總之,兩個人不能在愛情裡偷懶哦。 要多溝通哦,說說彼此想法,開始會不好意思吧,時間長了就好,因為你會發現,你在意的原來是他忽視的,並不是平淡哦

3樓:

當然會。

乙個人自由自在有多爽,不用多說了叭。

身邊的小姐姐們好看又貼心比和總覺得姨媽疼是作的人有可比性?

想談個戀愛還得學怎麼妝容精緻讓對方保持新鮮感,還不如和爸媽在一起,三天不洗頭還是小寶貝。

談戀愛不就因為愛你,可是愛這麼虛無縹緲的東西,難道你一成不變,還指望我永動機一樣自己製造?。

4樓:xyZ

不明白男生戀愛久了會膩嗎這個話題熱度更高的原因

5樓:Nicole

我每次都在疑惑,為什麼身邊大多數女生談了戀愛之後都會變得患得患失。後來我又回頭一想,與其說患得患失不如說是不確定,這個不確定包含了太多因素了,多到數不清,,,總而言之,戀愛很甜但也很累,如果沒有準備好,還是不要嘗試,畢竟渣女是活的最開心的~

6樓:仙杜瑞拉

本人超級顯性雙子!也沒說有多久,反正最長一百天,最短的三天,其實也不是無端分手,而且也不遲回頭草,談了很多次戀愛了,感覺賊渣其實還是因為不合適,但是還是想試試,萬一下乙個合適呢哈哈哈哈哈哈隔

7樓:晚江盈藹

我之前看過一句話,大概是說如果一開始就滿心歡喜,喜歡達到了峰值,那往後怎麼走都是下坡路。就是過滿則虧的意思吧。

因為我是個女生。所以過來答女生的這個問題,但我覺得男生女生真的都是一樣的。

我們說細水長流,其實細水長流很難,要比一下子湧進來的還要難一些。因為我們很難保證我們的細水不斷流。所以有人提出,生活要有儀式感。

8樓:是狐狸不是葫蘆啦

會我就是那種顯性雙子座女生

你說你偶爾晾著我偶爾粘著我吧

反反覆覆我開始還會去可勁哄你後來發現媽的這是老子談男朋友呢還是養兒子呢還哄著?

後來分手了

咋著都不行

我也很絕望啊我這個奇怪的腦迴路

單身久了會怕談戀愛嗎?

是琪琪噢 會的!因為看到身邊好多人的感情過往,也見多了這些問題後會有所畏懼,也有適應了自己單身好多年的生活突然乙個人闖進來你原本很有規律很自由的生活狀態,多多少少是有一定影響,而且也怕就是遇到不合拍不是對的那個人,很怕再去接受一段新的戀情。 二傻子 會的。因為會怕自己遇到乙個對自己不好的人,最後受傷...

戀愛時間長了真的會膩嗎?

KichiSo 當初大家對視一眼便滿臉通紅 聞不夠對方身上的味道 擁抱的時候恨不得揉為一體 並肩坐在長椅上都會覺得這是世間最美好的一刻然而三個月 一年 兩年之後 當初的熾熱漸漸冷卻 身旁的人乙個動作你就知道他 她 接下來要幹什麼嘴一張就直到他 她 要說什麼 日子沒了激情來粘合總顯得乏味 但人不就是這...

單身久了會習慣嗎,不敢談戀愛嗎?

荒蕪 我不知道別人怎麼想,但是到了一定的年齡,你不會不敢談,而是特別想談,但是遇不到想遇到的人或是遇不到,你喜歡有好感的人,就像曾經有個人跟我說的一句話,感情最需要的是不理智,婚姻不是戀愛,婚姻不是戀愛,所以,有句話想建議題主,也是曾經乙個人跟我說的話,人生的路是一步一步走,別人是無法代替你選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