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新風空調和格力雲錦 哪個好

時間 2022-01-14 09:39:34

1樓:

先糾正題主的乙個點,不是小公尺新風空調,而是公尺家新風空調,畢竟小公尺的檔次要比公尺家的檔次高,且公尺家新風空調和格力的雲錦2並不在同乙個檔次,雖然公尺家的新風空調出風量大,但是噪音也是比較大的,而格力雲錦2的功能比較多,還是新一級能效的空調,格力是乙個國民口碑高的品牌,品牌的成熟度也比較高,所謂術業有專攻,這兩款空調相比之下,建議題主選擇格力雲錦2

格力雲錦2是一款新一級能效的空調,具有56°高溫自潔的清潔模式,可以深度清潔空調內部的衛生,減少細菌的滋生,還有智慧型WiFi連線的功能,可以通過手機軟體對空調進行控制。還有七檔風速可以選擇。

公尺家新風空調有超大的新風量,3d的立體送風模式,可以給人一種自然的風感,採用液晶屏的設計,空調的執行模式可以看得一清二楚,具有uv-c深紫外專業殺菌功能,殺菌率可以達到99.9%。

兩款空調的基本資訊對比

同級別的空調裡,個人認為這幾款也是不錯的選擇,推薦給各位小夥伴作為參考:

這款空調高於新國標一級能能效標準,耗能是比較低的,是一款綠色環保的空調,便攜拆洗的方式,方便空調的清潔。

母嬰專屬的空調,特別適合家裡有小寶寶的家庭使用,有自動熄屏功能,出風也比較安靜,可以很好的呵護睡眠。

智慧型防直吹的功能,不會對著人直吹,體感比較舒適,製冷的速度快,快速製冷,不用等待太長的時間。

仙女本仙:2023年空調的選購指南!立式空調or壁掛式空調怎樣選擇?空調的選購建議有哪些?高價效比的空調推薦!

2樓:遇建

首先明確自己需求比較重要

這兩個空調產品可能不是乙個維度

如果你家裡在工地旁邊,每天很吵,無法開窗通風,或者室外空氣差,那肯定選小公尺新風空調,解決關窗也能通風問題。

如果新風無所謂,就是想買乙個知冷制熱好的空調,那必須格力。可以到京東看看兩個產品,使用者真實的評價,使用者真實的反饋才是最有說服力的。

因為小公尺這個空調是TCL空調代工的,對品質有更高要求,肯定是格力,雖然TCL也不差,到我的內心總是有那麼一丟丟對董大姐的崇拜之情!

最後,家裡有老空調不要扔,京東以舊換新活動強烈推薦。

掛機抵扣300元,櫃機抵扣600元

格力雲錦和美的M刻空調選哪個?

在路上 格力雲錦和美的m刻都不錯的,區別不是太大,款式也都差不多,格力雲錦精緻一些,這個還是要看個人選擇吧,我自己用的格力雲錦,這個格力雲錦做工十分講究。外形很漂亮,其次執行聲音小,出風質量很高,智慧型啟動,制熱也舒適,有五種模式 冷涼舒適暖熱 還可以根據環境溫度變化智慧型調節,真的隨心可控啊!格力...

格力空調 海爾空調和美的空調哪個售後好點?

詩情畫意 首先,三家空調企業售後服務都是外包給第三方機構,他們一般都是外包給當地專業公司,因為是外包,所以售後難免良莠不齊,有一些地區售後備受吐槽。對比售後來看,海爾售後服務絕對算得上一流,海爾規定售後師傅服務跟業績掛鉤,所以,海爾在售後服務方面要好於其他空調品牌,美的售後一般,格力售後差一點。三家...

美的空調和海爾空調哪個好一點?

時間說客 選美的空調好呢還是選海爾空調好?還是兩個都要?是不是感覺好糾結!這確實是個糾結的問題,誰叫它們兩都是一線品牌,技術 品質和口碑都不相上下呢!不過不管有多糾結,最終我們肯定是要做出選擇的,畢竟熊掌和魚是無法兼得滴!那麼,總有選擇依據吧?是的,必須有,跟著我往下看。美的品牌 50多年的歷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