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寢室裡被邊緣化了,陷入討好型人格的怪圈,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14 09:33:10

1樓:加油學習

感同身受,建議好好學習,女生寢室這種事情比較正常,我直接出來了那個圈子和不來沒必要強求,不然你會和我開始一樣做事小心翼翼生怕被孤立,做自己就好,我現在依舊有很多朋友,玩不來就當成普通室友就好,不要和我一樣傻乎乎的把室友當成親密的人,見面打個招呼就OK了

2樓:未知數

大集體下,所有人並不是乙個水平,乙個主調下,會讓正常的處在劣勢下。能幹那樣事的,邊緣別人的,都是心裡不想事的,作用是讓你也不要那麼「多愁善感」,你由多愁善感到不多愁善感是不一樣的。並不是腦子裡認為直接整點什麼事讓別人難過,而是你自由自在「玩耍」或者生活時,被一群水平差的,用原始掠奪的方式,把你們給打擾了。

所以現在社會是顛倒的。一旦「靜止」,安穩下來時,你就會發現他們什麼也不懂,整個人生模式就是搶奪,掠奪,然後歪粉墨登場。

你被他們戲弄了。整個社會矛盾不允許你管很多的。你要麼離開,換寢室。

要麼不要在意。自己不要被負面情緒帶動,不與他們糾纏。他們邊緣化你,不代表他們強。

但是他們肯定是什麼也不想,由性而發的,現在大環境讓很多正常人,已經無所適從。不定義好壞,這事發生在你身上,很多人都有的。還是不要糾纏,這不是害怕,目前你的世界肯定認為這是害怕。

觸動到一定地步時,才會讓那些濫竽充數的人有所忌諱的。如果你自身有條件,可以很輕鬆的讓他們不會那樣做,因為他們是電影裡面「李固」的角色。放心吧,不與他們纏繞,並不是害怕,另乙個世界。

3樓:貓肥家潤

打鐵還需自身硬,學生最好的證明自己能力的,除了學習就是社團、社會實踐,這幾樣都會為你將來打好基礎,你忙著都忙不過來了,也不會下著去討好寢室裡那幾個4年過後,也許一輩子都不會見面的人了。真的,精力沒有必要放在無意義的事情上,現在是你為自己將來做準備的最好時機,好好做好這種助跑,比和寢室相處融洽重要的多,人的一生很長,你需要認識的人也很多,朵找找善良的長者聊天會受益匪淺,何必拘泥於寢室這種方寸之地,加油,祝好!

4樓:哆啦A夢

做好你自己的事情就好了。不要聽別人說合不來是你的問題,你一定要合群,記住室友只是住在乙個屋簷下罷了,合的來就合,合不來就算了不用去理會別人的看法。但是這個過程是很艱辛的。

我以前和你一樣很敏感,而且和別人的相處都極其卑微,想要和別人成為朋友,後來發現原來我們不是,我只是乙個可以利用的工具罷了。之後我退出了他們的圈子,開始乙個人獨來獨往的生活。剛開始也感到很不舒服,總有人說我性格孤僻,不合群,這輩子都不會有出息。

剛開始感到痛苦,無助,甚至討厭自己,認為自己有問題。我就一直看書,拼了命的看書,不和人交流,自卑一直在我身上。到了高中時認識了幾個朋友,我們有相同的愛好相同的夢想,那是我才發現真正的朋友不是需要隨時隨地都在一起,而是乙個眼神,乙個表情就可以明白對方的意思。

現在,我一切隨緣,不強求,也不難過,畢竟人生有一兩知己足以。

加油做好自己!!!

《火影忍者》中哪位角色被邊緣化了?

我係瓜瓜瓜瓜丶皮 自打原作者仙去以後,這部作品就踏上了為商業而存在的道路。博人傳我都不想說了,科學忍術,你咋不整個機械人電子戰爭呢。路已經走到頭了。 凌思赫 這個問題,你該這麼問,後期有誰沒有被邊緣化的?除了主角團外,都被邊緣化了,主角團裡的小櫻也被邊緣化了,所以為了緩解尷尬,岸本讓小櫻強行給了輝夜...

產後上班,被新任領導邊緣化了,怎麼辦?

面臨類似的問題 9月下旬結束6個月產假回歸,領導讓直接協助乙個新人的工作以及打雜。期間該新人估計怕我回來搶了她工作,一直也沒給我工作,而且幾次提到讓領導找人力分一下工作。當然本人也沒有閒著,產假結束前就投了簡歷,這幾天面試結束拿到offer,工作是我一直都想去做的,假期更多了,薪資更高,離家更近了。...

在國企工作被邊緣化,結果會怎樣?

還能怎樣,不哭不鬧默默考研。高考完填志願時,因為有個搞土木的親戚,所以被逼讀了土木。但我一直想讀喜歡的專業。被邊緣化的原因也不怪領導。畢業後,來了這裡。然後每天想著考研,所以基本上沒加班,當然緊急的加班還是在的。久而久之,加班不見我人,玩的時候也不見我人,慢慢地就被邊緣化了。因為不想長期待下去,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