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帶兩個孩子出門有什麼方案?

時間 2021-05-05 16:50:15

1樓:多喵小柚子

當然是推車啊。不輕便也就是麻煩一點而已,比起累死還是好的。我的兩個推車我都找到了讓老大也可以上去的方法,給你參考一下

踩橫樑https://www /video/1168987095405416448

座位放到最低,一起坐

2樓:沒沒沒

1、帶上孩子爸爸!

2、把2歲二寶留家裡給奶奶!

我和我妹試過2人帶3寶寶出去玩。

我家男寶當時8歲

妹妹家大女寶5歲半

妹妹家二男寶2歲

開車(20分鐘車程)去乙個小滑雪樂園(不是滑雪場,就是有雪,有小動物的乙個小樂園)

來回路上我開車,我妹看著3個孩子,主要是她家2個小的孩子。車停滑雪樂園門口50公尺。

就這樣我妹我倆還累的不行。真是看不過來!尤其5歲半的那個寶貝,不知道注意安全,轉眼就跑人群裡了。

乙個人專門看著,另乙個推著小的,稍微看著點8歲的大寶(懂點事,但畢竟是孩子,還是好動的男孩子)。

3樓:楠楠小乖

其實你想的是對的,只帶大寶不帶二寶。其實兩歲的孩子,可能對恐龍公園並不能太看懂

但是一定要帶的話,建議不要走一段路,盡量打車吧。最好用推車方案,但是我覺得抱乙個孩子推車可能有點難度。如果你經常帶兩個孩子一起去小區裡面或者短距離出行,可以嘗試一下帶兩個孩子去恐龍公園。

如果不經常這樣,我勸你寧可放棄這個計畫,也不要嘗試,一旦你出發了,離家比較近的時候還可以後悔,但是如果大娃不肯你也回不來。最終的結果就是倆娃又累又不開心。

或者你可以帶著孩子的奶奶,兩個推車,大娃可以用滑板車加防丟代。一起出遊也不錯吧!

外婆乙個人帶兩個孩子乙個月給五千很多嗎?

糖糖 額。別的不說,如果他真算,乙個孩子給他父母兩千,她是兩個人。你媽媽自己乙個人帶兩個孩子,是不是得翻三倍啊?如果他覺得不合適,那就他上班你看孩子,這樣還省的你媽媽累著。 韋皮皮 題主真是個叉燒。倒是挺知道心疼老公。疼他乙個成年男人上班辛苦,趕過去 陪他分擔 把乙個五歲 乙個一歲多的孩子扔給自己親...

乙個人帶兩個娃是怎樣的感受?

目前老二小月齡,乙個人帶倆娃基本上是無縫對接的節奏。比如中午,給老二喂了奶,哄老大睡覺。老大睡著了,老二又醒了,給老二再哄睡了,老大該起床了。只要是二胎,總會有一拖二的時候,生二胎得做好這個心理準備。 親身回答,老二一歲半,老大四歲開始,一拖二。已經兩年多了。娃爸早8晚8還出差。老人在各自的城市,除...

乙個人還是兩個人

小澤 已經兩個人了,就千萬不要乙個人,你會受不了那種孤獨的感覺的,反之,如果習慣了乙個人,就不要輕易改變,否則你也會很難受的,看值不值得吧,所有的事情,只要自己認定了值得,不會後悔,就勇敢去做選擇 一葉障目 婚姻是兩個家庭的融合,需要的是兩家人的互相理解包容妥協,只靠其中乙個人的努力,是改變不了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