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帶孩子,帶的過來嗎?

時間 2021-06-05 02:18:48

1樓:老女人

別說帶孩子,坐月子都是我自己,沒有婆婆了,我在外地生的,娘家母親省體不好,坐月子期間老公每天把吃的給我買回來,我跟著孩子在家睡覺,後來一直都是我自己在帶,大寶14了,有時候早上起來還要給大寶弄早餐,有時候家裡實在是太亂了,就叫家政公司

2樓:公尺xiu

孩子出生到14個月,都是我自己帶的。周一老公去上班,公司距離住的地方幾十公里,所以周五晚上才會回家,我是真正地單打獨鬥。孩子戒奶前,我是被折磨得快瘋掉了。

還好戒了奶之後,孩子慢慢地睡整覺了,晚上睡覺時間充足了一點,人也沒那麼煩躁,沒那麼抑鬱。但是做起事來還是得風風火火的,大小便都得等孩子睡著或者不注意的時候。總之每天像打仗一樣,孩子每晚12點多才睡覺,等他睡了,快速洗了澡之後,看著滿屋的玩具卡片,真是無力,收拾完東西還要拖地。

不過話說回來,自己帶孩子治好自己多年的拖延症。

每天看著孩子成長,內心無比的幸福,驕傲的。孩子慢慢長大, 日子會越來越輕鬆的。

3樓:愛穿黑衣的汪

住我家樓上的姐姐,一人帶一對龍鳳胎。

辛苦是肯定辛苦,但孩子們晚上看到爸爸回家時候的雀躍,也是很珍貴的東西。

就看你想要的是什麼了。

自己乙個人帶孩子會崩潰嗎?

西西里洋蔥跨境 會的,我是乙個二胎寶媽!前不久剛剛走入職場,和年輕的妹妹們搶飯碗!下班後回歸家庭,經營著我的洋蔥事業!一開始全盤亂套了,後來找到平衡點後,好了很多,多少個夜晚熬夜帶孩子,白天還要打起精神工作,下班後還給客戶送貨!寄貨!有時候忙得真的想哭! 小溫溫 會崩潰,但不是時時刻刻崩潰,每天崩潰...

怎麼乙個人坐月子帶孩子?

樂喬 我覺得樓主專程發帖請教,不是要我們同情她覺得她不容易,而是真心尋求經驗。那麼,我要鼓勵樓主,把準備工作做好,是完全可以的。我在國外呆過的一段時間內,恰巧碰到乙個朋友跟樓主情況一模一樣,辛苦是辛苦,但是最終朋友也是順順利利把月子坐完了。據她說,就是提前一天讓老公把菜都洗好,準備好,大部分是燉菜,...

乙個人帶孩子怎麼做飯?

全職媽媽向前衝 我是2孩全職媽,大的四歲多,小的1歲多。無人幫手,當然老公下班還是會幫手的。但是一日三餐 打掃 洗刷都是我做的。各家實際情況有所不同,不過對於很多媽媽遇到的很多問題對我來說都不是問題,比如娃吃飯啊,睡覺啊,等等。還比如這個帶娃又要做飯的問題,對我來說根本不能當做個事。我家大寶不用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