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化學競賽圈內的御阪19090?

時間 2021-05-05 16:47:10

1樓:梧桐子

曾經在做實驗的培訓期間嘗試面基了一下這位新認識的朋友(也算是第一次和化競圈的人面基了吧)。

感覺很可愛,名字也很好聽。

挺文靜的一位同學,做實驗做得很好,可以應對很多突發情況。

雖然只見了一次,但是聊的很開心。

是因為朋友(甲氧基甲基醚)介紹,感覺御阪真的好可愛,同時也是為了夢想努力奮鬥的人呢!

也許第一次見的時候都有點緊張吧,可能沒表現出來。

不過說真的,御阪很漂亮的說(不要自黑啦)

語序略亂w

來自某梧桐子

祝化競順利(ω`)

2樓:御阪19090

身份相關:Fluorina Casta的大號競賽能力方面理論水平一般,實驗水平波動極大,不太喜歡出題……似乎一天不水群就會渾身上下不舒服,相對於保護別人更希望處在乙個被保護的位置上,不過大概因為能力問題經常會身份調換……

超級喜歡某位(某幾位?)姐姐呢…想成為姐姐那樣厲害的人……新增問題的那位似乎是因為戀愛的原因…心理年齡下降了很多呢……大概之後不會在化學方面呆一輩子吧……不過這些事情大概也說不好(噗另外就是…御阪看書的時候就會犯睏,做題的時候就很清醒……一天刷完一本題的事情似乎也幹過呢

學術方面…大概對有機實驗室有點心理陰影了…之所以使用御阪這個暱稱似乎也是因為性格相似的原因吧…(才沒有傲嬌,才沒有!

期待八月初和氖萌見面呢……

如何評價化學競賽圈內的小萌(Ferrocene)?

身份相關 沒想到刷出這個了,那就回答一下吧。很可愛的乙個人。化競巨佬,但顯然絕不會止步於競賽。化學已然成了不可脫離的生命的一部分。即使初次見面相處起來也會很愉快,如果是拉拉人 東方廚 麻將愛好者 bushi 那麼很快就能成為好朋友。有理想並有為之奮鬥的能力和動力 好套路啊咳 看似性格軟萌其實認定的東...

如何評價化學競賽突破計畫的馬隊?

匿了馬隊是個真 大佬締造了某市第八中學的競賽記錄很久沒有見到馬gay了聽說過的很滋潤 希望馬gay在北大生活的愉快 苟富貴勿相忘 南小環 12月1日更新,感謝大佬的補充。差點犯了路線錯誤啦。我馬果然是一表人才,郎才女貌,祝99!散花散花!哇 好開心啊,這麼快就破十贊了,馬隊果然是吉祥物啊。華麗麗的下...

如何評價化學競賽突破計畫五隊的XePtF6?

璀星璨華 資歷與本人平齊的圖群元老自疫情期間十日談起便作為圖群群員存在。經歷了快樂風車時期淮安汽車站時期後,由於本人的淡網以及他的優秀能力登基圖帝國王位,然後在圖群進行社會主義改革和群聊共產化。但是執政期間,或許是利慾薰心,一天天減少,犯下數個幾乎將群眾根基連根拔起的錯誤後,正式變為複數,成為本群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