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佩恩六道穿越到詭秘之主 他會是序列幾呢

時間 2021-05-05 16:47:10

1樓:過客

先不提這個,先讓佩恩看看這幾個詞。

好了,管他佩恩序列幾他都活不下去了。

PS:佩恩沒有神話生物形態,更沒有對抗汙染的經驗,對抗汙染的能力低的一批。

2樓:門先生

佩恩的能力真不好說。火影的戰鬥是偏正面對打的,詭秘的戰鬥,作如其名,是偏詭秘的(暴躁老哥等人除外)。佩恩在某些能力上稱得上天使(能使人復活,能抽出靈魂),但如操控斥力引力之類的也就是序列四級別,而且佩恩的復活能力他自己只能用一次(受限於生命力嘛),抽出靈魂只能摁在對方腦袋上才能用,基本上也很雞肋了,所以總體來說,佩恩最高序列四。

火影裡有一種能力放到詭秘裡會很吃香,就是封印術。當然那些小型的是完全不夠看的,大型的諸如那些封印尾獸的術都會強的可怕。我已經迫不及待想看到阿蒙人柱力了(笑),其實就和小克體內的天尊意識差不多,小克現在也可視為天尊人柱力,只是沒有封印術的話,一旦借用了天尊的力量,天尊就會侵蝕掉小克。

而火影裡是可以把尾獸重新封印回去的。(抱歉,說多了,跑題了)

那麼佩恩封印尾獸的那招幻龍九封盡就很強了,大概也屬於天使級。

歸根結底,這兩個世界的力量體系完全不一樣,很難進行比較,同樣的術,可能在火影裡很弱,在閨蜜裡就很強。

3樓:今天沒更新

我的想法是……人也沒受過詭秘裡這個混亂世界的毒害,不在非凡體系之內,不在序列之內,沒有活著活著原地暴斃生個孩子的危險,如果你意思是能力層次相當於序列幾,序列五到序列四基本上就是各個序列平衡全面的開始,然後你舉的幾種能力,一定要說的話,比如復活,秘偶,也差不多在這個範圍開始。

4樓:暗紅色的丹陽

這個問題挺有意思的。

六道級和神之途徑確實有相似之處。

詭秘之主世界有非凡特性三大定律:

非凡特性不滅定律:非凡特性不會毀滅,不會減少,只是從乙個承載物轉移到另乙個承載物。

非凡特性守恆定律:往往指相近途徑非凡特性守恆。高序列多了,低序列就會變少,反之亦然。

每條途徑最多只能有乙個序列0或三個序列1,且序列0與序列1不能並存。同一途徑內的強者,序列越高,彼此間的衝突可能就越大。

非凡特性聚合定律:同一途徑的高序列物品會間歇性地無意識地吸引中低序列的非凡者來到它的附近,且有彼此聚合在一起的傾向,高序列可以察覺這種吸引。相近途徑同樣存在聚合定律。

如果把火影設定和詭秘設定對比一下。

非凡特性不滅定律對應的是尾獸

十尾具有唯一性,十尾分割後形成的外道魔像、九大尾獸同樣不會減少,尾獸哪怕是被殺了也能夠復活。

非凡特性聚合定律在忍界雖然沒有明確的對應例子,但是無限月讀實際上有點這個意思。

非凡特性守恆定律對應的是十尾人柱力。十尾人柱力同一時間只有乙個。

序列0是真神,對應的是大筒木輝夜以及十尾人柱力羽衣,再加上乙個三眼斑。

序列1對應的是大筒木羽衣和大筒木羽村、以及【陰之力】佐助、【陽之力】鳴人、單輪迴眼六道斑、六道帶土。

序列越高、衝突可能性就越大。

羽衣羽村封印了輝夜、鳴人佐助封印了輝夜。

序列二對應的是終結之谷柱斑,即威裝須佐斑、頂上化佛柱間。

序列三對應的是平定亂世柱斑,即完成體須佐能乎,以及木龍木人柱間。

序列四對應的是佩恩六道、四戰各影。

序列五對應的是各村S級叛忍、一眾精英上忍。

序列六對應的是上忍。

序列七對應的是中忍。

序列八對應的是下忍。

序列九對應的是忍校學生。

巔峰白鬍子vs佩恩六道會怎麼樣

一條椒鹽烤魚 六道看起來是佩恩六道,其實是佩恩六道加上長門和小南,這場戰爭根本就不公平,實力差距太大。首先白鬍子擁有超強的防禦和攻擊能力,六道只有人間道 對他是秒殺級威脅 抽取靈魂 火影裡面之所以不強,是因為完全都是低血單位,靈魂抽取能秒人,一把刀一樣能秒人,完克高防禦單位 天道 對他是高階的威脅 ...

如果木葉的初代和佩恩六道交手的話誰會贏?會是什麼樣的過程?

一撩就嗨 每次柱間打贏斑以後自己也是大殘了,說明斑和柱間的差距微乎其微,所以佩恩六道要想打柱間,估計和馬達拉聯手一起上也還是打不過 人人都有黑暗面 先不說別的,佩恩六道打個練習仙人模式還沒兩年半的鳴人都費勁,後面鳴人尾獸化更是狼狽。而初代面對須佐能乎加持的完全體九尾 永恆萬花筒寫輪眼的斑也是絲毫不虛...

如果六道佩恩入侵木葉的時候鳴人沒有及時趕回來或者沒有學會仙術會怎麼樣?

喵咪進行曲 沒學會仙術沒什麼影響 畢竟贏主要靠的是超神羅debuff 爆尾 區別可能在於雛田可能要先走一步,可能就沒有大後期寧次的名場面了。 已登出 乾掉乙個我,還有千千萬萬個我 鳴人。或者鳴人說 夥伴們,團結起來!再不濟,直接爆尾攤牌了。九尾不是一般的尾獸,感覺六個佩恩不會比長門單控乙個天道強到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