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檔10天76億票,是電影質量變高了還是國人捨得花錢娛樂了?

時間 2021-05-05 16:47:10

1樓:小灰灰

因為便宜,現在看電影已經是外出的娛樂方式裡幾乎最便宜的了,三四十塊錢就能打發一下午或一晚上的時間,KTV、逛街、吃飯哪個不比看電影貴數倍,沒錢又想出去玩就去看電影唄

2樓:墨寒

年前搬家然後在錢包裡發現了之前看電影留下的票根初略數了下 17年大概看電影話了7.800塊錢,在杭州有影城卡基本一場電影3。40塊

3樓:親愛的瑪嘉烈

1.今年春節檔電影質量確實不低,《紅海行動》《唐探2》《捉妖記2》,後兩部有前作人氣加持,前者有口碑自來水,自然很多人會去看,然後其他的電影好像也沒出現大爛片,有些有時間的人也會去看看。

2.人民生活質量提高了,而且特別是在大地方,電影票越來越便宜,正規的電影院過年票價也不漲,更何況幾十塊錢就能換來兩個小時的愉悅,也確實在現在大多數人的承受範圍內。就算在比較偏僻的地方,過年有了時候,也會有人選擇合家歡一起看個電影。

4樓:只留痴人說夢聲

因為小城市的影院多了唄。別忘了這是春節,人都在老家呢。

十年前很多小城市只有乙個影院或者根本沒有,逢年過節看電影還是大城市的專利。

這幾年連我家縣城都有影院了,過年回家還不陪家裡人一起看場電影麼?電影演什麼不重要,看的下去就行;不用非得是驚世神作,看著不尷尬就行。

5樓:李白

電影質量高佔主要原因,消費習慣也佔大部分原因。以前看電影感覺是奢侈消費,現在感覺稀鬆平常了,和吃一頓飯差不多,所以好片票房高,爛片也有人看

如何看待2023年春節檔電影?

含亦設計王琨 都看了,從個人角度出發,我比較青睞唐2.紅海很好看,但是相對沉重,節奏太快,跟戰2對比更加真實但是不夠過癮,缺少趣味的穿插。唐2的表現感覺還不錯。但也沒有覺得特別好看,比較正常的感覺。 瓦里安 我只是來看看,有多少人說唐人街探案2的好看的。豆瓣最不服評分的三個電影。唐人街探案2 評分往...

誰控制了你的春節檔?

玉石俱木木火 我以在的國企老大也是,他很多博士同學在開公司,所以讓我給他同學寫寫程式,大多專案不給錢,不過也無所謂,多接觸點專案也好,老大給我派的事少,我都是上班時間做的,估計老大也不太好意思,每年漲工資都想著我 體制內之道 第一,其實,在國企中,只要你是正式員工,只要你是在編在職,不管是多大的領導...

如何評價春節檔電影《飛馳人生》?

士多啤梨聚集地 韓寒拍的 飛馳人生 很值得一看,首先韓寒就是乙個職業車手,這部電影說的也是個老車手重新站在汽車賽巔峰的事情。很佩服韓寒能夠把這麼嚴肅的事情用類似荒誕喜劇的方式表達出來。如果要說有什麼感悟的話,我想一方面是對於電影的感悟,韓寒借用此電影在向世人展示汽車拉力賽的全貌。另一方面,我想電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