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是磕cp,為什麼大勢就可以不圈地自萌?

時間 2021-05-06 16:25:15

1樓:小白楊

因為這個時候能多多賺錢

拿當下的耽改劇來說,耽改劇火了有流量之後

主演往往會進行各種互動

讓人有一種由戲生愛類似愛情的感覺

讓人無法自拔

這個時候雙男主往往能吸到很多cp粉

能很快地賺錢

但當這部劇過火之後

雙男主這時就要解綁停止類似愛情的互動

這時候要對cp粉進行提純

理想狀態下

這個時候cp粉就需要進行圈地自萌了

因為這個時候cp粉的價值已經不大了

更重要的是唯粉

總而言之,還是資本的操作

那句話怎麼說來著

如今腐女滿地跑

從此再無兄弟情(那都是隱忍的愛啊(笑

2樓:楊逍

圈子內人多難免魚龍混雜,不是每個人都懂圈地自萌。或者說,某對cp對多數人來說已經是圈內zz正確了。

拉郎一邊倒,拉踩正宮、不分場合且叫囂「我磕的就是真的」的人,比比皆是呀()(._.`)

3樓:

雖然我不磕時代少年團的cp,但還是說一下

腐女雙標也不是一次兩次了,大勢cp之所以不能圈地自萌就是因為原主cp的互動場面多,同人也多,這種優越感就油然而生,然後就喜歡到處亂跑了,講道理也比較難,熱門cp粉居多,冷門cp肯定弄不贏,這種到處ky的人俗稱腐癌

如果那對是官配的,就警告,不是包庇,拉郎是真的不如官配

4樓:yyl原味的樂事

人多勢力大唄,而且大勢基本是官推,官方也算是默許吧……所以就更加猖狂了,再加上有些人就是個小學生,小弟弟,什麼都不懂,就哪個地方都摻和一腳,讓原本就雜亂的環境更加的毫無章法

5樓:池茗

大勢CP不圈地自萌也讓人厭煩,像胡霍這種你說是國民CP?別開玩笑惹,再大勢的CP也有不喜歡的人,圈地自萌應該是每家磕CP都該做到的,沒自覺圈世界就是仗著人多嘛

6樓:羅天天

因為管不了,打不過。

圈地自萌屬於道德層面的自我約束而非法律層面的公共契約。你不能指望一萬個人的腦子都往乙個方向想,這不現實。

既然打不過,勸你不如直接加入她們。

7樓:馬馬馬洛X基

這也分兩種情況

第一種是像胡霍、霆峰這種古早cp,全民都愛看熱鬧的國民cp,熱鬧的時候哪還有圈啊?

第二種是資本捧起來的新流量型耽改cp,前期資本巴不得你們萌出圈去,後期低齡粉絲太多,圈不起來。

同樣是被養著, 為什麼正常結婚的女人就可以,而被離婚老闆養的女孩就被鄙視?

公尺格爾1號 為什麼你自己心裡沒點數嗎?不僅僅是因為道德,還因為羞恥心。離婚那個就不說了,現在這個社會對她們帶有一些不恰當的偏見。被養著的那個 怎麼的,當二奶 當小三還當出優越感了?出賣某些東西換取想要的東西 打著愛的名義破壞別人家庭還有理了?但凡有一點點羞恥心,就不會做出這些事。還有請不要把離婚和...

為什麼同樣是磕cp,磕博君一肖這組前所未有的厲害?

因為他倆的花絮加後續的一切互動堪稱現實版戀愛教程。看懂了的人紛紛表示學習到了,觀察力,情商,和戀愛商等方面都得到了提公升。 星星就在那裡 之前喜歡過陸地,現在喜歡博肖。原因都一樣,一因為顏值,二是這兩對他們之間有心動的感覺。我感覺最主要是顏值吧,畢竟沒被別的cp吸引過,也沒了解過別組的。 Chris...

同樣是飽讀詩書,為什麼有些人就可以成為汪涵 李健之流,但有些人卻並不讓人感覺有內涵 有深度呢?

在黑暗中尋找歸宿 他們讀的書都多但是結果不一樣。裡面原因太多了,不是簡單的說讀書多就好的。首先問題是讀的書一樣嗎?有的書讀一本勝百本,有的書讀一本毀三觀。再者讀書的目的一樣嗎?有的人讀書為了提高修養,有的人讀書為了炫耀。同是讀一本書,理解一樣嗎?有人把道德經解讀成成功學,有人把道德經解讀成哲學。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