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同樣是絕活哥,為什麼大部分都直播不下去了,而余小c卻越來越火

時間 2021-05-30 08:28:38

1樓:23335

C黃不算太絕活吧,石頭人狗頭人墳頭人斧頭人汽車人,寶石輔助,女槍ad,在他的分段裡都能拿出來用用不至於拉胯的離譜,而且他的分段應該是碾壓絕大部分觀眾,在他直播間裡能看到精彩操作(雖然大部分時候是大爹和對面打出來的),而且有梗,脾氣好,情商也不低,節目效果也有,也沒有吊死在英雄聯盟上。(近期的狼人殺很有意思,我覺得就算英雄聯盟有一天真不行了,他轉主機區也能做的不小)

而且很重要的一點,誰火鬥魚捧誰,他自己火了,鬥魚拉他去做各種活動,而且近期去了全明星,還爭氣拿了soloking(雖然很水),但是能拉到不少路人粉

2樓:汪鹹

你缺少些什麼,就看什麼樣的直播。

我們都在生活裡迷失了自己,所以小C這樣少有的保持初心的主播,就像我們已經丟掉的自己。

當然,你有些時候也可以把他當成朋友——年輕時候開黑吼的最大聲的那個。

大殺四方!

3樓:

那些絕活哥相信大家都看過不少,把擅長英雄寫在直播間標題,這樣首先可以吸引玩這個英雄的人進你直播間看,如果你直播有意思,有梗,那麼網上一傳播,不玩這個英雄的也會來看你直播,這樣你就火了。比如小C,青蛙等等,我這種從來不玩諾手和錘石的人也喜歡看他們直播。而如果你直播沒意思,首先普通觀眾不會看,其次玩這個英雄的看一陣子也就關了,剩下的真就只有來學技術的了,雖然我沒做過調查但這種人應該是最少的吧,人氣說明一切。

就連霸哥都比很多絕活哥人氣高呢,雖然都是來看他出醜的,但也是實打實的熱度。

4樓:劉志江

直播效果問題唄。c皇,也不算太絕活,其他英雄也玩,就是乙個字混,自己也承認,直播間打臉場面多,絕活哥自信點,笑點也不會少的

5樓:月微霜

方向不一樣,大部分絕活哥只會想盡辦法c起來,滿足自己的操作欲。這樣他爽了,可觀眾老看乙個英雄,總會產生疲勞感。

而我c皇就不一樣了,在每個寒冷孤單的晚上,經歷了一天人情冷漠,乙個人生活無人關心,只有c皇會關心你吃飯了嗎?只有他會把電飯煲往你嘴裡塞,讓你半小時以內,在他的直播間裡就能大快朵頤,賓客盡歡。

同樣是依靠人類才能完成繁殖,哥布林為什麼和人類有不可調和的矛盾?

形而上者謂之勃 論哥布林如何產生新生兒 哥布林與其它種族交合產生的後代是哥布林,不是哥布林人 哥布林馬 哥布林狗,哥布林精靈等。所以交合雙方的配子沒有結合,哥布林配子只是進入母體,欺騙母體進入懷孕狀態,單一配子形成新生兒。謝贊。 楓羽落 其實其他答主已經有一部分回答了,那麼我從個人看漫畫和動畫的方面...

為什麼同樣是侵略征服歐洲,拿破崙是英雄,而希特拉是千古罪人

way721 拿破崙既有進步的一面,也有反動的一面。前期拿破崙帶領法中國人民進行抗爭是進步的。後期拿破崙給歐洲各國帶來深重的災難,他也變成了臭名昭著的侵略者。但即便如此,他還是給社會和歷史帶來了深遠的積極影響,發動侵略戰爭也無法掩蓋這些光輝。而希特拉沒有帶來長久的光輝。 郝顧問 拿破崙把先進的生產力...

同樣是權相,同樣是仲父或者相父。為什麼呂不韋和諸葛亮評價相差那麼大?

塗景鑠 其實就關鍵一點,阿斗不是祖龍。若是祖龍,豈會容權臣長期執政,若諸葛亮不退,早晚翻臉,且祖龍本來自己也有本事,也能取得成就,這樣就會蓋過權臣的成就。後世自然對權臣的評價就會有變化。 溫柔如水孫尚香 同樣是權相,同樣是 父,能一樣嗎?姜子牙 尚父 姬發 管仲 仲父 齊桓公 王導 仲父 司馬睿 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