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是英雄番,一拳超人為什麼比我的英雄學院好看的多

時間 2021-07-11 01:13:12

1樓:痴博慧

說說我印象裡兩部番關於不具有超能力是否能當英雄的設定。

《我英》裡面綠谷小時候憧憬當英雄,後來檢查出沒個性,於是指著電腦的英雄偶像哭著問媽媽我能當嗎?十幾年間內過著追星,被火爆猴打不反手的生活。從來就是認定自己沒個性就不是個英雄了。

雖然第一集救火爆猴的時候很酷。

《一拳》光頭一開始是個普通上班族,然後有一天立下當英雄的巨集志了,開始鍛鍊。雖然這鍛鍊的資料……起碼光頭的起點也是個普通人,在當時出現一堆超能力,改造人英雄裡面,也沒覺得自己普通而不能成為英雄。

再加上第一季裡面那個無證騎士,乙個普通人,乙個純粹的英雄,打不過怪物的情況下依舊可以為了保護市民出手,這部番里普通人也可以是英雄,人類的讚歌是勇氣的讚歌,人類的偉大是勇氣的偉大。

擁有超能力才可以保護弱者,

還是擁有一顆保護弱者的心,即使他沒有超能力。

哪一種是英雄呢?

在「英雄」這個設定上,一拳贏

擁有超能力的打鬥的確很酷炫,很好看,在你上完課,下班休息時間就想看一些簡單一點,滿足視聽效果的動漫,《我英》和《一拳》都行,但是這不一定都是原畫師的功勞,很大程度是製作組的。

一拳超人為什麼這麼受歡迎?

有一部分受眾因素。比如說我,我不想去看小孩子如何成長的,因為我成長過了。我不想去看主角如何執念,如何打怪,因為我知道你的理念一定是有缺陷的。我也不想看你是怎麼報仇與戀愛的,因為這些情感大多數是自我 環境 暗示的結果。我也不想看電車難題,因為它只是難題而已。我也不想去看你是怎麼成功的,要不我幹嘛不去學...

對於最近超火爆的動漫《一拳超人》,同樣是熱血系列,與它將熱血鼻祖《龍珠》作比,有哪些突破與不足

哈里亞多 首先,另乙個回答我是完全不贊同的,一拳超人很熱血,乙個興趣是當英雄的男人在經過三年的特訓變得無比強大,一次次擊敗妄圖破壞或者毀滅世界的怪人的野心,乙個個英雄不顧自己生命去與怪人作戰,無證騎士面對實力遠勝過自己的深海王伸出自己的拳頭,主角一次次拯救人類卻不被人承認 但他依然將正義執行到底 很...

一拳超人中,為什麼怪人不能成為英雄,偏偏英雄都是人類?

吹風機的峰哥 怪人與英雄有乙個重大的區別,就是 立場 假如乙個人變異得奇形怪狀,能力也非常怪,但他心非常正義,做好事,那麼他就是英雄了。 還是輕音樂比較好 在人類的視角裡,能保他們他們命的就叫英雄。而怪人是敵對的,所以叫怪人。英雄稱號只不過是一種枷鎖,人們一邊大肆宣傳成為英雄的好處一邊設立一系列的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