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超人》中,為什麼普通人也可以當英雄?

時間 2021-05-12 11:12:45

1樓:惡魔獵人

……高票回答說的都是嘛呀?

C級在英雄系統裡的主要作用,並不是和怪人戰鬥,而是和地痞流氓,殺人搶劫,偷自行車的撬井蓋兒的戰鬥,換言之,C級擴充了警察隊伍。

為什麼需要擴充警察隊伍?因為在怪人橫行的世界裡,人類社會的秩序處於半崩潰狀態,連普通罪犯都比平日多了。估計這些人抱持的想法是:反正怪人也會毀的,我們毀了也是一樣。

你覺得他們誰都打不過,那是因為你把他們和擁有超人能力的怪人比較了;如果和普通犯罪分子比較,就不是這樣了。C級第一名無證,在動畫裡,一上來對付桃園團,雖說最後讓人一巴掌解決了,但群眾最開始是一片歡呼的。說明他是個深入民間的草根英雄。

2樓:斯克蘭頓博士

不,在一拳世界觀裡面英雄和普通人還是有差距的,童帝不是有個測試戰力的道具麼,他說一般普通人測出來就是1-10左右,而最末尾的c級英雄也在100上下,也就是說,即使c級英雄在面對超自然力量時毫無建樹,但是面對流氓混混一類的普通反派,一打十還是沒問題的

3樓:Ricardo

慣例,先看是不是,在問為什麼,在英雄協會裡只有相對普通的人,沒有普通人。

先拿看起來很弱無證騎士作對比,你可能覺得他很弱,那只是對手太強了,畢竟反派裡即使最弱的釘頭錘也有擊倒一座大廈的能力,相比之下無證太弱了,

和普通人做對比就不一樣了,在一拳衍生的廣播劇裡,會對角色有補充形容,裡面無證搏殺了持槍警察都解決不了虎級怪人,無證大約一拳能在牆上砸個坑,這幾乎超越了正常人的極限,但反派裡即使最弱釘頭錘也和他有著層級的差距,他當然看起來就像普通人。

英雄協會裡面的人都是經過體力和知識的測試才能進入的,就拿老師參加那場測試來說,那是第55屆,總共有一萬多人參加,而最後上課的時候只有主角和傑諾斯,嚴格程度可見一斑,55的選拔裡,c級也只有390人,這是乙個高魔高物的社會,這個比例出來,可以說能當上英雄都是佼佼者,不會是普通人。

4樓:黃金

在一拳超人這種災難頻繁發生的世界裡,弱者隨時可能丟掉性命的情況下,正是普通人去做英雄相比那些自帶外掛程式的強者做英雄,更能體現純粹的正義啊,英雄的定義不是看你有多強,而是你願意守護民眾的心有多堅定。

《一拳超人》中的無證騎士為什麼「無證」?

牧雲小笙 證是什麼?證據?證明?證實?證件?根據前面 Raketenfaust 的答案,日本的表面意思就是沒有駕駛證的騎士,但是根據我對著劇情的腦補,現在可以引申成不需要證明自己的騎士。很多人都感覺到在 一拳超人 裡面,作者是把主角的人格分成在3個人上面,光頭,King還有無證騎士。光頭不多說了,代...

在《一拳超人》中當英雄協會發現埼玉真正實力後會怎樣?

根據故事背景猜測,英雄協會可能會轉型成一神教,尊埼玉為黑暗時代的活聖人,宣稱他是希望的曙光 頭 這樣能夠更好地控制粉絲和擴大社會影響力。 我植物鄙視殭屍 這麼說吧,當年光頭打怪人王 大蛇,還有很多人覺得得打個稍微天昏地暗點,起碼得秀幾話吧?結果硬是被光頭打成怪人 王大蛇 所以,連特麼讀者都不知道光頭...

《一拳超人》中如果水龍吃了怪人細胞,會變成什麼可怕的怪人?

M123 這不簡單嘛,爆山吃了都有龍級水平。那水龍人類時都是秒殺爆山的水平,全吃了龍中起步,應該能當個幹部。而且我不認為在人類時候豪傑比水龍強,水龍發展幾年是可以到龍上的水平的。 half boiled 會成為龍級怪人,但是不會顯得特別強 首先,人類水龍 人類爆山,所以怪人水龍保底龍級 龍中比較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