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認真的嘎嘎們》第八期

時間 2021-05-06 11:01:57

1樓:凱文

這一期三位不錯:百克力、周英俊、泰維Gagaman要麼天才(這個節目裡沒有)、要麼多年舞台磨練。

那些演員跨界、愛豆搞笑的喜劇綜藝,都注定不會成功。

2樓:

表演組,周英俊是自己帶著嘉賓走,感覺好像是排練過很多次的成品,對其他選手完全是降維打擊。其他的裡邊百老師想法很好,反應很自然,內容也不錯,錘錘拿的本子太爛只能跟著走,其他的意義不明,不知道臨場能力垮成這樣哪來的勇氣選表演組的。

腦洞組裡那對姐妹感覺應該去表演組,其他選手還都不錯,挺有意思的。昌叔如果能拿回自信也挺好啦~

訪談組就是災難,還不如每個人抽乙個角色呢,這出來一撞,竟然都解釋不了,你就說是替身唄,弄得無比尷尬,真的受不了了看一句快進五句。樓炅擇還湊合,泰維拼命助攻也帶不動,李飛看上去沒有臨場能力可以轉幕後,其他的不知道來幹啥的。

其實我覺得臨場反應能力是gagman最重要的能力之一,因為這個點就是純拼演員的文化積累和幽默感,水平不行的話馬上就露餡,這期已經很明顯了。雖然沒有兩期一發技好看,但也算是不錯。

3樓:生活佳zoe

從第一期的開始看的,其實我還是很懷念剛開始外景的一發技,後面室內說段子趕不上吐槽大會,論邏輯趕不上奇葩說,後面有點不倫不類的,搞笑的點也有點尬

4樓:rainbow BD

前面半部分我要笑瘋了,喜歡百克力和周英俊。印象最深的是猴山,哈哈哈哈。

後半部分不太滿意,訪談舞台比腦洞舞台尬。

這一期總得來說還不錯

5樓:Vicente

看了最後那個嘎嘎排名想笑,從第一期開始,那兩個男團成員那個嘎嘎了?跳跳舞就嘎嘎6六了?這是選綜藝?你不說我還以為又是一檔選男團的節目呢

6樓:

這一期比前幾期好太多了。

有乙個小小的問題,前面鏡頭那麼多,後面鏡頭那麼少,會不會選手們心裡有嘀咕啊哈哈哈。

不過我個人覺得,周英俊的票有點少了。宋木子因為開場,感覺高一點可以理解。總體我覺得投票還是可以的。

睡前簡單寫兩句……

如何評價綜藝《舞蹈風暴》第八期?

TY漁父 劉迦李響的塑,柔韌靈活的指尖,優美的肌肉線條,砍刀式卡點的動作,一禁慾克制一純淨迷濛的眼神,不爭不搶 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配合。看到有答主認為結果有同情分,我不這樣認為。相反,我認為顫抖與塑的主題高度契合 在塑型塑魂過程中的掙扎 磨礪與顫抖。我看的時候甚至以為抖是劉迦故意設定的。悲劇總是比喜...

如何評價《演員的誕生》第八期?

看了一臉懵逼,為什麼複賽沒有初賽已經晉級了的馮雷,金晨等演員?初賽被淘汰了的黃璐 辛芷蕾 凌瀟肅等演員的複賽名額要交代清楚啊喂!我大膽的猜測一下會不會是因為這些演員演技確實不錯被淘汰了觀眾不買賬節目組為了迎合觀眾,同時這些演員也帶來了一定的話題熱度肯定是有利於節目組的炒作,當然之前節目中也有說觀眾可...

如何評價《我們的樂隊》第八期?

ddddd 感覺某九並不是真的想組樂隊,這個對她來說只是節目限定,畢竟她自己說的嘛,離開節目還能和小唯合作,但是莉莉楠只能在節目了才抓得住,由此選莉莉楠,所以我只看到了她為了往上爬,不斷宮心計,各種所謂的策略,而並沒有一開始她冠冕堂皇說的做樂隊的初心,我看節目最終她的收穫最多是找一堆樂手 金秀恩 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