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凌雲徹和如懿關係?

時間 2021-05-05 15:20:54

1樓:minako

如果生活在現代,魏嬿婉因為太勢利只能成為凌雲徹的前女友,弘曆因為太強勢太多疑只能成為如懿的前男友,如懿和凌雲徹三觀相同,性子相同,又互相欣賞,都是那種很善良很灑脫很專一不忘初心的人,他倆在現代會是美滿的一對。可惜生錯了年代。

2樓:月島雯

每次看電視劇集都會有好多好多疑問,好想拉著角色指著他們的臉質問道:「你到底愛不愛她!」

其實導演早就知道我們會有此疑惑了,所以在第79集借海蘭小可愛之口替我們問了,來看看凌大人怎麼回答的吧!

嗚嗚嗚,凌大人一路好走!!!

臨死前海蘭小可愛問他有沒有什麼話帶給如懿,凌雲徹說:

如懿一直是佛系青年的代表,但是因為海蘭私自處死了凌雲徹,她兩年都沒有理海蘭,可以看出凌雲徹在如懿心中的位置。

這是一種在人生低谷給予支援的情感,讓人安心放心,互相成就。不用時時在一起,只要看到對方安好,就好!

相見亦無事,別後常憶君。

(凌大人死的好慘,帝后快吵架,如懿快斷髮,氣死渣龍!!!)

3樓:微微心疼

「微臣只是希望,皇貴妃將來的路,可以平安順遂。而微臣會跟隨在您身後,替您照亮身後曾經走過的路,不至於您回頭的時候,連退路也難以看清了。」

這段話真的很讓人動容

比渣龍好多了

如何評價《如懿傳》裡的凌雲徹?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如懿沒有愛過凌雲徹 凌雲徹變為太監後,如懿痛成那樣 的確是她心疼凌雲徹並對凌雲徹有愧疚 但心疼之外更多是對皇上的失望 昔日的弘曆變得這樣猜忌多疑 最信任的人毀掉自己在宮裡最美好的友誼 而摧毀彼此信任的只是乙個小宮女 指魏嬿婉 她愧於殃及他人,痛於夫妻間有了裂痕 那句 有我在你放心 ...

如何看待如懿傳里演員的演技?

千夜 如懿哭戲只是一部分每個演員演技都不錯 miss 除了皇帝,演技都很好!周迅的演技不是白蓋的,一開始因為造型太醜棄劇了,後來大家都說劇情不錯,就開始看了,然後周迅真的是絕了 林大臉 霍建華演技沒有聶遠好 yxgl可能就佘詩曼和聶遠有演技了,其餘的真心沒如懿傳裡面的好。當然yxgl的太后演技最厲害...

如何看待如懿傳里周迅改劇情?

改的什麼啊,書裡如懿可沒這麼sb,文藝電影演多了吧,這可是宮鬥劇,你個女主鬥個jb了 無論怎麼離譜都能強行圓過去,nc粉真的很像邪教 不請自來。我是今天在網上被人科普了周迅動過劇本後,今天特意過來搜問題的。我只想說,原本這個劇我沒上公升到演員,因為它確實在很多細節都彰顯了自己的誠意,奈何編劇水平太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