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哆啦 A 夢不穿鞋?在外面遊玩之後直接踏在木地板和榻榻公尺上,難道不是非常失禮的行為嗎?

時間 2021-05-05 15:20:54

1樓:

凹,不就是個漫畫嘛,不要在意細節啊。

作者要是把所有東西都畫的符合現實規則,那還累不累啊。 那是不是哆啦A夢的每個道具都要解釋科學原理啊。

那漫畫就不好玩了。

認真你就輸了。

2樓:

也不知道在重視禮節的那些人看來失不失禮...

在我看來..這就好像如果家裡來了客人,他不問一句就踩著鞋子咚咚咚地走進來,就算家裡很髒,他的鞋子是嶄新的,都會覺得他很失禮..

但是如果家人回來了,就算他怎樣邋遢,家裡怎樣整潔,別說他只是踩著鞋子,就算他是帶了整身泥土回來,我也不會覺得失禮...

不知道有沒有理解錯,感覺就是這樣子的吧...

3樓:Joey

除了樓上各位大神回答的原理外,你想想看動畫的時候,哆啦A夢和大雄在家裡跑步走路的音效是不同的。大雄的是正常的「咚咚咚」的聲音,哆啦A夢的就是一串類似於電子音的音效 。說明哆啦A夢沒有踩到地板,是飄過去的。

因為踩不到地板,其實應該沒有失禮一說。

4樓:

你以為哆啦a夢踩著地,其實不是的,哆啦a夢的腳是乙個微型的反重力裝置,其實大部分時候他是懸浮著的。

注:不是開玩笑,設定就是這樣

為什麼哆啦A夢會害怕做健康檢查呢

Stevenson 主要是因為放心不下大雄,比如在一部哆啦美生日特別篇中因為哆啦美來幫忙才肯放心去檢查 而且另一方面是怕檢查出毛病,不能照顧大雄 所以主要還是因為大雄才不肯檢查。同時,未來的那些檢查專案確實比較奇怪,例如11年劇場的開頭,足以體現哆啦還是比較牴觸檢查的 白一無二 哆啦A夢的耳朵被機器...

為什麼哆啦a夢的有些同人結局那麼冷酷?還得以被造謠傳播黑化這個經典形象?

學徒 肯定是假的啊,要是真的資源匱乏還養判別出無法完成社會義務的兒童?而且是用一對一擬真幻境養大了再殺掉?又不人道又不節能,能勾畫出多啦A夢還有異色短集的作者怎麼毀童年也不至於玩得這麼粗糙吧? 幾乎所有人氣高的動漫都有各種同人結局,黑化版也是不要太多。尤其是小丸子,哆啦A夢,蠟筆小新之類我們這一輩從...

看《哆啦A夢》時,怎樣排除 為什麼不用 XX 道具 的想法?

冰室久美 哆啦a夢的秘密道具並不是時時刻刻都在口袋裡,會壞,要維修。而且他也要做人情送禮,有一次大雄問他某道具為什麼沒有時他表示送哆啦美了。還有一部分秘密道具要麼是一次性用品,用完就沒,要麼就是買錯東西要退貨大雄手賤試用 最後還是退貨 另一部分是租借貨,租期到就還。 Doraemon 這麼說吧,有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