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熊貓 tv 《superliar》第四期最後一局毛毛的表現?

時間 2021-05-31 11:29:29

1樓:玩陳

首先,裝哭和情緒化都不是貼臉。但是我要跟大家說乙個被節目組剪掉的事實,被獵人崩死是沒有遺言的. 在囚徒和少幫主後來的直播裡都有提到,毛毛當時情緒激動,像上帝要求自己一定要留遺言,囚徒看到她乙個女孩子又要哭了就同意了。

然後就有了那段發言,發言裡有一些貼臉內容的,後來都被刪了(少幫主直播裡提到了)。我就想問這不算犯規嗎?所以少幫主後來那麼生氣。

後來遊戲結束,毛毛還解釋說因為囚徒崩了她還對她笑,她不能忍一定要把這個老東西弄出去。我想說,乙個遊戲而已,別人泯出你是狼把你崩了,說明別人的邏輯好,自己輸不起就要別人為了你改規則,犯規嗎?

2樓:GYaoi

最近在看super liar和panda kill,,偶爾看到這一題,雖然過了很久但是想表示一下。

毛毛說自己貼臉那是情商高在謙虛,難道讓人家說「你們這群SB被我騙得團團轉我好爽啊」麼。情緒性發言跟貼臉差得很多好麼。貼臉的意思是賭咒發誓或者打場外資訊,比如「我不是預言家我出門被車撞死」或者「她是我老婆我肯定不票她」之類的。

因為如果好人都發毒誓那壞人根本不用玩了,所以不公平。

情緒性發言是煽動的一種啊,比如語氣強勢啊,表示生氣啊,或者比較低迷一點啊之類的都是煽動。12號王師傅說了一句「毛毛都要哭了」那是因為他也是狼隊友在幫著打煽動啊!面殺如果沒人打煽動性那就不用玩了,每個人帶著面具拿修聲器發言純想套路就夠了,2號囚徒都說了面殺的樂趣就是要有情緒打出自己的風格。

因為別的玩家的某個特性就無條件相信,比如上面說的「她是我老婆我肯定不票她」之類的,那因為毛毛委屈生氣就相信她的PDD小樓是不是才真的貼臉!酒神是因為被警徽飛中所以不考慮(這也是神來一筆)。

3樓:

上週看的這局印象很深。別的我不說三號悍跳警上不退水撞牆查殺獵人還有人信他是女巫白天不出這遊戲還怎麼玩。 憑啥晚上白用女巫一瓶毒。

少幫主說的很清楚了毛毛要是預言家走兩個好人九個玩家四個狼你警徽就真的敢隨便飛? 囚徒炸出個崩死乙個這都能輸。 再加上jy後來很偏狼的發言。

我只能說一句: 毛毛你太屌了!心疼少幫主記得第一局帶三個魚當狼被賣的一臉生無可戀的表情。

4樓:唐偉大

這很明顯的就是貼臉,激動成這樣,是個正常人都會被情緒所感染,而不是邏輯。這還不是貼臉??再者,囚徒覆盤時說了,被獵人殺的是沒遺言的,毛毛強行找法官要的發言,這還不算是破壞規則?

5樓:達達

貼臉吧,也算也不算,但是呢,毛婊是真的不配玩這個遊戲的,我這麼講,被獵人蹦死是沒有遺言的,這個遺言是毛婊強行要的,這是犯規,囚徒同意了,不要講什麼囚徒的原話是給毛遺言,難不成她還能翻天?拜託,大家都是乙個圈子的,你還能因為幾萬塊撅人撅的一點面子都不給?更何況囚徒和王師傅關係不錯,大家低頭不見抬頭見的,拜託,可能不給面子,不讓發言麼?

說毛演技高超的,我也是什麼都不想說了,尊重遊戲吧,就算是面殺,也是乙個邏輯遊戲,輪不到各種下三濫的演員來表演節目,就這樣。

6樓:趙子軒

不算貼臉,跟pdd吃桌子那種相比簡直微不足道。

面殺和網殺是不一樣的,除了邏輯、心態以外,動作、表情、語氣也都是很重要的判斷因素。毛毛這局無非就是臨場的時候表演了一下而已,而且你可以看看,場下明顯有兩三個人並不信毛毛的。如果這種算貼臉的話,當年啦啦啦被國服第一預言家起小點給票出去了的慷慨激昂的發言算什麼?

狼人殺面殺最大的魅力就在於不同的人通過玩這款遊戲提高了不同的技能,比如邏輯判斷,比如察言觀色,比如睜眼說瞎話的能力。不能包容這種表演性質的發言我覺得是不合適的。

少幫主因為自己是預言家,站在自己的角度會覺得毛毛貼臉,而毛毛當時被少幫主指出來以後這麼承認一句也無可厚非,但lz歸根結底覺得毛毛並沒有貼臉。

7樓:恍若隔世

心疼囚禿,囚禿的邏輯很好的,只是發言煽動不了魚民而已。

講道理,囚徒出來崩人的時候,我覺得好人這盤穩了,囚徒一直以來邏輯滿分,表達中等偏上,但是這盤剛好破局,表達簡直好,如果崩的是別人,不是妹子,魚們估計都跟著走了...毛毛演技滿分...

上一期的節目,09對女巫要出來剛穿女巫衣服的人的玩法質疑,大發脾氣,結果這盤狼穿了女巫衣服,他按自己思路,歸票歸走了真預言,晚上毒了狼, 白天大家開始糾結瓦娘到底是不是真女巫,豬肉9估計有苦說不出了...雖然豬肉9除了會把別人的發言重複一遍而已,沒啥作用。

8樓:趙一舟

毛毛的表現不想評價,我覺得演技也是這個遊戲的一環,我想說第一輪不投瓦利啦的邏輯何在?警上不退水查殺真獵人第一輪不出局的理由何在?jy這個上匪票的不出,出個不知道是真假的預言家,這些人哪兒來這麼大的自信無腦站邊?

退一萬步講,囚徒都站邊少幫主把毛毛帶了,要站邊也是跟著獵人站邊,輸了還可以扔鍋獵人,你管少幫主是不是真的,瓦利啦jy順出就行了,怎麼可能先出到少幫主?最後讓兩個明匪跳在桌子上玩,我只能說各位我們玩的不是同一款狼人。

你們見過女巫查殺自己已知的死人不退水的嗎?如果瓦利啦成其為乙個女巫,我是民也強投他,我尊重這個遊戲。

9樓:

昨天這三局我看了兩遍。

他們錄到凌晨5點多,我也看到凌晨5點多(我從一點開始看的重播)講道理,毛毛這絕對是貼臉行為。

但我認為可以接受,這不過分。

並沒有說什麼我賭咒我發誓這種話,而且最後也送了佛跳牆,沒什麼好黑的。

就這幾個嘉賓玩,總要有些新套路吧,否則也沒意思的。

至少這局過後,所有人以後的分析都會更趨近理性。酒神和pdd也不會盲目自信,囚徒也可以反思反思自己是不是太囂張。

沒什麼好黑的,我看的挺心滿意足的,就這樣。

至於說小樓的,也沒有必要,這東西有時候真的看天賦的。而且,酒神pdd每次油 @小樓 我覺得還挺有意思的,挺好玩的。

不過,講道理,這個欄目還是要少看。我現在一張嘴口頭禪就是講道理,對不對,有毒吧。

10樓:只取弱水

我在另乙個問題也回答過一樣的答案,這邊想多分析下。

狼人作為乙個發言的身份遊戲,主要還是靠邏輯,情緒,心態等因素來進行遊戲,毛毛一直以預言家的心態來玩,那麼她為了作實自己的預言家身份,確實用情緒來贏得了絕大多數人的信任。情緒也是一種煽動能力,相信大家都知道,同樣的語言,同樣的邏輯,不同人說出來的效果肯定不一樣,為什麼,因為每個人的語調,情感,感情都不一樣。

下面我來聊一下遊戲內,我認為這局好人是能贏的,恕我直言平民太愚了,第二天白天三號瓦娘是必出的,為什麼,因為不管我們信10或者11誰是真預言家,3號上警跳預言家不退水,查殺乙個獵人,還是第一夜倒在夜裡自證身份獵人,對不起,他只能買單。

還有一點,瓦娘沒資格吃這瓶毒,原因只有乙個!

女巫是有解藥的!!!

女巫是有解藥的!!!

女巫是有解藥的!!!

在女巫兩瓶藥都在的情況下,沒必要撒毒,因為他有解藥可以保證平安夜,這一點,狼人做不到。

平民完全可以跳女巫擋刀,不管少幫主和毛毛哪個是預言家, 第一天白天必出瓦娘,然後第二晚女巫保證平安夜,白天多一推,jy其實狼面很大的,首先他沒點出女巫兩瓶藥這一點,在女巫兩藥都在,女巫之間的事完全沒必要在晚上解決,因為女巫可以去救人,這點狼人是做不到的,09失誤是在平民沒擋刀,自己身份又被狼人抿出來了。

女巫有解藥,好人就多一推,哪怕第二天出少幫主,也是2神和2狼互換,女巫有一毒,剩下的生推都是有可能的,而且jy一開始是警上上3號票的,這一點,不可能作假,所以4號jy女巫是可以直接毒掉的,這一點也是我認為少幫主像真預言家的地方,有一句話很對,警上3個預言家,不退水,絕對是2狼一預言家。

剩下的就看老李,雲哥,老王,鼠大王4選1的情況,平民勝率還是很大的~

11樓:小丟丟

很多人說這遊戲不就是靠演嘛,大家都是騙來騙去的,為什麼針對毛毛。

首先,你欺騙別人可以,但你需要建立在邏輯的基礎上,即使這個邏輯是你虛構的,有了這個邏輯之後,你需要把你的邏輯傳達給別人,讓別人相信你的話,此時才需要用到演技,去配合你的邏輯,打出最好的效果。這種欺騙是以邏輯為主,演技為輔,忠於場內遊戲的。

而毛毛的欺騙有別於上述欺騙,她是完全沒有邏輯基礎,直接以自己以往留在別人心目中的良好印象和眼淚作為籌碼,完全打情感牌,用場外因素影響了玩家對場內遊戲的判斷,可以說是非常低階惡劣的。這和那些說「我不是預言家死全家」的人並沒有本質區別,完全拋棄邏輯解釋,以感性的方式綁架你,脅迫你相信他,你覺得這是這遊戲的本質?狼人殺是需要演技,但其根本是邏輯推理,不可拋棄這一點。

因為這是毛毛第一次這麼發言,所有人都沒有料到,所以會被騙到,但經過這一次後,我相信沒人再會被騙,而且大家也會更容易去懷疑毛毛的發言,她反而得不到大家的信任。所以這種演技終究不是技術,不是你的實力,只是乙個一次性的消費品。只有像少幫主jy一樣,擁有強大的邏輯思維能力作為基礎,去支撐你的演技,才能去真正的說服別人,玩好這個遊戲。

如何評價《功夫熊貓III》?

我是凡人 畫風3 1 2 劇情1 2 3 細節1 2 3 總之,1部老美導演劇情和細節做的真心棒。主題明確 自信等 滿分2部老韓導演劇情有瑕疵,如鱷魚等炮灰龍套無感,主題明確 真我,我是誰等 滿分 3部老韓導演和中國合作,個人懷疑為迎合過年熱鬧氛圍或者中國浮躁氛圍有關。總感覺缺了點細膩。感覺劇情有點...

如何評價男團熊貓堂?

小六兒 青三開始關注。不得不承認熊貓堂和偶練的固有畫風有反差,偶練本格粉絲受到衝擊或許情有可原。能感受到背後製作團隊的真誠和嚴肅。首專的 盤他 前奏酥脆,旋律清爽,辣辣辣 高潮部分很舒服。舞蹈也很給力。是乙個有趣的團。最後表白峰峰小天使! 剛才在電視上看到了,特意搜了一下,從來沒有見過身材管理如此差...

如何評價熊貓tv節目king of panda?

公尺萊拉多 先說槽點 剛開始看覺得創意噱頭都還不錯,結果打幾場大家就發現,作為普通人,大部分主播體力根本打不了拳擊,然後不同重量級之間也毫無公平可言。技能卡的設計也相當不完善,根本起不到預想中的作用。而這些問題本可以隨著節目進行慢慢從規則上去改進,結果從頭到尾都沒有什麼改觀,導致節目越來越沒有看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