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會不會成為下乙個劉德華?

時間 2021-05-31 00:17:06

1樓:面壁者

我覺得不太可能,在知乎和b站有很多捧和踩凡哥的言論。但我覺得黑粉的大部分言論是站不住腳的。

不過對於凡哥來說,可能有件事注定了他在未來,可能達不到劉天王的高度。就是影壇和樂壇的質量的整體下滑。

就說三個方面,演技,唱功,身材管理。劉天王是演技遜於梁朝偉梁家輝,唱功遜於張學友王力巨集,身材管理遜於吳彥祖。

反觀天神Kris,除了顏值和先天身材的優勢。他是演技優於AB,唱功優於楊超越,身材管理優於杜海濤。不是因為他不努力,而是因為他的參照物可能不太對。

就像是建國之後,你見哪位有名的詩人?戰狼2之後,還有哪位有名的武打影星?我想Kris 可能只能是顏值天神,達不到劉天王的唱演兩棲天王的高度,因為最近他的兩次全網好評。

第一次是大碗寬麵,正趕上蔡徐坤的律師函。第二次是賽車奪冠,正趕上電單車王被群嘲。

以前是比誰的唱功演技的實力突破天花板。現在是比誰的實力差到沒降到及格線。大師總是成批來,成批走的。

希望凡哥越來越好,帶給我們更多的驚喜。

xz 會不會成為下乙個cxk?

永遠不會,他不配。cxk是娛樂性質的鬼畜,大部分人是在玩梗 xz是自己在作,粉絲在作,是孽力回饋 二者本身的起因就不一樣 出事之後cxk起碼敢作敢當了,敢發律師函,說退出就退出,他的粉絲即使是ncf,他也去勸阻了,cxk頂多是乙個梗。xz的這件事從頭到尾都是他在縱容粉絲去攻擊舉報別人,關鍵時刻不去制...

偶像練習生的蔡徐坤會成為下乙個吳亦凡嗎?

RAINBOW 為什麼一定要成為下乙個某某某,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都是一種獨特的光,也許他會比吳亦凡更強大,也許只是火了一下就熄滅,客觀說,他還這麼小,就有了這麼高的人氣,如果繼續腳踏實地,好好利用現有資源,繼續推出更好的作品,是很有可能 提這個問題難道不是為了給新人拉仇恨嗎?真粉絲可沒有那麼大的...

印度會不會成為下乙個法西斯國家?

秦雨軒 極有可能。剛聽了 圓桌派 的一集,梁文道提到最近的印度,也有很多雄心勃勃,做事不擇手段的人,非常講究效率和速度,心狠手辣至極。並且印度脫離英國的殖民後總是以大英帝國的繼承人自居,在南亞耀武揚威,想建立自己的霸權。還有一點,就是印度的國內政治結構和生態是極不健康的,上層人使勁壓榨下層人,下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