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z 會不會成為下乙個cxk?

時間 2021-05-07 06:14:40

1樓:

永遠不會,他不配。

cxk是娛樂性質的鬼畜,大部分人是在玩梗

xz是自己在作,粉絲在作,是孽力回饋

二者本身的起因就不一樣

出事之後cxk起碼敢作敢當了,敢發律師函,說退出就退出,他的粉絲即使是ncf,他也去勸阻了,cxk頂多是乙個梗。

xz的這件事從頭到尾都是他在縱容粉絲去攻擊舉報別人,關鍵時刻不去制止,畢竟(他們家舉報也不是第一回)事情鬧大了又開始當縮頭烏龜,一邊不發聲一邊去封號撤熱搜,各種洗白賣慘盛世白蓮。

人家坤坤知道和自己的粉絲說不要去做不理智的事,他卻從來不敢發聲,反而轉身去縱容,讓粉絲加大力度,吃著cp耽改的紅利又在立牌坊,想脫掉這個標籤沒問題,關鍵是為什麼要牽連到ao3?自己的事卻牽連了一波又一波的人,最後無辜的人失去了很多,他卻喊起了反網暴?到底是誰在網暴?

粉絲空瓶喊著舉報不後悔,我們下次還敢的時候,你在哪?為什麼不出來反網暴?

2樓:金桔

xz做錯了什麼?!為什麼你們要這樣黑他!哥哥才是乙個少年啊經得起你們的謾罵嗎?

有空多多關注他的作品好嗎,他的《我不是藥神》《囧媽》《泰囧》都不好看嗎?寶藏男孩徐崢實力演員徐崢人間理想徐崢

手動狗頭

3樓:宋溫涵是你爹

你可真想多了。比起xz,cxk簡直太弱了,大家只是玩他的梗,真正的黑點沒幾個。xz就不一樣了,我現在看到他是真吐了。

粉絲ex偶像也ex,微博色情口嗨實錘了,他能帶領他的粉絲一起探索女性的奧妙,真牛!

4樓:澹臺聽蘭

我想不會,畢竟xz他是乙個留著緋紅色的長髮、扎著黑色蝴蝶結、中分劉海、赤紅色的眼睛、穿著為淡綠色的休閒服和藍色牛仔褲的馬猴燒酒。會的是幻惑的魔法,不會唱跳rap。

5樓:十三

蔡徐坤當年被黑我也只知道乙個籃球,調侃成分居多,他的業務能力還是被大多數人認可的。至於肖戰,我get不到他的專業能力,可能啥都會一點,但是什麼都沒有足夠的說服力,流量明星,沒了流量就什麼都沒了。

6樓:

cxk的黑點,主要娘和籃球吧,做為乙個女的,不打籃球,NBA那個圈發生了啥沒啥同理心。娘,現在小鮮肉10個娘7個。emm主流審美就這麼歪了。大家更多的就是當個梗玩?

xz,我是真的想讓他糊,到現在官方洗白都是一些我最無辜的說法,然後哭慘。md,實在忍不住了。能一次惹那麼多圈的飯圈粉我真的第一次看見。還正好砸了我不知道多少喜歡的東西。

給流量買東西,追偶像劇的大多還是女生吧,鬼畜區的大佬大概不怎麼會去看,但是ao3,lft的使用者會。

這些都是實打實的喜歡劇的人,還有像我這種喜歡劇,但是不磕真人的人。

我的話個人有些悲觀,xz背後有大佬,這次大概率不能完完全全的糊,最後結局大概就是他做為乙個網暴物件,博一波大眾好感,然後繼續當他的小鮮肉。

但是樑子結了,我也真的想要他糊,就個人來說,不關注他資訊,不買他代言的東西,如果他的電影電視劇集有一點點違規,我也不吝嗇自己的舉報。

小鮮肉,偶像本來就是有保質期的,年輕的小女生牆頭天天換,這次我幾乎沒下場,因為我反駁她們,她們更覺得自己要保護自己的哥哥,我也知道很多事做起來沒用。

不過風頭過了呢,這事對xz肯定有影響,到手的資源會比以前下滑一點點吧,吸的粉吸的金會比以前少一點點吧,鵝場也不會一直只有他乙個拿出手的吧,大佬也不會一直捧著他吧,在這個偶像圈裡早糊一點點也是肯定的吧。

7樓:墨墨墨墨墨墨子玦

我同學幾個cxk黑粉現在都變ikun了(霧)就因為xz

他們的發言是「比起zx,cx簡直太棒了,坤坤對不起。」

所以說xz沒辦法變成下乙個cxk,他已經超越cxk了。

8樓:

人cxk也沒咋地啊,頂多是作為流量靶子(就像當時lh有點像流量小生長的秀氣容易被嘲)你別以為cxk會咋滴。人家沒動到路人的切實利益。頂多被嘲而且隨著時間的發展。

這個梗會越來越招人討厭,看多了也膩了。xz不如他

9樓:

不會,cxkncf的行為沒有xzncf行為嚴重,現在很多人都在狙xz,xz不糊,她們估計不會停止,就算被迫停止了,xz也會有一大批黑粉,cxk的事可以說大半是跟風黑,而xz的屬於一丟丟是跟風黑

印度會不會成為下乙個法西斯國家?

秦雨軒 極有可能。剛聽了 圓桌派 的一集,梁文道提到最近的印度,也有很多雄心勃勃,做事不擇手段的人,非常講究效率和速度,心狠手辣至極。並且印度脫離英國的殖民後總是以大英帝國的繼承人自居,在南亞耀武揚威,想建立自己的霸權。還有一點,就是印度的國內政治結構和生態是極不健康的,上層人使勁壓榨下層人,下層人...

bilibili會不會成為下乙個微博?

即墨疏離 會,dssq,B站想做國內的有土鱉是眾所周知,引流進來的使用者多數不會那些梗 意識不到某些梗的深層含義 就亂刷,再加上大多數人的觀念都是非黑即白,由於誤會亦或者立場不對就開始撕逼,總結就是有內味了。唉,這個時代還有新使用者進站能看過和仔細看彈幕禮儀呢 不會,它的發展方向不是微博。但是這絲毫...

The shy 會不會成為下乙個大帝

ig的執行力跟教練組的水平確實辣眼,但theshy這不玩肉的習慣實在是不敢恭維,雙恩不拿就算了,鱷魚也不玩,鐵皮也不玩,你現在明顯能感覺到他們不知道選誰了,打比賽跟打rank一樣,一點配合沒有,純靠個人實力。就剩肉雞乙個院長 如果不端正態度,很有可能成為下乙個大帝 平時rank強勢上單乙個都不玩,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