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則西會不會成為下乙個孫志剛?

時間 2021-05-05 11:59:02

1樓:

誰人執筆

判官筆下為則西

玉皇峰頂以作東

師出有名楚漢爭

沙場點兵擴疆土

言論花開行路難

文房執筆平天下

世風日下難樹人

人心不古易為先

看到則西對生的渴望,這得是多大遺憾啊!

在美好的年華逝去,留下二老白傳送黑髮,這種心酸得多麼難熬啊!比其之化療有過之而無不及啊!

不過,希望你能有所欣慰,不要帶著恨意而離去!

因為重於泰山啊!泰山在你腳下,因為你是當權者的師出有名,準備攻城拔寨,大開言論,令人深思,但還是看熱鬧的人多啊!

果真是文人的筆殺人不見血,可撼動天下之民意,當世很難有魯迅先生這樣為民為國的文人了,現在的人才學疏淺,利益當先,寧可負天下人,也不負一丁點自己的利益!

2樓:[已重置]

BAT三國志———李阿瞞傳

東漢末年,幷州之東,一尋常李姓家得子,取名:阿瞞。幼時迷戲,放蕩不羈。

少時修品行,研學業,後以最優之成績考入京都學府。時天下大亂,然阿瞞心無旁騖,未被乏味消融,赴蠻夷之地習術。後經松下、華爾街、矽谷三段砥礪。

黃巾賊當道,李阿瞞視勢為機,毅然身歸朝廷,被官拜騎都尉,受命與皇甫嵩等人合軍進攻潁川的黃巾軍,結果大破黃巾軍,斬首數萬級。然東漢朝廷日益腐敗,致使奸邪之徒滿朝,阿瞞深知無法匡正,加之地方豪強謀劃廢黜,紛紛舉兵自立。

阿瞞亦不甘春夏讀書,秋冬弋獵,遂至陳留,散家財,合義兵。集夏侯惇、夏侯淵、曹洪、曹仁、李典、樂進、鄧志才八人一行,於北大資源賓館起兵。

首戰即倡召天下英雄討伐董卓,董卓、郭汜、李傕之輩乃當世「三大門戶」,卻抵不住阿瞞開展的競價排名計畫。只好焚燒宮室,退入關西,就此消跡江湖,再無翻身之日。李阿瞞一戰成名

聞兗州有黃巾軍餘孽制上網導航,名為hao123,李阿瞞「設奇伏,晝夜會戰」,終擊潰賊寇,獲降卒三十餘萬,人口百餘萬。阿瞞收其精銳,組成軍隊,號青州兵。繼而一鼓作氣,先後破徐州陶謙、滅濮陽呂布、降宛城張繡。

將安居客、91助手、糯公尺網等威震一方的豪傑納入自己的戰略部署。

就此北方大半歸於李阿瞞帳下。然有袁世一門,四世三公,門生故吏遍天下,盤踞冀、並、幽、青四州之地,後方穩固,兵精糧足。同為搜尋引擎,阿瞞可謂效彼。

無以為繼,阿瞞只好迎獻帝,遷京都。獻帝予其司空,就此百官總已以聽。阿瞞以正義之師,狹天子之命,封袁谷歌之遮蔽詞,囤兵官渡誓與袁谷歌決戰。

因匡扶漢室之由,引來無數英豪。武聖關羽先後斬顏良、誅文醜,袁谷歌謀士反叛歸降獻計,阿瞞夜襲烏巢,劫其大部之糧草,一擊即潰,從此再無喘息之機。而後袁式三子內亂,阿瞞乘勝追擊,然李阿瞞之「奇佐」郭嘉郭奉孝因舟車勞頓日夜操勞斃於途中。

故雖一統中原,稱霸於世,今後罕逢敵手,但奉孝之喪,影響後世頗深。

而後經降荊州劉琮,阿瞞又拿下了攜程、去哪兒、愛奇藝、PPS及入股uber等。位極人臣之際,李阿瞞連續兩年被世人供為「首富」。愈發剛愎自用時,阿瞞欲乘勢一舉鯨吞江東,執意與AT兩家決戰赤壁。

北人南下,不善海戰,加之暴斃之人愈勝,群臣眾諫曰:乃水土不服也。然一少年才俊進賬直言,非水土之因,而有腫瘤之疑。

此時龐統入賬,稱有蠻夷之技,可醫治三軍,聯合戰船即可不再病發。阿瞞信之,而後遭火攻大敗。

華容道上,阿瞞遇伏三次,苟且之後,大肆呼喊:若奉孝在,安能慘敗?!忽思得那日少年,頗有奉孝之狀,問左右,其何人?答曰:此人姓魏,名則西……

就此阿瞞指派張遼、樂進、李典三人鎮守廬州,再未有過江之念。而一路向西,平涼州馬超、爭漢中張魯。亦有傳其收AC公尺蘭者,甚囂不餘。

建安二十一年,李阿瞞被封王建國,加九錫,邑三萬戶,置百官,以天子禮。群臣眾將請阿瞞定國號,曰:魏!

建安二十五年,阿瞞大病,宣神醫華佗來治,阿瞞誤其為龐統之輩,二度加害,羞辱一番後關入獄中。阿瞞當年病逝於洛陽。

3樓:火柴塔

魏則西能否成為孫志剛,與他無關,對他無利。

這是我們的事。

在於我們是否會選擇遺忘,我們是否會選擇沉默。

我們當中有誰可以站出來。

4樓:周發財

很遺憾,會。

我們有太多東西要捍衛,也太容易被新的不公正或者新聞吸引眼球,轉移注意,去年的義憤填膺,到今天也翻不起什麼漣漪

5樓:

涉及的每個機構都逃脫不了干係,大家最後一合計,反正誰都不乾淨,乾脆拖延、姑息、擺爛、忽悠忽悠,反正底層老百姓比較蠢。頂多三周,便馬上會有更新的新聞砸過來,到時候自然把這個舊聞蓋住。

6樓:在義大利過夏天

沒有可比性,如果這件事帶來醫療行業變好,那當然是好事一件,目前也看不到會帶來什麼負面影響,而孫志剛事件的影響,不同的群體會有不同的認知,至少我們這,從那時候開始,產生了治安交通教育醫療一年比一年惡化的後果。

7樓:

可是我實在無話可說。我只覺得所住的並非人間。魏則西這位青年的血,洋溢在我的周圍,使我艱於呼吸視聽,那裡還能有什麼言語?

長歌當哭,是必須在痛定之後的。而此後幾個所謂知乎大V的陰險的論調,尤使我覺得悲哀。我已經出離憤怒了。

我將深味這非人間的濃黑的悲涼;以我的最大哀痛顯示於非人間,使它們快意於我的苦痛,就將這作為後死者的菲薄的祭品,奉獻於逝者的靈前。

真的猛士,敢於直面慘淡的人生,敢於正視淋漓的鮮血。這是怎樣的哀痛者和幸福者?然而造化又常常為庸人設計,以時間的流駛,來洗滌舊跡,僅使留下淡紅的血色和微漠的悲哀。

在這淡紅的血色和微漠的悲哀中,又給人暫得偷生,維持著這似人非人的世界。我不知道這樣的世界何時是乙個盡頭!

結論:不會,也不可能。

【魏則西會不會成為下乙個孫志剛?】菠蘿啤:根本不可能。

孫志剛死於收容制度,廢除收容制度並未觸及多少人的利益;魏則西死於乙個龐大的利益集團,經營多年,樹… http://www.

(分享自知乎網)

8樓:mian wei

不會。魏則西事件最終只會趨於平靜,這其中牽涉到大部分的利益盤結。人世間最大的惡,魏則西領悟到了,我們也領悟到了,在這個國度,只能是我們自己提高防範意識。

因為我們不能判斷,下乙個魏則西是不是自己。

9樓:劉節

我多麼想說,我覺得各位都會被打臉,可我知道那樣只有我會打臉,其實,其實,在此國度裡,我們總是被莫名其妙地打臉,打得穩準狠!

10樓:玄傑KOD

這些不能描述的搜尋引擎合著那些不能描述的醫院對我們一無所知的患病絕戶一直幹著不能描述的事情,當我們想討回公道,不知道從何開始描述

11樓:幻象魔音

不會,孫的事件導致了收容制度的取消很大一方面是這個制度背後的利害關係沒那麼複雜,取消就取消唄,反正有沒有什麼損失。魏的事件如果徹查的話,你覺得會是什麼情況?

12樓:丁三

像一兩個標誌性人物、事件改變了乙個領域生態的,60年來你見過幾個?各方因緣湊夠了,還需要上頭,可遇不可求而已。

所以,不可能。

13樓:

不會。永遠沒有下個孫志剛。除非一群孫志剛。在這個國度,有熱點時所有人跳的比誰都高,真正踐行的人卻不受理會,遭人唾棄心理有問題。

大部分人正如李志的《黃昏》裡面唱的那樣:你終其一生想找到理由去熱愛腳下的土地。他為其定義的偉大對你有什麼意義。

你所能做的只是在奔跑中保護好你自己,你想要感受到他愛你,願他別去傷害你。

xz 會不會成為下乙個cxk?

永遠不會,他不配。cxk是娛樂性質的鬼畜,大部分人是在玩梗 xz是自己在作,粉絲在作,是孽力回饋 二者本身的起因就不一樣 出事之後cxk起碼敢作敢當了,敢發律師函,說退出就退出,他的粉絲即使是ncf,他也去勸阻了,cxk頂多是乙個梗。xz的這件事從頭到尾都是他在縱容粉絲去攻擊舉報別人,關鍵時刻不去制...

印度會不會成為下乙個法西斯國家?

秦雨軒 極有可能。剛聽了 圓桌派 的一集,梁文道提到最近的印度,也有很多雄心勃勃,做事不擇手段的人,非常講究效率和速度,心狠手辣至極。並且印度脫離英國的殖民後總是以大英帝國的繼承人自居,在南亞耀武揚威,想建立自己的霸權。還有一點,就是印度的國內政治結構和生態是極不健康的,上層人使勁壓榨下層人,下層人...

bilibili會不會成為下乙個微博?

即墨疏離 會,dssq,B站想做國內的有土鱉是眾所周知,引流進來的使用者多數不會那些梗 意識不到某些梗的深層含義 就亂刷,再加上大多數人的觀念都是非黑即白,由於誤會亦或者立場不對就開始撕逼,總結就是有內味了。唉,這個時代還有新使用者進站能看過和仔細看彈幕禮儀呢 不會,它的發展方向不是微博。但是這絲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