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正廷會不會成為下乙個金Samuel?

時間 2021-06-02 23:48:00

1樓:

其實…我是先看了ol的…

也沒有追,是在節目結束之後才入的坑,然後喜歡上朱正廷。才知道他參加過原版節目202,但是成績不好。

國慶和她出去玩,晚上無聊看了幾期202,徹底入了坑,被三木的混血顏吃的死死。

而且三木的舞蹈真的超級超級帥啊,人也很real,很耿直的小孩!

其實現在答這個問題已經沒有意義了,兩個人都有了不同的發展路線。

從我而言,朱正廷不會成為下乙個Samuel。

Samuel的顏值決定,他會在國外發展更好,但朱正廷目前還沒有怎麼出圈(我是真愛粉)。

兩個人擅長的舞種不同,Samuel的舞蹈更適合愛豆身份,朱正廷的男團舞組合內出挑但達不到出圈的高度。

Samuel的年紀比朱正廷小很多,這是一大優勢。

說實話,相比於Samuel,我有些擔心朱正廷的發展…

不管怎樣,兩個人現在都走了自己選擇的路,希望他們都能走花路吧~

2樓:國民糖水

看樂華吧樂華一手好牌打得賊爛

justin和正正在oxlxs出道不一定有在南韓出道好在南韓出道後再到中國發展最好

本來樂華五子就在出道準備中了

祈禱justin和正正的未來

求求ymc睜眼做個人

3樓:孤星

Samuel本來是seventeen的預備成員,本來就有人氣,但是年紀太小就沒有出道,但是他的實力足以在南韓solo出道,朱正廷雖然在101是有點人氣,但是在中國娛樂圈,他當歌手實力還不夠,但他的現代舞很好,看101時就知道他舞蹈很好,只是101沒有太多的宣傳他。南韓不比中國,南韓沒有娛樂圈,每年愛豆出道不計其數,在中國,熱度就那麼一段時間,過去了又恢復平靜,所以,會不會,還是取決於粉絲。個人觀點,不撕,不吵架,不匿名。

xz 會不會成為下乙個cxk?

永遠不會,他不配。cxk是娛樂性質的鬼畜,大部分人是在玩梗 xz是自己在作,粉絲在作,是孽力回饋 二者本身的起因就不一樣 出事之後cxk起碼敢作敢當了,敢發律師函,說退出就退出,他的粉絲即使是ncf,他也去勸阻了,cxk頂多是乙個梗。xz的這件事從頭到尾都是他在縱容粉絲去攻擊舉報別人,關鍵時刻不去制...

印度會不會成為下乙個法西斯國家?

秦雨軒 極有可能。剛聽了 圓桌派 的一集,梁文道提到最近的印度,也有很多雄心勃勃,做事不擇手段的人,非常講究效率和速度,心狠手辣至極。並且印度脫離英國的殖民後總是以大英帝國的繼承人自居,在南亞耀武揚威,想建立自己的霸權。還有一點,就是印度的國內政治結構和生態是極不健康的,上層人使勁壓榨下層人,下層人...

bilibili會不會成為下乙個微博?

即墨疏離 會,dssq,B站想做國內的有土鱉是眾所周知,引流進來的使用者多數不會那些梗 意識不到某些梗的深層含義 就亂刷,再加上大多數人的觀念都是非黑即白,由於誤會亦或者立場不對就開始撕逼,總結就是有內味了。唉,這個時代還有新使用者進站能看過和仔細看彈幕禮儀呢 不會,它的發展方向不是微博。但是這絲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