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人要黑B站?

時間 2021-05-05 14:56:16

1樓:

b站使用者以一二線城市的年輕人為主,和知乎的使用者重合度很高,你自己看看b站使用者平時是怎麼雙標黑抖音快手愛奇藝的,小資的醜惡嘴臉暴露無遺,這種行為在乙個社會主義國家有人看不爽不是很正常的嗎。

2樓:Lodge Liang

我翻了好多關於b站的問題,大多數都是在說b站不是的。但縱使大家有千百個討厭b站的理由,我還是喜歡b站,因為b站能帶給我歡樂!

3樓:

低齡化嚴重,小學生氾濫素素質低

再就是shabi陳睿的各種神奇操作,吃相太難看

還有就是你說b站不好我們就噴你,我們就是要吹爆b站,b站就是好的睿國護兵們

4樓:bk201

什麼都給不出,只會說你違規違規哈哈哈那張圖違規也不給出。因為我本人相簿原因

再說動態那天我也沒新動態也是轉的

舊圖我尋思也沒啥東西是唯一少的一張破圖只有一張國家出版社出版書籍的內容。

呵呵蓋世太保一樣你有罪就是你有罪

反正都是你有罪了諒解也是互相就懶的打碼咯

5樓:

屑站這些個屑操作,屑運營,不黑難道留著過年?

從BGO運營,yqy事件再到無處不在的屑審核,哪乙個不充斥著「見利忘義」「欺軟怕硬」這八個字?

那句話怎麼說的來著?B站可能會倒閉,但不會變質?比收入更重要的是價值觀?

高興就好吧。

6樓:

講道理,他們不是黑b站,他們是由"見什麼都黑"+"復讀機"構成的集合。為了嚴謹,再加少量"有獨到見接的暴躁老哥"。

7樓:妖伊社

12樓說完實話以後,再也沒人回覆過這層樓乙個字。

B站使用者普遍年齡偏低,這個想必大部分人心裡也清楚。不是說沒有很多高素質的人,而是小學生數量太多已經無法靠其他人拯救了。

當然了,在扣帽子這方面,現在的逼乎也有過之而無不及。

8樓:

黑B站正常,因為確實有許多毛病。

要黑B站,說白了,不是蠢就是壞。

可以這樣理解:

為什麼要黑中國?

為什麼黑中國?

他要黑中國。

他黑中國。

黑中國正常,中國確實有許多問題,我自己也黑。有乙個人要黑中國,作為法律和文化上都是中國人,我當他是敵人。

9樓:想做強大的人

做為乙個經常混b站並對b站有一定好感的人來說我挺感謝這些人的!正因有他們的存在!才能讓b站能夠更多的審視自己!不至於走的太歪!

10樓:

有一些沒素質的人在b站搞事情,一些和他們一樣沒素質的人就覺得是b站的責任,搞事情的人反而因此產生了反正我在b站搞事情也是b站負責的心理,然後無限迴圈,無法自拔

11樓:

2.6 我還能說什麼呢

有時候掛一些NC言論無可厚非,畢竟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但這種難道不屬於惡意中傷?

你的意思是二次元都是這種的話,那這一發AOE我也是呵呵。

利益相關:非二次元,上B站只是為了不看廣告。

12樓:文飾

我就不說其他的了

前幾年你站會員還有dxd 親吻姐姐一騎當千看那時候可以說是會員的世界畢竟會員不怎麼容易進現在隨便進

然而一騎當千還是有

我可不是在發車

現在普通乙個番隨便看都賣肉超過以前的擦邊球厲害得不行

13樓:

如果B站不是收費的,在這個大集市裡你表演拉屎也沒問題,只要不違法。

它裡面雖然什麼人都可以進什麼都可以看,但是它已經貼好標籤分好類別,你就不要犯賤,走進不喜歡的群體,更不要莫名其妙的撕逼。你乙個不喜歡鬼畜的人走進鬼畜圈還罵其他人不正常,這反而是你不正常,還犯賤。

如果它是作為不收入場費的集市,你因為某些圈黑B站就好像你要求集市不要賣豬肉這麼幼稚。乙個集市中存在的類別,不只滿足你個人的需求,還有各種千差萬別的人、群體。

如果它是收入場費的,那必須要黑。

分年齡,分興趣,言論負責必須要走起。

14樓:

算抖個機靈了,當年b站還是用的dedecms,當年這個可是一堆bug的。這個bug第一時間就報告管理員,然後光速修復了。

15樓:

嚴重反對 @學寫作的喪失 的答案,該答主犯下眾多且嚴重的邏輯謬誤,具體我不再分析,有興趣的可以根據人們常犯的邏輯錯誤有哪些? - 調查類問題 - 知乎下的回答進行分析

舉個例子吧,答主說二次元有很多素質低下者,B站在二次元有很高地位,所以B站需要對二次元的所有不好問題背鍋。且不論這三點是否正確,如果按照這個邏輯,我們可以得出這個結論:世界上有很多骯髒的事情發生,美國在世界上有很高地位,所以美國需要對世界上所有不好問題背鍋

然而就是這種答案,居然有四百多個贊,還出現在了首頁……

16樓:仲書瑾

為什麼?

因為人多了

首先,二次元作為乙個吸金利器被越來越多的人盯上,而b站剛好是賺取關注的好地方,二次元被各種意義的帶偏,各種賣肉的無意義的宅舞,cos。這些改變會影響一些低齡使用者,這算是乙個黑點了對吧(所以說要加強管制啊)

其次,隨著b站使用者變多,人一多,分歧就會產生。有人就喜歡熱鬧,喜歡在動畫感人的時候刷一些話,有的人就不喜歡。有的人喜歡某個角色,有的人就覺得無感甚至討厭。

(撕撕撕)人多了,素質低的人也多了(彈幕無意義,占屏表白,一言不合開噴)撕逼到最後怒火發洩到b站……你看看他們,b站你也不管管。

每種文化都有精華和糟粕,不可否認二次元有其糟粕的一面(你們都懂)。但是正真讓我喜歡上的就是……看番時哭出來然後一遍遍重溫,精美的畫面在腦海中重現,男女主角最後相擁在一起………每個人都有自己心中的二次元,我相信,那一定很美好

作為乙個b站老使用者,不可否認b站變了,但在我心中仍然保留著b站帶給我那最感動的一刻

最後bilibili乾杯~

17樓:

這麼說吧,我上b站是因為它提供了乙個看動漫的平台,我認為動漫其實就像書一樣,也有好有壞,有的動漫有著深刻的立意,也有的動漫展現一種完全不同的文化,所以說二次元文化≈cos色情文化的人,我不知道你到底看了什麼動漫,才會產生這樣偏見。有答主說「別說他們代表不了二次元」,我覺得這是乙個非常absurd甚至ridiculous的觀點,因為他們跟二次元有一點關聯所以能代表二次元?那李代沫吸毒我是不是能抓王菲?

因為他們都是歌手。藥家鑫殺人是不是應該抓你?因為你們都是人類?

至於說別人素質低,請先把你回答中的「老子」「你丫」給換一下行嗎?我覺得會引起別人的不適。話說知乎也是時候該有所作為清一波人了,不然下乙個問題就是「為什麼有人要黑知乎」了。

18樓:Yue Yao

實名反對@學寫作的喪失答案中的所有論據。

事實上日本兒童犯罪率很低。

至少在美加部分法學家也鼓吹有限制放開替代acg和性玩具能減少對兒童實施的性犯罪。

19樓:李大一

我個人感覺,答主@學寫作的喪失 結論站不住腳,他把零碎的知識結合在一起拼湊出乙個模糊的印象。但至少他指出了社會的確存在的現象並且知道ACG圈和它的聯絡,是有責任感和道德的。

然而他的答案指出的是「二次元」的弊病,並且在清楚這點的情況下提出,B站因為它在人們印象中和二次元之間不可割裂的關係而被動(被動二字加粗)背鍋。但遺憾的是,他說的全對,也不全對。他所說的「被動背鍋」的確是原因之一,但B站絕對有很大部分鍋要背。

為什麼有人討厭B站,或者說你討厭B站的理由?

私案 孤兒站人均討厭快手。抖音 把另某管當做學習物件。以前我也是那麼幹的。現在反思一下自己。人家抖音快手自己玩自己的誰像你孤兒站一樣說來說去顯得自己高大上舞蹈區的擦邊球軟色情直播封面無腦營銷是個up有張嘴就行。直播圈錢騙炮yp。外中國人哄騙中中國人恰爛錢。pxj 不能好好說話。清一色在?寧就是帶師節...

怎麼投訴舉報 B 站要 B 站倒閉?

澄澈如影 實在要是不行,聯合其他有權威的被侵害權益人,聯名舉報。估計那時,就會和飯圈那事一樣,兩敗俱傷對你應該是最好的結局。否則只有你被搞臭。 騎馬騎驢 當公共廁所越來越髒亂,考慮的不是換管理員而是炸了廁所嗎?思考角度還蠻新穎的。接著這個比喻,如果你覺得廁所某個坑位髒,你換個就行了,不需要把看到的沒...

b站為什麼要刪除我的動態?

許諾之瑾瑜 我是,嗶哩嗶哩董事長,陳睿!是來監管你們的!我們嗶哩嗶哩官方,是你們最好的!老大哥!你們有什麼想法,可以發到b站上!我們會親切的幫你們刪了!現在,請大家做自我介紹!每個人把自己的賬號,等級和uid說一下!從你那兒!開始!是!6級賬號,uid517327498,羅翔說刑法 沒有勁!根本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