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考主觀題怎麼備考,還要買老師們的書嗎?

時間 2021-05-05 14:56:16

1樓:陳晨-PiggyKing

我不推薦買哦~

至於如何具體備考,看我這個回答,非常詳細了~https://www.

2樓:法制之光的譚師傅

從今年來看,從客觀題考完到備考法考主觀題不到乙個月,所以看書不是最重要的。關鍵是直接刷題,以題養題,每天堅持寫,當然早上還需要背誦中特。這是不可避免的也是一定要堅持。

只需要最後幾天把知識點再看一遍。肯定沒問題~衝衝衝奧利給

3樓:來勝姐姐

我的複習方法是,每天揹著一本官方指導案例,每天寫3、4個題(看了高階的案例,沒寫),因為是考完客觀題開始準備的,所以時間完全足夠,晚上不寫,就看看自己中午寫的,把不熟悉的寫下來,把在不同案例中出現多次的點寫下來,總結提問方式以及在每種提問方式下的答題規則。不論考的知識點你能背的多熟悉,請一定一定一定動筆寫。

4樓:離殤

買買買,書也就兩百多就買了,你自己想想,兩百多換個過了拿證不爽嗎?你再想想,是不是時間不夠感覺買了看不完?那你明年不還是要複習主觀題嗎,過不過都要用到

過了買了值得,沒過明年不還是要買

5樓:荔枝加冰

肯定要買啊,我還聽說有人要啃四大本呢,我都要笑慘了好嗎?

是,機構的書沒有涵蓋所有知識點,聽說每年都有超範圍的題目,但是親,如果所有試題都是超範圍或者冷門知識點,那為什麼還有那麼多人通過這個考試呢?

因為真的是重者恒重嘛,今年不是很多人嚷著商經法題目超標嗎?可這個問題早幾年就是這樣了啊,大家但凡備考期間搜尋一下前幾年的相關問題就會發現商經法真的不是今年才異軍突起的好嗎?但就算是這樣,它考什麼幾題票據法,你全部不會也只是損失幾分而已,三百分的卷子你考180就可以了啊,還有120分的空間讓你揮霍呢。

所以機構的書肯定要買,把這些知識點吃透你就能通過考試,問題是,你以為的你吃透了,是真的吃透了嗎?

加油,希望你能通過考試。

6樓:模仿的幻想師

我客觀題考完之後把主觀題書買了,然後聽網上的課複習,等出了成績,過了買其他的書什麼的,沒過就不複習了,書掛網上一買就行了

7樓:可口可樂無糖汽水

看客觀題底子了,客觀時候學的比較好,基礎好的話,可以上手試一試做題。如果客觀題有科目還是不清不楚的,建議去聽老師們主觀課串聯一遍,除了語速特別快的老師可能兩倍速不合適,一般語速的老師課程可以兩倍速過掉。不會很久。

主要還是做題目,可以做書上老師後面的題目或者是指導案例上的,我是自己畫出來了一部分做。然後對於某一科目經常用到的法條可以畫下來看看,記住畢竟具體位置,這是後話。現階段還是打好基礎做題目。

建議自己做,寫完之後再去對答案,哪怕不太會也要自己做。不然如果看著答案大題後期還是不會做題。建議最近就開始,不要等主觀題出來,基本上客觀題好好準備大概率都會過的,主觀題出來之後時間就只有十幾天,遠遠不夠的。

8樓:環球財經小編

主觀題除了理論法以外都不建議你換老師,直接跟原來老師的主觀課程就行。在每次聽課前先自己做完相應的案例題,聽完課之後再進行修改,並且記錄下來錯的哪些地方,整理好自己的錯題本。能在理解的基礎上記憶是最好的,這裡推薦你可以嘗試大量手寫訓練案來理解記憶知識點。

但刑法中有很多罪名是有行為模式的,這就需要你背誦記憶了。

有考過的人是這麼說的:主觀題的備考,只需要官方知道案例加上筆就行了。也有不按照官方指導案例來進行操作並且考過的,這裡想說的是,還是選擇適合自己的備考方式進行,官方指導案例最多只能算是充分條件。

真題方面的話,就按照自己的備考節奏來,能多刷兩遍的話,也還是加油刷下去。

9樓:Esther

官方出版的主觀案例一定要買,自己先做,不會不要緊,找自己和標準答案的差距,糾正思路。

客觀題的基礎知識還是要複習,考場上沒時間翻書。就算有,很有可能找不到(個人經驗,我想要的法條書上沒給)。

老師的書買不買看自己的時間,課還是建議聽聽。

10樓:CCQ

我考主觀題時是報了班的,跟著老師走,聽課做資料,特別是答題的方式方法,這樣更有針對性一點,比個人蒙著頭學習好一點,而且今年的時間間隔有點短!如果報班不需要額外買資料!

11樓:鐵馬亦冰河

過來人覺得,其實案例分析書,看不看都行,真題做做,哪有時間看新書啊,知識點和客觀題一樣,當然輔導機構還是希望你買書,畢竟他都印完了

法考主觀題怎麼準備?

SupremeL 大四學生348分 其中客觀題217分,主觀題131分 通過20年法考。感覺最重要的就是熟悉法條!我做題目的時候,對答案都只是有迷糊印象,但是我翻法條很快,所以考場上也不是特別慌張。而且就今年的刑訴和行政法來說,如果熟悉法條,這兩部分的分就是白給,照著抄就完事了。 大眼睛女孩好命 先...

2023年法考主觀題沒過,二戰怎麼備考?

成績出來之前,我想好了。如果沒過怎麼複習。乾法條!1.用到的法複製下來。2.真題出現過的 案例指導用書出現過的,加粗。3.重點法條中的關鍵字標紅。4.有必要或者需要對比的,在法條後面加括號,寫自己的總結平時總結的資料考前精簡一下,進考場前看。跟老師 不能盲目自信,老師的課還是有必要聽的,畢竟他們經驗...

法考主觀題理論法怎麼辦?

索南仁青 問題真不大,我是去年過的,自打客觀出成績就開始複習,真題也都看過,也背了好多,後來發現根本記不住,一直到主觀題考前,中特的作文一次都沒完整的寫過,就上考場了,後來考完試發現後邊題目錯了好多,有的直接就是觀點就是錯的,但也通過了,117分。到了考場你就發現,其實都能寫出來,就算沒噗噗噗,也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