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無限挑戰全員下車?

時間 2021-05-30 07:38:51

1樓:愛笑女孩逗逗

無挑陪伴了我四年的大學生涯,是我追的最久的乙個綜藝節目,起初只是隨便看看,沒想到看著看著就看成了習慣,這個節目給了我很多回憶,大神跳EXO舞蹈的那集雖然是兩三年前看的,那種執著認真到現在還是很印象深刻,全員下車挺讓人傷心,一直到今天我也沒遇到比它更好看的綜藝,期待花開再相聚的時刻吧!

2樓:bonnnbon

看到回答裡很多人對這個節目有期待,來說一句,基本是不會再有了。

跟國內綜藝不同,南韓pd有非常高的決策權。這個節目代表的是金泰浩pd想傳遞給大眾的價值觀和哲學…隨著節目的創作,受到越來越多人的喜愛,也掌握了很多「技巧」或者說經驗,怎麼做觀眾會更喜歡。慢慢的節目要承載的東西越了越多,越來越迎合。

所以金泰浩pd覺得沒有再繼續下去的意義,初心漸漸不在,不如及時畫上句號。

3樓:

RM前一陣子頻繁爆出要停播、下車。

現在成員擴容,經費燃燒,甚至越做越大。

節目質量提高值得肯定。

但半死不活靠服不服、全球遊、特長遊戲三個環節撐了一年多。

缺乏工匠精神。

反倒是無挑一言不合就把最後一期錄了。

底蘊這個東西,非得是強強對比才能品出味道來。

十三年的情誼——如果離開,一起離開。但是不像啊,六六歌那狀態,明明是要繁榮昌盛下去的模樣。

難道就是因為某成員,明明有一萬條刷存在感的路,非要選惹怒中華民族?

4樓:啦啦啦

有點物是人非了,節目越來越沒有重點了,節目組疲憊期到了。舊的走了,新的來了,新舊需要磨合,觀眾需要適應。沒什麼想說的,第一季落幕了,會有第二季,只是再見的時間是幾時,只能等待。

我只能等,等全新的無挑,等那個欠我3年的歌謠祭。

5樓:

我只是偶爾看看才會看看無挑的人,對這個節目本身不關注。我今天在b站上乙個關注的up那看到無挑最後一期,還以為是愚人節玩笑。然後看幾位mc坐在一起,安安靜靜的聊天看從前的剪輯,只覺得,無挑是真的到頭了。

但無挑離開的方式是我想象中很多我愛的綜藝最後真的要走了的樣子。大家坐在一起嘮嘮嗑,說說話,看看以前的東西,大家一起感謝這個感謝那個,走向終結。

未來可期,無挑還會回來的。

6樓:how king

看了最後一期,感觸頗多,個人第一次看韓綜是06年暑假在浙江6臺大概7點多的節目,那時候放X-man,情書還有女傑6,從此那群老男人就像阿吉一樣,時不時的搶走我的青春,笑容還有感動~

不說太多,反正期待老金+老劉和劉liners像老羅+老薑和姜liners用新的節目形式與創意東山再起,王者降臨!

期待未來也是一種挑戰啊~

7樓:

無挑老觀眾了,談不上粉絲,不追韓綜。只是喜歡大神。

想來頗為唏噓,自從冬奧會之後就再也不想看到樸明秀那張不要臉的臉,他就像一顆老鼠屎毀了我心目中的無挑,其實當時就基本下定決心要棄坑了。

之後不久就傳出全員下車的訊息,一方面感慨懷念,一方面卻釋然了。我是乙個執拗的人,一意孤行,從此再沒有看過無挑。

好在大神還會在RM活躍。

8樓:gegewu

雖然心疼,但比起以後在落寞中結束,還是在掌聲與鮮花中結束更好一點。畢竟我真的不忍心看到以後會有那麼一天,無挑會變成昨天的rm或兩天一夜。

9樓:我只是我吧

本來想著,他們能陪我很久,很久

看完最近一期,最後劉在石說下次是最後一次了真的很傷心吧

經歷了停播,成員下車,新人員加入

回憶那些陪我度過很久生活的日子

本來已經是我的一部分

就像輕嘆啊,就是沒了啊

那就留在回憶當中吧

等著下週

最後一句無限挑戰結束吧

10樓:蓁蓁.不畏

看過無挑的人都知道,金泰浩的想法加劉在石的執行力,創造出了12年長盛不衰的國民綜藝。幾年前,泰浩因為受不了週播的壓力試探性的在採訪裡提出了季播的方案,可高層因週六賣出的廣告和獲得的利益一直不肯鬆口,於是泰浩帶著團隊一起下車,接著成員們也跟著離開了。

劉在石曾說過,做綜藝沒有褒賞休假,一句話道盡綜藝人的心酸。一般來說,乙個節目收視不好就會面臨廢除,要忍受著在高處被追捧到慘淡收場的過程。所以,在掌聲中結束也是一件好事吧,最起碼留給粉絲的都是美好,成了心口永遠的硃砂痣。

(突然想起12年麵包車罷工時台裡曾經想把無挑外包製作,然而成員們堅決表示不會出演沒有金泰浩的無挑,於是那年停播了半年之久……成員們還是老樣子啊)

11樓:Taurus

有種心空的感覺,是那種感覺有什麼事還沒有做的感覺。本來可以期待乙個星期老大叔們都做了什麼,現在突然連個念頭都沒有,想小孩子等過年壓歲錢,突然成年了。

週末又回去找出來了15年的歌謠祭看,有點傷心。尤其是GD說還要參加下一屆歌謠祭的時候,彈幕裡當時的人還傻乎乎的說截圖了。真的世事無常。

對腹黑來講外面天空更廣闊吧,畢竟他是乙個真的有野心的人,只能說祝好。

新的pd新的成員什麼的,還不如重新換個名字,無限挑戰是腹黑的。

12樓:把酒祝東風

沒看過無挑

但是在running man出現過幾次關於無挑的問題多數是提問劉在石的

沒什麼感覺但感覺一代時代結束了

開播時間久成員變更也不小

但還是堅持了這麼久

我想這已經可以上公升到精神層面了

成員想下車節目想改版

那就這樣吧

大家也都逐漸老了

但大家的心還在就好了

13樓:Vivian95

很好又給了我乙個喪一整天的理由

最近酒喝太多新聞都沒在關注的。

所以今天開啟知乎才發現無挑要下車了。

剛開始還以為題主發錯了,怎麼可能全部下車,點開一看原來是真的。

挺好的。

同進退真的挺好的。

就跟gary下車我也挺開心。

能在這個節目還在給大家帶來開心的時候結束就真挺好的。

大家也該都歇一歇了。

金泰浩PD!

14樓:雲煙

我能想到的最美好的結局

因為情誼一起離開

沒了腹黑沒了成員便沒了無挑

剩下的是乙個沒什麼遺憾的結局

還有我們的一些愁緒

只是二季終不再是『『無挑』』

15樓:木木木大野木

09年開始追無挑,看到這個訊息,異常的平靜。

相比腹黑走,成員留,我更喜歡這個結局。

無挑這些年一路走來,成員跟腹黑是相輔相成的。

與其留下乙個空殼,不如一起出走,去有線台開新節目吧。

16樓:菠蘿需要鹽

再看一眼500期在石發給金腹黑的簡訊,真的淚目。

「沒有獲得掌聲之後完結的綜藝,綜藝只有垮台了才會結束……越是長久的節目,就越不想自己來終結節目。」

韓劇製作人關於綜藝的一段話。

而我喜歡的綜藝,鐵了心要提前在掌聲、歡笑和淚水中謝幕了。

如何看待 下車讓座 問題?

beyoncechen 有一天我坐地鐵,因為時間太晚了困得一直打瞌睡,忽然猛地一醒抬頭看見對面站著乙個揹帶揹著孩子的媽媽,我就擺手示意她過來坐,她也擺了擺手意思是不坐也沒關係,我還是站起身示意她過來,她坐下以後老公對我說,咱們也該下車了。於是我去車門口等下車。我身前還站著好幾位乘客,我不知道他們是怎...

如何評價《無限挑戰》之無限商社?

看完後的感想 綜藝電影原來是可以做成這樣的啊。當然無限商社之前就有角色定位,出過好幾期,有一定的群眾基礎。所以編劇也沒有改裡面的角色,看起來也很順暢。電影情節一般,但大家都很認真。無挑看多了,真的看得到每個人身上的擔子和壓力。所以大家都不敢懈怠,哪怕是不擅長的領域,也盡力做到了最好。而目前國內連盡力...

如何看待金泰浩pd和全體作家離開《無限挑戰》?

眾所周知,近年來讓 無限挑戰 最為元氣大傷的是14年的兩起酒駕事件,會不會是金泰浩發現了前成員陷入酒駕事件或許是被陷害栽贓的,甚至元凶是朝夕相處的現成員?因此後知後覺的金泰浩才惱羞成怒憤怒出離?以上陰謀論純屬猜測,但是有可能的,但事實或許早已深埋大海不可尋覓 6712 無限挑戰終究是有限的 對乙個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