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突然出現一大波營銷號集體黑何洛洛?

時間 2021-05-30 04:28:35

1樓:汪嘰要擼柴

本來我不明白,後來我明白了。雙生子劇本只能留乙個,慘就慘在hll遇上了鵝選之子。為了捧太子爺踩hll,花點錢買營銷號算什麼?只可惜hll家沒有千手觀音,最後可能出道位都不保。

2樓:沈丟丟的腦子

因為洛洛沒有過硬的後台,素人乙個,好欺負。

他之前沒什麼黑歷史黑料,只能從營里硬找東西出來黑他。

他就是超級直接的大男孩啊,也經常說自己老的,而且本來剪輯就有問題,鵝還是要對這個單純的孩子下手了。

還有就是太多人說他像楊超越了,什麼花瓶人設,大家不能因為顏值太高忘記了洛洛的實力啊。兩年內光速成長,這其中付出的努力也是不能想象的。公演超級A,低音炮也是迷死人了。

這樣的男孩子,姐姐一定要把你送出道啊!

3樓:土豆派

我這種路人都看不下去了。

因為鵝廠劇本引戰。

先是預告「吳季峰委屈不想被認錯」,老師都認可對手組,結果何洛洛組贏了+剪輯一句「何洛洛人氣真的高」,路人感覺就是「全是因為何洛洛人氣高,對面組白努力了」。對面一組美少年的粉絲肯定不爽了。

再是在周震南實力第一的氛圍下,在節目裡話外音說「何洛洛可能搶周震南的第一」。很好,「花瓶」人設請拿好。周震南的大波粉絲即將到來。

目前看來,何洛洛沒什麼突出業務能力,區別點就是「人好顏好年輕,自帶粉絲且粉絲能打」。但是,鵝廠剪輯配上他的特點,完全是在路人心中塑造「小白臉人設」。粉絲黑子掐得慘,還不如當年楊超越,畢竟大環境對女偶像稍微寬容一點。

總之 ,放棄到不至於,黑也紅紅也黑。但是這孩子,就是鵝廠剪輯衝突點的犧牲品。很幸運也很殘忍。

PS,要是在南韓他能拿忙內劇本,團裡哥哥帶大的成長型愛豆適合他。

4樓:Mangosteem

不知道是誰買的營銷號,但是是wjjw的可能性真的不是很大。

wjjw的公關團隊做的真的很差,不然也不會有那麼多人喊著wjjwbiss對吧。

而且佔了wjjw出道位這個也不至於,wjjw六個人排名都在很前面,而且六人同時出道這個,恕我直言根本不可能。就目前情況來看,有三個都頂天了。

如何看待涼企新三國殺裡猛然出現的一大波新武將?

有道是冬筍大叔 出新武將好歹把程式寫好啊,遊戲各種BUG 記得昨天我玩的一把國戰,我自己選的太史慈丁奉,我原以為我收人頭都是一刀殺三個這樣V587的方式,結果 我乙個南蠻打死了賈詡,祝融和孟獲,人家鎖定技不能預亮 雖然我贏了,但還是嚇地我關閉了遊戲 有乙個成語非常適合當前新三國殺的所作所為 殺雞取卵...

有沒有一大波易烊千璽的或者TFBOYS的帥照!!?

YYYYYrrrrr 我來了我來了!話不多說直接上圖,沒有時間順序我亂了 上面都是今天的新圖啊,接下來是一波囤貨 然後是剪刀手來了 不行我要窒息了,再來一波! 辛大仙兒 易烊千璽 不請自來我千璽寶貝的來啦 有鶴向北 我來了我來了我帶著帥照走來了!這張啊啊啊,人群中看著你笑!少女心炸裂!少年與貓 這麼...

為什麼正德和嘉靖兩朝,出現了一大批風雲人物?

最主要的原因,嘉靖時間足夠長,長達45年。滑稽 正德年間,誅殺劉瑾,平定安化王之亂 寧王之亂,應州大捷,朱壽親征宣化,打得 韃靼歲犯邊,然不敢大入 嘉靖年間,通過抑制宦官 文官 外戚 宗室集團,政治相對清明,輕徭薄賦,消滅東南倭寇,經濟得到長足發展,整肅科舉制度,來確保選舉的良性發展 倡行三途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