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ZONE的成員關係到底如何?

時間 2021-05-30 04:20:18

1樓:

矮人有團魂凝聚力強是真,相互之間關係好是真,大家性格都很好是真,不得不說矮人們性格確實很可愛,而且隊長權恩妃的團隊協調工作做得非常好,好像有次回歸公司不請舞蹈老師她就自己帶隊練習,美女辛苦了,公司壓榨勞動力不是人。

但矮人之間的關係也沒有像矮粉臆想的那樣姐妹情深解散在即在宿舍裡你儂我儂一輩子做彼此的天使,年末舞台全部完成後那段空閒時間矮人們就各回各家了,只有解散演唱會之前聚在一起練練拍拍團綜。現在離合約到期還有4天,矮人們除了jline基本都已經悄無聲息地搬走了,解散後大家都會奔赴自己的未來走入職業生涯的下乙個階段,只有矮粉們還捨不得放手停留在過去沉浸在自己的幻想鄉。

2樓:

樓上的是3粉吧,真的好搞笑,34和38在網路都沒有多少姓名,誰大勢插足誰?你在搞笑?3營業才是難嗑吧,營業到現在都無大勢cp。

金采源明明就是同乙個宿舍玩的好而已,乙個室友,乙個飯友。況且3才是插足大勢cp吧,最近一直拉著11營業,雙金日韓美帝,3想要營業的心都浮於表面了都,10只是不想爭,怕起事端,最近才和11退幕後而已,這次451011又單獨出去玩了呢,沒發mail沒營業,誰想營業cp誰心裡清楚,做什麼事情都要詔告天下,呵呵^_^

3樓:

剛剛看了前乙個回答突然想到了什麼,不說12個人,就說乙個人吧,10金采源

我為什麼這麼說她呢

搞cp真的是厲害呢

出道搞雙金

34火了之後搞410

38火了之後搞810

超話還有cp掰頭

曾經的大勢cp椰肉,怎麼插足的只有金采源自己知道吧現在強行營業光源cp,刷詞條到我hyq好好笑金采源她公然搞起來的cp我真的磕不到磕不到磕不到可能因為她是囂張的zpk加皇族吧

光北和誰都配,就是太明顯的營業cp物件金采源不配採士多啤梨,說真的磕這一對我說是同事情還真不為過雙金,粥粥就這麼被拋棄了,是看誰cp火就插足嘛

4樓:涮萵筍吃

大概算路人粉?看了一些妹妹們的團綜,覺得大家關係都還挺好,起碼是友好同事以上的關係。關係好團綜才會比較和諧好看,也圈粉。

5樓:華城學姐

稍微補充一下,我是比較偏愛光北,平時會多關注光北和周圍人關係,光北和誰都好,都可以聊得上天,不過我感覺光北應該最喜歡柔理(她倆從出道開始就特別好)其次應該是椰奶權姐櫻花。

不得不說椰奶也是跟全員都很好的型別,最近雖然和柔理cp感弱了,但是她倆還是很默契,最新不朽可以看出來。然後采源和珉周她倆關係最好,感覺她倆就閨蜜的相處模式,沒太多body touch但很有默契。

日本line這邊櫻花和奈子挺好的,私下有出去看電影(好像),奈子和hi很有默契,不過櫻花和hi感覺沒那麼熟,應該是前後輩的尊重吧(這裡修改一下看了一下hi的mail感覺她倆蠻熟的畢竟是都是日本妹妹不可能不熟),hi的mail也有提櫻花幫她相處也不錯。

柔理感覺跟其他人關係都好其實這個小孩蠻會撩人的,宥真跟誰都玩的開,不過她有點怕生除了自家團的不會找其他人玩。剩下的我不太了解所以也不說了。(丸不是一般的多人orz

貼圖說話,這個是選最合得來的成員,比你們說的要靠譜一點

作為乙個逛過豆瓣人可以告訴你,矮隊內人的關係都很好,開了蠻多直播的吧但都沒有被別人婊關係。可見他們關係是真的不錯 ,主要是00後太多了,就是一群吵吵鬧鬧的小學雞罷了,矮子王可以說沒有什麼小團體,今天跟這個人玩明天可以跟另乙個人玩。

6樓:青檸檬

其實我覺得,孩子們關係是真的很好。如果不好的話,他們根本就不能在鏡頭做出那麼多親密的動作。除非是演技天才,讓人一點破綻都看不出來。

至於那些不好的傳言,就是有人在那瞎逼逼。嫉妒他們關係好,所以才要惡意扭曲事實。孩子們都是好孩子。

如果他們真的有心機,又怎麼會願意把自己的路人緣給毀了呢?

7樓:

團魂是有的,但是沒吹得那麼過

成團前一天還是互相競爭關係,而且成團的時候估計對團裡某些人為什麼能進團覺得疑惑吧,又出了做票這事,說心裡沒有什麼想法是不可能的

但是妹妹們也算是一起經歷了很多了,感情是有的,但是說12個人不可分割那種是真的沒有,她們應該還是更擔心自己本人的之後的前途

8樓:SL.糯公尺

個人覺得她們的感情是真的,雖然我不是特別了解,個人喜歡隊長權恩妃,相信我們隊長會把團領導的很好,我是看過幾期團綜,覺得她們玩的還是挺好的

9樓:九月

本就是利益結合,追星請追作品,歌也好,綜藝也好,人設也罷,不要追人。不要愛屋及烏,不要仇恨延續,追星不過就是發洩情緒和自我滿足,別陷太深。

朱元璋與劉伯溫關係到底如何?

這兩個人可以說非常尷尬了 劉基一開始是大元忠臣,在石抹宜孫麾下當幕僚,和反元義軍打仗,據 劉基事蹟考證 朱元璋打石抹宜孫的時候,劉基還沒有離開石,也就是說劉基和朱元璋有過軍事衝突,而且還劉基還打輸了 後來劉基投靠了朱元璋,朱手下能人實在太多了,劉基確實能文能武,上知天文下知地理,頗有謀略,但是政務不...

gai和gosh關係到底怎樣

去冰檸檬水 表面關係是屬於gosh的,但是他的真心確實沒在gosh。就比如前幾天雞哥發微博說gosh兄弟們的歌都下架啦,可是gai沒有。當然這也不能說明什麼,只是覺得有一些感觸。還有幾年前ty和gai聊天的記錄,至少他們是不團結的,當年gai和馬思唯的beef,gosh沒有乙個兄弟站出來幫他說話。所...

婆媳關係到底怎麼理解?

一開始就防著點還好,掏心窩子後發現自己是個傻子的時候就會有種吃了蒼蠅般的感覺!我公公婆婆想錢想瘋了,欠我爸媽五萬塊,兩三年了閉口不提還錢,某一天我提了一句這事,然後火山爆發山洪呼嘯然後我看穿了一切,從此老死不相往來 嗯!錢依然沒還 給他們喜歡的兒子在廣州買房 我結婚禮金都沒拿過一分,為了該死的愛,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