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i和gosh關係到底怎樣

時間 2021-05-29 23:09:19

1樓:去冰檸檬水

表面關係是屬於gosh的,但是他的真心確實沒在gosh。就比如前幾天雞哥發微博說gosh兄弟們的歌都下架啦,可是gai沒有。當然這也不能說明什麼,只是覺得有一些感觸。

還有幾年前ty和gai聊天的記錄,至少他們是不團結的,當年gai和馬思唯的beef,gosh沒有乙個兄弟站出來幫他說話。所以他說他想跳槽。

2樓:Banzuqia

除了bridge和wudu還有小艾,其他人都是有點隔應的,光蓋beef,馬蓋beef,紅花會和蓋beef,還有的gosh前身keep real,蓋在之前是和gosh的很多成員理念不和的

3樓:李凌心

gai窮的時候:馬思唯罵gai罵了快一年,gosh乙個人沒站出來,說自己是業餘玩家。

gai火的時候:三花撕gai,全家趕著去組拳,重慶山歌比不起,就算你們加一起。

4樓:smlie未來

勒是霧都,無論gai爺簽約了什麼公司,gai爺對外一直都是「我們gosh沒有慫過」,我們這個詞,代表啥大家都清楚吧。一定意義上gai就是gosh,gosh是誰打響名堂的。是gai和布瑞吉。

寶釵和黛玉關係到底怎麼樣?

Chauncy Lu 簡單一句話 站在黛玉角度看,從情敵到姐妹。前期的黛玉對寶釵各種尖酸刻薄,故意諷刺 挖苦,因為黛玉很是擔心金玉良姻。後來經歷了 第32回訴肺腑心迷活寶玉 寶玉黛玉互相表白,黛玉不再視寶釵為情敵第42回蘅蕪君蘭言解疑癖 寶釵教黛玉不要讀小黃書第45回金蘭契互剖金蘭語 姐妹情開啟,口...

朱元璋與劉伯溫關係到底如何?

這兩個人可以說非常尷尬了 劉基一開始是大元忠臣,在石抹宜孫麾下當幕僚,和反元義軍打仗,據 劉基事蹟考證 朱元璋打石抹宜孫的時候,劉基還沒有離開石,也就是說劉基和朱元璋有過軍事衝突,而且還劉基還打輸了 後來劉基投靠了朱元璋,朱手下能人實在太多了,劉基確實能文能武,上知天文下知地理,頗有謀略,但是政務不...

IZONE的成員關係到底如何?

矮人有團魂凝聚力強是真,相互之間關係好是真,大家性格都很好是真,不得不說矮人們性格確實很可愛,而且隊長權恩妃的團隊協調工作做得非常好,好像有次回歸公司不請舞蹈老師她就自己帶隊練習,美女辛苦了,公司壓榨勞動力不是人。但矮人之間的關係也沒有像矮粉臆想的那樣姐妹情深解散在即在宿舍裡你儂我儂一輩子做彼此的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