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媳關係到底怎麼理解?

時間 2021-06-06 18:32:16

1樓:

一開始就防著點還好,掏心窩子後發現自己是個傻子的時候就會有種吃了蒼蠅般的感覺!!!我公公婆婆想錢想瘋了,欠我爸媽五萬塊,兩三年了閉口不提還錢,某一天我提了一句這事,然後火山爆發山洪呼嘯然後我看穿了一切,從此老死不相往來~嗯!錢依然沒還~~給他們喜歡的兒子在廣州買房~我結婚禮金都沒拿過一分,為了該死的愛,純倒貼七八年了。

買房子裝修帶孩子都我爸媽幫襯著~現在也想通了,過好我們的好日子就行了!倆孩子也只會喜歡外公外婆,和一年見不到一次的爺爺奶奶也不會有啥感情。那五萬塊留給他倆買棺材吧!

2樓:青燈

不要住一起呀

和自己父母住一起久了還有矛盾,問題就在婆媳有了矛盾不像和父母有矛盾一樣,和父母有矛盾雙方都不在乎,但是婆媳有矛盾雙方都過不去,所以要離遠點

3樓:烟花易冷

婆媳之間,保持美好的唯一方法就是保持距離,偶爾見面,客客氣氣。

我剛生完孩子那會,婆婆從農村來我們這看孩子,有一次我媽也來我家,我媽就跟婆婆聊天說,生孩子的痛咱們不能替她,其他的事情能幫就多幫幫,婆婆冷冷的來了句,女人生孩子不都這樣。她來住了半年,最後我快抑鬱了,開始懷疑當初跟我老公結婚是個錯誤,每天都有離婚的念頭,我婆婆在我老公跟前哭,覺得我嬌生慣養難伺候。最後,我想辦法讓她回去了,現在相安無事。

性格不合,三觀不同,地域差異,文化差異,千萬別住在一起,不然,一家人的緣分可能就盡了。

4樓:貓也不知道

雖然還沒結婚,但是男方的媽媽對我挺好的人也知道我什麼都不會(算是相親,男方媽媽介紹的)現在一直催結婚。但是我感覺自己還不適合結婚,所以不知道怎麼去處理這個問題。

身邊很多已婚的朋友和姐姐,大部分都還是相處挺好的,最主要是不能和父母住一起吧感覺,因為兩代人之間肯定是有差異和代溝的。和自己爸媽住一起都會有摩擦,更何況是公婆。

婆媳關係到底是個什麼關係?

LizZy Wang 老公家不是農村城市,但我感覺還是受封建思想影響比較重的地區,具體是哪就不說了。我和老公原本在一線城市工作,我們的三觀80 重合。計畫就是結婚生了寶寶然後返回家鄉發展,因為我從小家庭不完整,特別希望自己的小孩能夠在熱鬧和睦的家庭氛圍中長大,老公的家庭十分簡單和諧,所以就很放心的帶...

婆媳關係到什麼程度將會影響婚姻的走向?

不知名人設 離婚的邊緣,前幾天.婆婆又大吵的叫我們滾出這個家,第四次了,我已經沒有哭的力氣了。是的,房子男方出了大頭.所以婆婆想當然的當家做主.大女兒離婚了,所以侄女一年有大半年住在這裡,二女兒沒買房.從懷孕到現在孩子快一歲了,一家三口也住在這裡,我真的悶得慌.我找不到在家一點點的自由,所以我只是選...

Lisa,Jennie實際關係到底怎麼樣?

屬性妮騎好感秀。真的不怎麼樣。前期jenlisa還能扣出一點糖渣,而且前期li很貼jen,後來自己也火了之後也就不裝了emmmm。現在真的就明面上的同事關係了,逢場作戲有時候都懶得作的一般同事關係罷了。 已登出 沒看過紀錄片別裝粉絲了,自己動腦想一下,lisa來南韓一句韓語也不會,全靠珍妮英語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