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 2016 暴雪嘉年華(Blizzcon)?

時間 2021-05-29 22:56:36

1樓:「已登出」

看了OW和星際2的。

看OW比賽最蛋疼的就是太混亂了,很多情況是在狹小的空間中擠滿了人,然後在五顏六色的技能和彈道中一方贏了另一方。一大團戰看主視角完全是一半在看比賽,一半在腦補的感覺。我覺得需要更好地觀戰系統來解決這些問題。

星際2沒什麼好說的。武聖和暗本是真正的頂級TVZ個ZVT的對決。在看厭了各種PVP後,這場TVZ真的讓人大呼過癮。

特別是倒數第二把,長達10分鐘的四線對決,暗本在極大壓力下攢出大牛反敗為勝,無愧世界第一Z。而Byun數次諸葛連弩,更是讓人對TVZ有了新的理解。過去機槍兵對毒爆,靠的是散,而Byun靠的是點。

如果說去年wcs決賽是策略戰,今年就是真正的操作戰。如果不是雙方都是巔峰級的操作,bo7的比賽完全就是一方4:0的結果。

感謝暗本和武聖。

2樓:御風寒

說說感受,比較亂

sc:Byun!!!暗本!!!

我都快看哭了。來來回回看了6遍決賽。凌波微步諸葛連弩,只有高手遇到高手,潛能才會激發,拼內功的比賽真棒!!

感謝兩位大神讓我看到如此精彩的比賽。而且8強終於不是全韓了,只可惜沒有中國人。乾死黃旭東!

ow韓中國人是猛啊,毛子也好強!作為3500的魚塘選手全程趴在地上看,南韓猩猩好強,針對的那麼厲害的genji換死神。中國隊很不錯了,國內選手看到這樣水準的對手請努力吧。

世界是很廣闊的,不要像某遊戲那樣被按在地上打,希望國內隊別請外援。

新英雄很炫酷,感覺容易死於不明AOE

爐石已棄坑,雖然薩滿很強,但是不想玩。新開的拓展包沒興趣氪了。

wow達克老師敗者組被人3:2打回來了。好慘。與往年一樣不多說。差距,不想在聽到外國選手嘲諷這就是你們國服的頂尖水準?然後按在地上戲耍。

風暴啊呀不要說dead game啦。作為乙個α測氪金且季前賽1級的玩家,現在回去玩了玩感覺比當初好多了,平衡了很多,環境也好很多。而且作為乙個翻盤超級容易的遊戲。

20分鐘左右一場真的很不錯的。正好ow也有互動,叫上3-5好友魚塘虐雞豈不美哉?

d3出死靈了!然而一天要玩兒7款遊戲的我真肝不動,出刺客或者亞馬遜我會去玩的。

3樓:貓騎士

已經說完了,如果還有什麼要補充的,那只有四個字母:MDZZ。

暴雪終於從乙個前衛的創造者墮落到kespa那幫玩意的水平了。

4樓:Joe Zeta

武聖Byun!強,無敵!感謝Byun、感謝全教主、感謝暗本,為廣大猛男在年末獻上了年度最高水準與觀賞性的頂級對決!(順帶bs一把襠本和拔本)

諸葛連弩凌波微步秒天秒地,每乙個槍兵都是士官長!

ps.是役,showtime和time兩個time的歷史地位瞬間拔高23333

5樓:陳宇帆Morgan

現場來直播大新聞!隨時更新!!!

1. OW新英雄 Sombra

同時已放出最新的OW動畫短片

2. OW將舉辦職業聯賽

3. 風暴英雄

加入新英雄瓦里安國王和拉格納羅斯

4. 爐石傳說

加入新的擴充套件包《加基森》

5. 大菠蘿

死靈法師回歸啦啦啦!!!!!

重制大菠蘿第一代!

如何評價2019暴雪嘉年華

小菘藍 1973年,某個禿頭美國打工仔,發明了手機。時隔五十年,暴雪終於在,乙個人人都有手機,都玩手機遊戲的時代,認識到 哦,原來世界上,還有手機這麼個玩意啊 舉個例子,乙個喜歡玩暗黑的高中生,學校旁邊還沒有黑網咖,家裡卡電腦,卡手機,不給玩。今年可以省下飯錢,順便在學校收書費的時候,多找家長要二百...

如何看待暴雪宣布取消今年嘉年華?

取消就取消唄,反正今年也不會有什麼新東西 話又說回來9.0gkd,這前瞻區透露的東西,暴雪這版本幹的人事有點多,我都快不認識了 蔡棒棒 感覺暴雪挺難的,橫空殺出來個Poe,D4新演示出來的時候反應平平,身邊喜歡玩這型別遊戲的朋友全在沉迷Poe閃回.看了都說還好,還說更期待Poe2,真就同行是冤家唄。...

如何評價2018暴雪嘉年華手遊新作《暗黑破壞神 不朽》的公布 ?

小黑愛遲到 多年之前 My son,我的兒子 The day you were borned,你出生的那天,The very forest of Lorderan whispered the name 整個洛丹倫的森林都在低語著這個名字 Blizzard.暴雪。My child,孩子,I 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