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暴雪宣布取消今年嘉年華?

時間 2021-05-06 18:10:43

1樓:

取消就取消唄,反正今年也不會有什麼新東西

話又說回來9.0gkd,這前瞻區透露的東西,暴雪這版本幹的人事有點多,我都快不認識了

2樓:蔡棒棒

感覺暴雪挺難的,橫空殺出來個Poe,D4新演示出來的時候反應平平,身邊喜歡玩這型別遊戲的朋友全在沉迷Poe閃回.......看了都說還好,還說更期待Poe2,真就同行是冤家唄。

3樓:ldd

電影公司把發售周邊這件事看得不是特別重要。決定安心做電影了。

接下來就會給大家帶來更長,更震撼的大電影作為補償啦。

就是新遊戲的發售本來就沒說具體時間,現在直接鴿了。

買好爆公尺花看電影就行

4樓:十八

公元1世紀,普魯塔克提出乙個問題:如果忒修斯的船上的木頭被逐漸替換,直到所有的木頭都不是原來的木頭,那這艘船還是原來的那艘船嗎?

同樣,現在的暴雪還是那個能創造出Warcraft、Diablo、Starcraft的暴雪嗎?

5樓:擴散的神經元

這兩年對於暴雪來說,是非常艱難的兩年,內部四起的矛盾聲還未平息之時,外界又發生了巨大的動盪。

很多人說「暴雪早就已經不是當年的暴雪了」,可是暴雪粉們依舊還是當年的那群暴雪粉。

風雲變幻,適者生存。

希望明年還能夠看見暴雪給我們帶來的驚喜

暴雪遊戲相關回答

為什麼玩守望先鋒會比別的遊戲更生氣? - 擴散的神經元的回答 - 知乎 https://www.

6樓:代達羅斯

你們都沒有口罩嗎?

嘉年華取消就取消了唄

這次我有手機了,但我還是不願意去玩《暗黑破壞神:不朽》,我也不想再讓暴雪給我喂屎了。

7樓:WouldYouKindly

各大遊戲展會都取消,暴雪嘉年華沒理由例外。

不過考慮到暴雪現在「百足之蟲」的態勢,不知道未來提及這次的取消嘉年華時會不會作為乙個「雪上加霜」的素材被提及。

如果有的話,個人最期待的是《大菠蘿4》的新訊息。

去年CG震撼得人掉了一地雞皮疙瘩,在光源不強的地方甚至有真人拍攝的錯覺。

大菠蘿3被人吐槽這麼多年,但總體銷量依舊是同型別中的王者,相信4也會處於這種一邊被吐槽一邊賣爆的型別。

但目前來看,《暗黑破壞神4》本身就沒有確切發售日期,現在疫情影響以後,連2023年能不能玩到估計也是問題…

最後,手遊《暗黑破壞神:不朽》都成梗快兩年了,很多人手機可能都換了一兩個了,數一數二奈特一絲的《暗黑破壞神:不朽》到底出還是不出?

現在總感覺這《不朽》的面世時間未必會比4代正統續作早…

8樓:華兮

明顯感覺大家都不看好暴雪,巨集觀角度上來看,美國的體制以及其諸多公司已經進入了老年階段,大魚吃小魚,美國通過入侵和資本擴張得來的紅利吃盡了,k值變低,小魚就變少了,而暴雪這條小魚,已經快被消化掉了…

如何看待2017暴雪嘉年華上宣布《星際爭霸2》免費?

已登出 太難了實在太難了 能不能不要再出新圖了?你搞一張平衡性巨好的圖一直用不行嗎?或者頂多每個賽季換一張圖?能不能不要每次大更新把種族搞得像完全新的一樣?我玩遊戲是休閒的好嗎?LOL不行都能打PVE好嗎?合作內容多點會死啊? 廣龍先生 RTS號稱 即時戰略 但離戰略太遠了,太強調微操作了,改叫即時...

如何評價2019暴雪嘉年華

小菘藍 1973年,某個禿頭美國打工仔,發明了手機。時隔五十年,暴雪終於在,乙個人人都有手機,都玩手機遊戲的時代,認識到 哦,原來世界上,還有手機這麼個玩意啊 舉個例子,乙個喜歡玩暗黑的高中生,學校旁邊還沒有黑網咖,家裡卡電腦,卡手機,不給玩。今年可以省下飯錢,順便在學校收書費的時候,多找家長要二百...

如何評價 2016 暴雪嘉年華(Blizzcon)?

已登出 看了OW和星際2的。看OW比賽最蛋疼的就是太混亂了,很多情況是在狹小的空間中擠滿了人,然後在五顏六色的技能和彈道中一方贏了另一方。一大團戰看主視角完全是一半在看比賽,一半在腦補的感覺。我覺得需要更好地觀戰系統來解決這些問題。星際2沒什麼好說的。武聖和暗本是真正的頂級TVZ個ZVT的對決。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