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2019暴雪嘉年華

時間 2021-05-05 20:46:12

1樓:小菘藍

2023年,某個禿頭美國打工仔,發明了手機。

時隔五十年,暴雪終於在,乙個人人都有手機,都玩手機遊戲的時代,認識到:

哦,原來世界上,還有手機這麼個玩意啊

舉個例子,乙個喜歡玩暗黑的高中生,學校旁邊還沒有黑網咖,家裡卡電腦,卡手機,不給玩。

今年可以省下飯錢,順便在學校收書費的時候,多找家長要二百

再在爹媽出去買菜的時候,從錢包裡面夾幾張票子出來,湊錢買個手機。

等半夜十二點,爸媽睡著的時候,這個孩子就可以捂著被褥,偷著摸著,玩手機端的暗黑了。

從此這個孩子在苦澀的高中裡,有了一點點慰藉,最後順利考上了大學

但是要是前幾年呢?

這倒霉孩子省下飯錢,順便在學校收書費的時候,多找家長要二百

再在爹媽出去買菜的時候,從錢包裡面夾幾張票子出來,湊了半年錢,買個膝上型電腦

等半夜十二點,爸媽睡著的時候,這個孩子就可以捂著被褥,偷著摸著,玩pc端的暗黑了。

第二天,孩子去豫章書院了,哦豁。

說這事兒,不是為了黑豫章書院,或者建議每個高中生都去試試當個變形金剛啥的。

pc端吧,隨著時代更迭,慢慢玩的人也少了

不少人沒那個時間,也沒那個精力在網咖一坐坐一宿,就為了肝你暴雪那幾個破副本。

暴雪一開始,想依仗自己的口碑,死活不開手機端,結果失敗了。

這兩年,暴雪學乖了,開了手機端,降低遊戲難度,加速上手速度和萌新體驗。

不適應,就會被淘汰,就算你是暴雪也一樣以上

2樓:

電子遊戲真的是一種慢性毒品,

像個朋友沒家底沒資產,創業失敗還欠了債,

40多歲的人作直播賺點飯錢,自己都看不清未來,這次也跑去窮遊朝聖圓夢。

我也喜歡玩暴雪遊戲,以前玩的多,成家立業玩的少了。

每年WOW都是年中出新版本,都碰上考試週期,都要到年底才有時間玩跟上大部隊。

很懷念讀大學時出新地圖大家一起去搶怪。

生活真的是會磨練人,人要養老要享受生活,即使安定了也不能鬆懈。

羨慕遊戲玩家樂觀的生活心態。

3樓:

emmm我算半個雲玩家吧,暴雪全家桶除了風暴都有玩過,但是主要還是wow而且是休閒玩家,比較在意劇情吧。

另外談一下wow的新cg,怎麼說呢,感覺比起以往的cg差了點什麼,可能是我不喜歡希,也可能是巫妖王再怒和暗影之地長久的傳言讓我少了乙份驚喜吧,而且感覺風格很不一樣,以往的cg並不是這麼純粹的敘事,這次的cg給我的感覺更像是薩魯法爾的數個cg或者是遊戲內版本初期拉開序幕的任務的感覺,而不是乙個大版本的開場動畫,當然,個人感覺。

4樓:風之玫

魔獸進入大女主時代,希女王已霸屏兩個版本了,9.0仍然是女一。劇情走向果然又戰巫妖王,反正現在談劇情也說不清道不明,女王真帥是真的。

暗黑4,震撼,莉莉斯出來時候,CG技術實在牛,人物眼神的刻畫,真人也許都比不過,不知能否過審,有些血腥。

守望永遠正能量滿滿,回來一起戰鬥。

無論平時怎麼嫌棄玻璃渣,新版本一開總是要回來一起戰鬥的。

如何評價 2016 暴雪嘉年華(Blizzcon)?

已登出 看了OW和星際2的。看OW比賽最蛋疼的就是太混亂了,很多情況是在狹小的空間中擠滿了人,然後在五顏六色的技能和彈道中一方贏了另一方。一大團戰看主視角完全是一半在看比賽,一半在腦補的感覺。我覺得需要更好地觀戰系統來解決這些問題。星際2沒什麼好說的。武聖和暗本是真正的頂級TVZ個ZVT的對決。在看...

如何看待暴雪宣布取消今年嘉年華?

取消就取消唄,反正今年也不會有什麼新東西 話又說回來9.0gkd,這前瞻區透露的東西,暴雪這版本幹的人事有點多,我都快不認識了 蔡棒棒 感覺暴雪挺難的,橫空殺出來個Poe,D4新演示出來的時候反應平平,身邊喜歡玩這型別遊戲的朋友全在沉迷Poe閃回.看了都說還好,還說更期待Poe2,真就同行是冤家唄。...

如何評價2018暴雪嘉年華手遊新作《暗黑破壞神 不朽》的公布 ?

小黑愛遲到 多年之前 My son,我的兒子 The day you were borned,你出生的那天,The very forest of Lorderan whispered the name 整個洛丹倫的森林都在低語著這個名字 Blizzard.暴雪。My child,孩子,I 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