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 2020QQJOY 嘉年華?

時間 2021-05-29 23:04:17

1樓:冷靜一下

挺期待的,這次有不少國漫ip,全職高手、狐妖小紅娘、一人之下都在。

日漫有進擊的巨人和炮姐,寶可夢等。

王者榮耀和吃雞手遊ip也在。

對於喜歡的人來說是個和同好面基的好去處吧!

可惜我這兩天沒時間,要不然就跑上海去玩了!

2樓:江澄晚吟時

可以說是二次元從小眾變得大眾、二次元影響力擴大的表現吧,前些天還看到了b站和建行的聯名廣告,挺不錯的,希望二次元越來越好

3樓:不要煮飯

今年的主題風格跟往年比起沒有那麼與二次元太搭邊。就我看來,鵝廠這次辦的滿滿的潮流科技風,就是為了吸引一大批年輕人來關注,感覺現在每五年才算乙個時代,日新月異。之前流行的80後,90後的叫法

4樓:雨中

迎合年輕人的喜愛罷了,和撈軟妹幣的漫展有什麼區別?換了個收軟妹幣的承包商罷了,打著二次元的頭銜搞了波面向年輕人的大型旗下品牌產品的宣傳大會罷了。

5樓:可憐的KK

這應該是新的文化潮流吧。過去人老一輩人總是固執的把二次元與幼稚聯絡起來。隨著時代變遷,越來越多人接受了這種文化,這應該算是好事吧。

6樓:雲色

這是乙個感覺比較年輕化的嘉年華活動。很多我們平時接觸的二次元元素,還有遊戲元素,以及一些潮流元素,各種元素交融,非常有活力。

7樓:

顯而易見,就是QQ開始搞IP了。

從國慶期間出圈的長鵝,到現在的嘉年華。QQ可謂是掌握核心科技了。

而作為QQ打造的年度潮流文化互動展會,潮牌聯名、限量款手辦聯名,再加上一批年輕人喜愛的嘉賓,完全狙中了目標群體。

年輕人之間的文化符號,

加上年輕化效應不斷凸顯,

天時地利,好奇QQ這個IP最後會打造成什麼樣

8樓:慫庵

你的感覺很敏銳。我覺得不妨把它看作是當代潮流文化互動的一種呈現。你比如說現場有藝術潮區、次元潮區、舞台區和互動區這四大核心區域,有高雅的東西,也有通俗的東西,這種展示從某乙個側面顯現了雅與俗的多元碰撞與相互融合。

除了藝術方面帶給讓人的震撼外,其實也有些科技的成分,舉個例子,比如一些元素收集器啊,一些試管收集器啊,這些原本屬於實驗樓裡面的東西,也在這次活動中呈現,由此也可見藝術與科技之融合了。

9樓:山山而川

首先祝賀Qq21周年快樂!

陪伴了QQ將近12年吧。

而且今年的主題剛剛切合現在QQ的主流群體年輕人——無畏潮前QQ是真的多少代人的回憶從80後到現在的10後。

從 1999 年至今,從 QQ 秀到厘公尺秀,從空間互踩到暖說說,從澆花到養火,QQ幾經迭代,但產品和玩法的公升級都是圍繞年輕使用者展開,這讓QQ放肆地「逆生長」起來,並成為年輕文化承載平台——乙隻永遠年輕的「企鵝」。

最主要是還有我最喜歡玩的厘公尺秀。

以前在我畫圈的地方是乙個厘公尺秀的小人,現在版本的更新,它沒了。

厘公尺秀也聯合參展品牌推出了虛擬裝扮讓我又多了乙份回憶。

雖然現在不怎麼上QQ,但是還是我手機中必不可缺的一款軟體。QQ加油。

10樓:MarkYangKp

今年的主題風格跟往年比起沒有那麼與二次元太搭邊。就我看來,鵝廠這次辦的滿滿的潮流科技風,就是為了吸引一大批年輕人來關注,來參與。

我才19歲,我都覺得這有點大巨變了。不是說接受不了,而是感覺現在每五年才算乙個時代,日新月異。之前流行的80後,90後的叫法也越來越少了。

我比較喜歡的是籃球。這次還有個NBA潮酷活動。

11樓:你好呀星河

可能我這個90後阿姨是真的老了,裡面好多的明星都不認識了,而且看到這個訊息的時候真是一瞬間恍如隔世,一晃用了十四年的扣扣了。記得那時候還追過很多當時很非主流的空間,還經常上去踩一踩,哈哈。

每個時代有每個時代的烙印,對於很多z世代的年輕人而言可能確實是一場非常有趣的盛典,不過對於我,吸引力最大的可能還是那些可愛的公仔。

如何評價 2020 年 12 月 18 日同濟大學嘉定校區小食堂二樓疑似出現食物中毒事件?

今天,1月4號,考試周第一天,那個視窗又開了,距2020年12月17日已經過去了18天,我們還在等待訊息,或許網際網路沒有記憶,但是作為親歷者的我可能沒那麼容易遺忘。 離開嘉定多年,看到這個問題和回答讓人忍不住回想三年嘉定時光。校區生活不便,資源分配不均,缺少人情味等等或多或少都是事實,需要我們正確...

如何評價《創造營2020》的胡嘉欣?

越野兔o 看了回答發現沒有人提她長得像何美鈿,可能我真的老了吧 從第一期鏡頭閃過她開始我就一直在想 我絕對看過她演的港劇!後來搜了她名字發現咦她沒演過劇啊我還以為我記憶錯亂了。想了好幾天終於想起來我記憶裡的是何美鈿啊!反正就是很像很像很像!放幾張何美鈿年輕時候的圖大家品一品吧 城南 我覺得她的親和力...

如何評價易嘉愛的2023年?

像冬天的你 既然都帶了標籤了想好好總結一下她的2017 開年就分身乏術地參加了金曲還兼顧了考試 同時兼顧大學生活和偶像生活 即使她大三下學期一周的課從周一早上上到周五下午三點多即使她週末還在學校外面報了結他班 瑜伽班但她除了自己隊的公演還悉數參加了元旦特殊公演白色情人節特殊公演絲芭偶像節特殊公演以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