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女人,是該選擇工作,還是家庭孩子呢

時間 2021-05-05 20:46:12

1樓:xyzzzz

工作是為了什麼?

工作,並生活著。

還是,活著,可以更好地工作。

家庭是生活的一部分,建議與家人好好商量一下,如果可以兼顧生活,可以考慮去做這份工作。如果對生活的影響不可接受,請好好考慮下捨棄。

2樓:

我建議你去,和家人協商一下。好的工作機會很難得,夫妻雙方總有乙個要付出多一點,孩子四五歲家裡老人應該也沒多老,只要丈夫這邊能兼顧到,就放手讓他們照顧幾年。現在孩子在幼兒園也算適應,可以離媽媽遠一點。

盡量以三年為期,多賺點,也讓自己有更高的視野,為以後事業作鋪墊。之後再爭取新的機會,讓一家人可以一起團聚。

3樓:老亞當

再好的工作,它也都是在給雇主打天下,這個世界上最珍貴的是家庭,而不是事業。

屬於您自己的世界,您的家庭,您的孩子,一旦被動型地用距離給疏遠了,後果是永遠由您自己承擔的,陪伴孩子的這段時光,是對孩子成長最重要的階段,母愛缺少的時候,孩子心頭的傷痛是無法補償回來的,三思啊..

4樓:Y先生

選擇家庭孩子,做父母的不能在孩子最重要的時間裡缺席。不然就是你掙再多的錢都無法暱補的。工作可以等以後,在家實在閒的無聊就在網路上做兼職也是可以賺錢的,值不夠沒有呢麼多罷了

在已婚1 2孩加雙方父母的家庭中,MPV是選空間更大的GL8之類,還是操控性更好的日系奧德賽等?

Wollong 從GL8和ELYSION二者對比,目前更推薦GL8,但是未來可考慮塞納,另外國內很多優秀商務車自己沒試過此處沒有加入對比。GL8濾震和隔音更好,空間也更大。ELYSION操控還不錯,也省油,但扭力梁的懸架那叫乙個硬,過個減速帶把人顛起來。 飛魚 乘坐感受上GL8確實舒服,安靜。行李箱...

28歲女,已婚未育,該如何選擇工作?

青青生涯原小青 題主的這個問題,是很多育齡女性的普遍關切。當然也是單位對這個年齡女性的普遍關切。換位思考,單位希望員工來之能戰,又在面試時提出了要求,那麼工作後如果題主違背約定有了寶寶,那雙方都是有職業上的損失的。所以,這個問題,我覺得題主應該從家庭和個人發展來全面考慮。看看你現在最關心的是個人發展...

當工作與家庭起衝突後,你會選擇工作還是家庭?

張貝貝 沒孩子的情況下選工作,有孩子的情況下如果我月薪不過萬,老頭子過萬選家庭。這種事沒有絕對的度,就是看家庭情況,沒有金錢壓力老公也支援自己手裡掌握著財政大權休息也沒啥 我可能比較理解你的生活狀態跟心情,同央企土木行業,007堅持八年,辭職回家備孕生孩子了,那份工作連懷孕生孩子的時間都沒有,我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