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喜歡貶低詆毀孩子喜歡的明星是為什麼?

時間 2021-05-29 22:56:36

1樓:

首先,你要相信,他是愛你的。大部分父母不會坑害孩子,盡量不要因為這些和父母吵架。恩,我以前也總和媽媽吵架,因為種種雞毛蒜皮的小事。

我不願忍受她極強的控制欲,她不願看到我羽翼漸豐而準備離開她的樣子。但是後來我知道她腦袋裡有個血管畸形,我那時真的心痛到極點,我無比後悔沒多陪陪她。幸好上天眷顧,她沒事。

說到底,你爸爸的行為,只因乙個情字,可能你爸爸也是在嫉妒:"明明和我歲數差不多大,我家寶貝居然不崇拜不喜歡爸爸,居然辣麼喜歡那個小妖精,哼,不開心。"大概是這種心情。

朋友,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 望謹記。

2樓:顧如是

其實有一部分也是他擔心你浪費自己青春…

你要沉迷遊戲父母不也黑遊戲一身勁…攤手。

多渲染渲染愛豆的根正苗紅。

有一點點進步就說是他激勵的自己。要憑自己追隨他。

3樓:陳二狗

否定別人在某種程度上是對自己的不自信。凸現自己很厲害而已。其實一般這樣的父母都是希望你去關注他們,多跟他們親近的。慢慢來就好了。

4樓:衍衍

你爸挺幼稚的。追星這種閒事都管。

當然也可能你表現得太花痴了,你老爸都受不了。調侃你一下。

追星就圖一樂呵,其實別人調侃一下真沒什麼。

就像你喜歡大蘿蔔,我說吃蘿蔔會放屁。

你會一生氣就不喜歡大蘿蔔了嗎?

我會因為你生氣就不說了嗎?

不存在的。

喜歡明星沒毛病,該怎麼追怎麼追。

別人愛說啥說啥,你也管不著。

爭論浪費時間。糾正別人想法浪費時間。

為啥父母喜歡貶低孩子

有些家長就是這樣,怕孩子在成長過程中驕傲自大,總是用貶低否定的方法,來評價孩子的言行,希望藉此來達到激勵孩子進步的目的,這樣的教育方式,本意雖好,但令人反感,因為這就像,給番茄抹催熟劑,或者說給人打激素一樣,其結果常常適得其反!面對困難,人都有脆弱的一面,鼓勵支援,是人心所向,也是人前進的重要動力!...

為什麼我的父母總喜歡無限貶低我?

日月星辰 首先得說你真的很不錯了,不必苛責自己。人是環境的產物,在我們國家很少聽到讚美人的話,大多數都是貶低,哪怕做的再好,他們都能挑出毛病。在這種環境出生的父母,怎麼懂得去欣賞你?尤其邊上有參照物件?我特別理解你的感受,我的媽媽從來不誇獎我,在她眼中只有我表姐是最好的。所以在這種環境中長大的我們要...

父母喜歡孩子還是喜歡學習好的孩子?

得豆君 先說一下我的經歷吧 但是後來有了妹妹,再有了弟弟,又有了乙個弟弟。這樣的變化讓我感覺很糟糕,我不僅在沒有之前家裡獨寵的地位了,還變成了一堆小孩的老大,每天都要幫忙照顧他們,我也變得很自卑,羞於跟別的人談論自己的家以及家中的成員。但是,幸運 的是,他們上了學之後,成績並不好。所以爸媽他們經常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