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父母總喜歡無限貶低我?

時間 2021-05-31 19:53:35

1樓:日月星辰

首先得說你真的很不錯了,不必苛責自己。人是環境的產物,在我們國家很少聽到讚美人的話,大多數都是貶低,哪怕做的再好,他們都能挑出毛病。在這種環境出生的父母,怎麼懂得去欣賞你?

尤其邊上有參照物件?我特別理解你的感受,我的媽媽從來不誇獎我,在她眼中只有我表姐是最好的。所以在這種環境中長大的我們要學會肯定自己。

有人問過是否要聽從父母安排這樣的問題。我記得有人這麼說過,「學霸有不會做的題,會去請教學渣嗎?」父母的學歷、見識都不如你,你還能指望他們怎麼正確評價和指導你呢?

所以不必在意他們的話,努力活出自己想要的模樣,告訴自己我很棒!

2樓:

你不是乙個人。

我從出生到這個家庭他們對女孩就帶著偏見覺得女孩就是蠢笨成長教育中任何事情先罵你笨蠢性格是瘋子先虐打精神辱罵一番展現父母的威力讓你怕他恐懼最後又罵你為何如此膽小內向不善言辭。正面教育是不存在的快樂成長也是沒有的你作為女孩已經夠讓家長羞辱丟臉了你還有資格開心?

考不上罵你笨考上了貶低你是爛蘋果裡挑個勉強的,其實他們就是不愛你,在他們眼中養大女孩就是賠錢的買賣到最後你不回報給他們他們會氣急說你昧良心養你不容易人性的醜惡複雜在他們身上從小看到大就算罵我沒良心往也要逃在弟弟面前他們才是一家人我不想下輩子還受這樣的歧視我的女兒繼續受這種侮辱

3樓:未知名字

因為你是女孩子,只要賣個好價錢就行,至於你將來作白領、作主婦、作公主或者站街女,除了你,沒人會在意(有些人阻止你作站街女只是因為面子,而非為你的幸福),所以,你能少花錢,多產出,是他們的目標

為什麼父母總喜歡在親戚面前貶低我,這樣對他們有什麼好處嗎?

我媽就經常這樣,有時候找不到可以貶低我的東西,甚至會編造一些謊言來黑我。問過她原因,回答是為了讓對方心理平衡一點,所以不會在外人面前誇我。我姑且還算同齡人中的佼佼者 但是您這只顧及其他人的感受,就完全不顧被您黑得體無完膚的我了?之後,一些不明真相的群眾也拿著我這些 偽黑料 各種傳,莫名其妙被淪為笑柄...

父母為什麼總是貶低我的朋友?

所謂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我父母希望我變得優秀,除了成績他們不關心那個人的人品怎麼樣,是不是可信任的人等等 而我,只是想找一兩個真正交心的朋友罷了 我希望他們能正視我的不優秀,我希望自己將來不管是否優秀,都能過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人生,也許是走上人生巔峰,也許是做個普普通通但幸福的小人物。 糯媽育兒記 ...

為什麼有些父母總喜歡在別人面前貶低自己孩子?

生活 你要不理他們,他們會和別人說你不孝,所以你父親在當眾貶低你,你要反抗,說他這樣做不好,有很多父母到老都把這種行為當成是種習慣。 happy 謙虛,是我們多年來的文化傳統,明明是很出色,非要先自貶一下讓大家覺得自己很謙虛才會讓大家覺得你好接近,人不錯 否則就會被戴上狂妄 自大的帽子。所以當有人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