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自己的閨蜜之間逐漸疏遠是一種什麼體驗?

時間 2021-05-29 22:53:45

1樓:

從三月底到現在多半月了我是乙個有了心事就不斷去想的人我自卑敏感快樂的時間很少我總是突然想起一件小事情我也許做的不好然後不說話或者你說了什麼我不認同同時我不想反駁又或者是你在說教我我不想反駁你說我總是耍小脾氣確實我也承認了只是人本來就不會每天都開開心心快快樂樂我耍小脾氣的方式就是沉默你說教了我四五次吧也對著宿舍其他人說看她又這樣只是我解釋了好幾次了你還咄咄逼人逼我說出什麼答案出來我發了我從上大學以來最大的脾氣我摔了東西說你想讓我怎麼樣不到一小時我覺得自己做的不對我向你道了歉你只是說沒事我們從大一變成好朋友現在快大三了我本以為我們之間的關係是就算吵架也會重歸於好的關係但是這次沒有我想和你談談你也只是冷言冷語每天對我拉著臉其實你以前也總給我臉色看我都會默默忍受因為我覺得你是我的好朋友人總是把別人對他的好當做是理所應當我十次裡九次賠笑臉一次發脾氣你就會覺得我不可理喻其實你沒想過你天天都對我發脾氣人們總說對越親近的人越是冷漠在你眼裡所有的錯都是別人的錯你和其他人一起孤立我排擠我你們一起出去玩一起吃飯一起拍照也許你永遠都不會意識到我永遠尊重著你你卻永遠覺得錯在別人不在自己當我硬是迎合你時我越覺得自己狗屁不是在這段友情中我珍惜了也低三下四了你也許覺得我是自己遠離你們的但是就像你說的你們四個人兩個兩個是一對而我什麼也不是我經常注意別人的感受但是不是每個人都會注意到我小g 我不是吃醋你和其他朋友而是你不再想到我了希望你開心快樂

2樓:奉先

因為我沒有閨蜜,所以我不清楚和閨蜜逐漸疏遠是什麼體驗。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ta只是人生中的乙個過客,乙個人逐漸疏遠或許另乙個人正想你而來

3樓:創真karoo

我好迷惑,然後我就寫了我的第一篇小作文,她之前過生日說想聽,我寫的內容大概就是:不知道你怎麼了,但是要開心,我一直都在。然後她回我乙個問號,還有sos.....

哇我真的,不知道怎麼了,然後她又去微博發:我緩緩打出乙個?,救命,真的好煩。

媽呀我怎麼她了,然後這幾天我有時候會給她發,但是真的,也就一條兩條,我發乙個她回乙個就結束了,她還發微博說什麼破裂的關係怎麼也回不到以前,該是你的自然是你的,順其自然。

這是剛剛的對話

然後她微博就發

啊......我該咋辦,真的不知道該咋辦了,反正就我怎麼做都不對是吧,可能這一百多的耳機就結束了我們的友情吧,我真搞不懂

高中也是,沒緣由的就不理人,我也很煩,而且不高興了告訴我啊,說這幾天心情不好,不想聊天,完全OK啊,別背後罵行不行,把壞情緒都帶給我了

友友們,我該咋辦??

4樓:

算不上閨蜜,就是高中時候班裡我認為唯一關係好的朋友。

過生日我送a禮物,無意打趣說過十天就是我的生日........十天後,什麼都沒有發生,沒有禮物,也沒有一句「生日快樂」

我生日前一晚告訴b我明天過生日,(我自己都想好以後給她送什麼生日禮物了,我以為我們是好朋友,她是唯一)

b說自己沒有錢買禮物,只能變賣家產.......(我有點失落 ,於心不忍)我就說她就不用送我生日禮物了

第二天,晚上b才想起我的生日,簡單的問候了幾句就........結束了。

沒有說「生日快樂」,

也沒有什麼禮物,

你知道嗎,即使我生日那天你送我一顆糖,我也會開心好久的,

可惜你並沒有

5樓:lalala

正在經歷這個階段我和她之前在一起玩的很好然後有乙個人出現在我們之間然後所有一切平衡都沒有了本來我們都跟好那個人出現在我們倆之間她和別人就開始慢慢疏遠我害怎麼說呢因為我融入不進去我就會慢慢遠離有時候看到她們倆我也不會上前我們三個人一起的時候她們倆玩她們倆的小丑就是我自己就這樣一直迴圈因為那個人取代我和她的關係越來越好我就很失望有時候我朋友下意識的行為就能感受到她在慢慢疏遠我而且我朋友自己都說(因為和她是乙個宿舍的我們倆關係肯定會比你好)真棒啊這就是朋友啊就是閨蜜啊安好

6樓:windy

第一次回答,因為自己現在因為這個很困擾。希望有人看完我的經歷能給點看法建議什麼的。

我感覺現在我就屬於這個階段。我和她是初中同學,當時並沒有成為很好的朋友,因為我屬於比較容易交朋友的人,朋友那時候挺多的。但是後來又發現和有幾個朋友並不合,在那個時候她和我成為了好朋友。

後面高中不是同乙個,但是我們也一直聯絡,約會所以關係得以維繫。在高中時候算是真正成為閨蜜,關係親密。

現在我們又是不同的大學,大一第一學期,我就漸漸感覺不對。我們不怎麼聯絡了,明明有了手機但是關係不如高中那麼好了。就算聯絡也都是我主動去聯絡,我分享吃食,課程。

然後她過很久回,要麼不回。我因為這個問題和她說過幾次,為什麼每次都是我主動找你聊天,你沒有什麼事想和我分享嗎?然後之後幾天她主動找我幾次,後來又作罷。

那時候也沒有怎麼樣,期末時候她在大學交了男朋友,好嘛。那不得了了,找她時候,她說她在和男朋友約會不能一直看手機。找她打遊戲(我們偶爾一起吃雞)她在和男朋友打。

後面寒假,我和她家很近,但是約出去的次數也很少了,比高中兩個星期就出門玩要少很多了。幾次出去,她一直看手機,回男朋友的話,我還挺生氣的。就我個人認為閨蜜比男朋友重要,我也不是不讓她和男朋友聊天,只是你明明和我出去,真的沒有必要一直看手機聊天吧?

之前有過幾次我和她約會,然後那時候的我男朋友提出要來我們玩的地方接我,我都是拒絕的,因為我覺得那樣她會生氣不舒服。

現在第二學期,她也沒有主動找過我一次,我找過幾次她也很久回覆之後。現在心也涼了,我個人也不是喜歡冷臉貼屁股的人,我也會沒有激情。我有問過為什麼她不回我,她說家裡客人很多,沒有時間看手機。

我不知道真假,但是一整天沒有看手機,真的很誇張。況且我有會熱情回覆我的同學朋友,我為什麼不和他們聊?所以我現在也沒有找她。

已經是第12天,她也沒有找我。我不知道她是因為學校裡有男朋友所以壓根想不到我還是因為什麼?大學生不可能不玩手機吧。

或者說我就是無關緊要的人。那如果這樣,我這幾年的真心就當gou。

過幾天是我生日,我想好如果我生日那天也沒有主動找我,我就說清楚然後就再也不聯絡。

7樓:Sunny

沒什麼感覺,一切好像變了,一切好像又沒變。

三觀不同,道不同不相為謀。

還是會聊天,她會跟我說些事情,但我會發表情包,不會像之前一樣,我跟她說好多,因為我說他物件的不好,他拉黑了我,自那以後我沒在說過任何不好。

她長的很漂亮,很典型的戀愛腦,之前談戀愛就是乙個男生跟她聊了幾天,很明顯的在撩她,就幾天然後就在一起了。她說她煩,我講,不理那個男生不得了,她打諢過去了。

我認為戀愛的前提就是愛自己,她不愛自己,我勸她,不聽。

十七八歲的年紀我認為不應該只有戀愛

另乙個是因為腳踩兩隻船。

我之前跟她關係很好,也很聊的來,後來就不一樣了,腳踩兩隻船,以這個為榮的感覺

她說宿舍都是這樣的,我就真的很無語

女孩最珍貴的第一次,給了不怎麼喜歡的人。

之前我跟她聊的是前途,後來也不說了,我好好的努力就好。

其實本就沒有走散不走散一說,只不過是環境不一樣了,三觀不同了,一切都沒變,一切好像又變了

8樓:天阿你也太好看了吧

搜了搜閨蜜這個話題發現直擊心臟

我和她2023年初一認識的,剛開始關係一般,後來關係越來越好,再到現在逐漸平凡甚至沒什麼交集。

高中不在乙個學校,放假也會聚在一起,住她家,睡一起,無話不說。

後來,我們倆個的大學也是離得比較近,也是總見面。畢了業,我們有了各自事情做,但是也是總見面。

我是屬於付出型,大多時候都是我在努力維持我們的關係,我也有想過是我這樣給她壓力很大。她的生日,我每年都會準點送祝福,禮物,雖然不是什麼值得說的事,但是,這兩年我生日,她沒有祝我生日快樂。我就心裡有些難過,我不是想要禮物,就是那種特別想得到最好的朋友祝福這種,但是沒有。

步入社會,接觸的圈子不同,想法也會不同,這個都能明白。但是唯獨在我心裡,她是我最重要的朋友這個不會變。但是現在不一樣了,憋了一肚子委屈不知道怎麼講,也許她覺得我們保持這樣是最舒服的,我也不想搞得這麼累。

所以就這樣吧。

最後想說:親愛的朋友,我可能要把你放下了,不是因為你不好,而是我希望我們都快樂。即使我們以後更加漸行漸遠,但我也不會忘記在年紀最好的這幾年有你陪伴,那是我們最美好的時光,你要快樂幸福。

ps:有同樣困惑的姐妹,不要去質疑自己的不好,也不要質疑她的不好。我們都很棒,只不過是要分開走各自的人生罷了。

9樓:ColorfulCC

10樓:

我性格內向,曾經被孤立過留下了很深的陰影,上了大學我也沒有抱太大希望融入集體。因為學校宿舍太少的原因我又被分到了混寢,我更加迷茫無措了。

但是很幸運的,軍訓期間我認識了乙個女孩。她的活潑熱情感染了冷漠的我,她做什麼都願意陪著我,然後我們下訓一起回寢室,一起逛商業街,一起去奶茶店……有她的陪伴我漸漸不那麼孤單了。

開學後,我們也沒有因為七天的國慶假期而疏遠。每天中午下課,她就等我一起去吃飯,每次放學,我們也一起拿快遞迴寢室。但是過了幾天我就發現,我們畢竟不是乙個專業乙個班的,時間有些對不上,然後我們中午就決定點外賣,但是我們不想分開,就讓我搬著凳子去她宿舍一起吃飯。

晚上,就在她宿舍一起聊天打遊戲……原來,距離和時間,都無法成為阻擋我們之間友情的理由。

慢慢的,我們成為了閨蜜。最初她申請閨蜜關係的時候我心裡沒那麼認可,因為以前的經歷讓我在交際的過程中很謹慎,但是那麼多天的陪伴,和無聲的關心照顧,讓我慢慢放下了戒備,決定當她為閨蜜。

週末第一次出去玩,她就叫了她的前男友,我起初覺得我是電燈泡,很尷尬。但是她總會牽著我的手,帶我一起聊天,讓我不再有被冷落的感覺。慢慢地,我也習慣了三個人出去玩。

後來,她和男朋友出去玩的時候也帶上了我。但是那個男生可能和她提出想兩個人單獨,她有一天就沒有和我說自己出去了,我有一瞬間的失落。但是最後,我說服自己,我確實需要留給他們單獨相處的空間。

在她宿舍的那段日子裡,我做錯了很多。比如,吃完飯忘記把剩飯收掉讓她被通報,比如打遊戲到半夜影響她和她室友的休息。後來我意識到了錯誤,就慢慢減少了串寢的次數,可是乙個人吃飯的時候,我會異常孤單;沒有她在身邊,我會特別想念她,懷念我們天天在一起的那段歲月。

可是我卻不敢靠近,開始患得患失了,我害怕她討厭我,丟下我,所以我只能默默地對她好,給她點外賣(乙個月沒要過錢)、晾衣服、收拾桌子……像是在彌補我的錯誤。

我曾經以為,那是因為我太依賴她了,才會一直活在害怕失去她的陰影裡。後來我發現,我似乎有點喜歡上她了,因為我會在看到她和其他男孩子曖昧的時候吃醋,因為無法陪在她身邊,我會受盡思念的折磨。

我談了戀愛,為了緩解這種微妙又危險的情感。但是卻發現沒有用,我已經習慣了依戀她。遭遇困境,我最先想到的是她,我終究無法習慣依靠男生。

後來她分手了,我也陪她一起分手了。我覺得兩個人一起墜入深淵會好受一點,沒有什麼比讓她放下過去更重要了。

這個學期,我們搖搖欲墜的感情似乎終於要走到盡頭了。

她和室友的關係開始親近了起來,我去找她永遠都像在插足她的圈子,在限制她,和自己的社交。

三個人出來玩的時候,我永遠都像乙個局外人。她和前男友牽著手,我默默跟著。

我終於開始面對曾經不敢面對的事實:對她來說,我只是她許多朋友中的乙個,而我,只有她。

沒有我,她依然可以過的很好。她有室友和朋友的陪伴,還有一直愛著她守護著她的前男友。

可是沒有她,我可能會崩潰會絕望,因為我什麼也沒有了。我為了她放棄了一切,比如初戀,比如錯過了和室友處好關係的時機。

關係先是慢慢淡了,然後就徹底失望了。

前幾天,我生病了讓她陪我去醫院,可是後來太晚了,她想和前男友去看電影,還讓我自己去醫院,或者找別的朋友。而我還很卑微地說我沒事,還和他們一起去了,但是一路上我都很心寒,一直忍著淚水,牽強地笑著。

這件事壓抑在我心裡太久了,昨天,我沒忍住終於找她談了。

可是,我發現我們的三觀根本就不一樣。

她說,朋友之間就是力所能及的時候就陪一下,但是如果自己有事,沒有義務一定要陪伴。

我就說,我們不只是朋友,我們是閨蜜啊。

她說,朋友和閨蜜不是一樣的嗎?閨蜜只是女生之間的新型詞而已。

我苦笑。心裡想,原來一直以來,她是這樣定義閨蜜的呀。

對我來說,閨蜜比朋友重要太多太多了,閨蜜之間的情誼,連在熱戀中的人都難比。

她說,她也有自己的朋友和圈子,也需要自己的空間。這句話倒是沒錯,雖然對我來說,她就是我生活的全部。但我已經明白,我的依賴給她太大的壓力了。

她說,我們又不是情侶,為什麼要天天膩在一起。

我心裡想說,我真想成為你的另一半,一輩子守在你身邊。

可是說不出口。如果表白了,或許連朋友都做不成了。

現在我也試著不去打擾她的生活。試著走出去,也交到了更多的朋友。可是我心裡始終空落落的,此後所有努力創造的開心,都是為了彌補我心裡的某種缺失。

因為我嘗盡了友情和愛情同時帶來的苦澀,一方面,我是失望於她和我理解的閨蜜不一樣,我對她來說只是朋友,還不是最重要的那個。一方面,我是遺憾我是個女孩,無法成為她心裡的唯一,無法坦蕩地永遠陪在她身邊。

我覺得我真的放不下她,放不下過去,因為付出了太多,得到的好像都不是自己想要的。

好懷念過去。曾經,我乙個人走在放學的路上,但我也不孤單,因為我知道有乙個人在宿舍裡等我,像是家的溫暖。她的等待,讓我心裡充滿了力量與勇氣,獨自去面對未知的未來。

她可能是我風雨裡唯一的依靠,孤單歲月裡唯一的精神支柱。所以她不在了,我彷彿失去了心靈的歸宿。

但是還是感謝她來過,溫暖了我的回憶。現在,也要感謝她的放手,給了我走出去的勇氣。

和最好的閨蜜絕交是怎樣一種體驗?

左岸 嗯,已和乙個相識22年的閨蜜絕交。我想的是 為什麼沒有早點絕交!古人云 有三種人不可為友,她佔其一 悲觀厭世。當然,還有很多,現在想來,細思極恐的事情。人前背後兩把刀。具體事情不想說起。各自保留尊嚴。從此以往,只願再不復相見。 昨天和相處十一年的閨蜜差點鬧掰了 圖有點多但是其實就是這麼簡單的一...

老友之間變得疏遠是一種什麼體驗?

大英 一開始會很慌,一但靜下來,就會對自己沒自信,特別是過節日和週末。有時會特別想去挽回,但是距離和時間,每個人選擇方向不一樣,真的有心無力。現在覺得,把自己經營好,優秀的人是會感染其他人,雖然不在一起,但是有人會因為你 GotNothing 她有了新的圈子,我有了新的圈子 我和她在問題上的認知,價...

閨蜜到底是一種什麼樣的關係

木槿 是各方面條件差不多性格特點相似的日常互相無底線互捧的女性 朋友 比如明明對方胖的跟豬一樣也要昧著良心說不胖正好。失戀了一起罵渣男,有家庭的吐槽老公婆婆,工作受氣了就痛罵同事。表面關係看似親密,實則暗潮湧動,閨蜜之間也互相較勁 攀比的,這種親密關係隨時可能因為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情崩盤。 對於我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