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最好的閨蜜絕交是怎樣一種體驗?

時間 2021-05-06 13:10:52

1樓:左岸

嗯,已和乙個相識22年的閨蜜絕交。

我想的是:為什麼沒有早點絕交!

古人云:有三種人不可為友,她佔其一:悲觀厭世。

當然,還有很多,現在想來,細思極恐的事情。人前背後兩把刀。具體事情不想說起。各自保留尊嚴。

從此以往,只願再不復相見。

2樓:

昨天和相處十一年的閨蜜差點鬧掰了

圖有點多但是其實就是這麼簡單的一件事

我只是想買自己喜歡的包而已

聊天中的談話是和另乙個朋友她來調解我和閨蜜的吵架

她每次說我的時候非常嚴厲我每次跟她說完都要難受一下午這麼多年都是靠我自己調解自己的情緒

我不需要乙個人一直在我身邊說我哪哪不好這只會讓我覺得自己更糟糕

更何況我從未做錯傷害她的事情

她只是單純看不慣我不喜與人紛爭佛系的作風她要改變我

我是可以改變但是不是以這種方式好麼真的在消耗彼此多年的感情....

我承認大家性格不同可是乙個人不能因為自己性格強勢就要求別人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我已經感覺到我們之間的不平等了

我雖然性格軟一點沒那麼強勢但是我很重感情我有自己的三觀和判斷

我的世界很溫和可以有不同的想法和性格我不會很武斷的覺得你跟我不同所以你閉嘴

3樓:琪了個琪y

感覺棒棒噠,終於沒人拖累我了,現在每天都很開薰,哈哈。記住人都會變得,不是一路人就別繼續往一塊湊了。人生這麼長,朋友隨著來隨著去,只要親人健康就好啦。

親朋不好處,尤其是生活差別越來越大的那種。

4樓:

實際上,也想問問大家該怎麼辦啦。

大學這幾年很痛苦,我回顧了一下發現有一半都是來自她呢。

可是我人比較內向,到現在也只和她乙個人說的來話。班上的同學一般都是報團的,我現在也融不進去,如果和她斷交的話在班上就會很尷尬啦。

該怎麼辦呢?她真的讓我很痛苦。可是和她斷交帶來的結果是我不想要的。(╥﹏╥)

這種情況該怎麼辦啊。

5樓:

19年5月份吵了一架,9月我結婚喊她來,她沒回我,以後就再也沒聯絡過了。

剛畢業那會我們一起上班,住一起,每天形影不離。那個時候她身上沒有錢,她爸爸媽媽又想攢錢給她弟弟買房子,還要她貼補。我請她吃飯,給她買東西,她沒錢也會回我乙份差不多的,住一起,我們一起做飯,家務平攤,從來沒有什麼矛盾。

後來,我又來了乙個朋友,我們租的房子正好多出了一間,就一起住了,也在乙個單位。第二年三月份我去了聯想,我住在了宿舍,因為離得不是特別遠,我週末會打快車,乙個半小時去他們那裡玩,一切都挺好的。

後來,我交了男朋友,她態度就變了。一直說我男朋友各種不好,我也不好跟他吵,她不喜歡他我不在她面前提起她就好了。

後來我跟現在的老公訂婚了,我跟他出去玩,沒跟她講,跟之前合租的朋友講了,她告訴了我閨蜜,她就說我欺騙他什麼,我其實當時也是生氣的,你不喜歡我男朋友,我就不講他的事情就好了,我講你也生氣,不講你也生氣。她就一直跟我說,我就是氣你什麼事情都瞞著我,那我之前跟他說我和我男朋友事情她就不開心,給我潑冷水,那我幹嘛搞得大家都不開心呢。

當時吵完架,我哭了一整夜。現在也記不清當時的心情了。現在說來了也無關緊要了,

6樓:清歡

不請自來。

今天,剛和閨蜜絕交了。相處了半年多吧,感覺她把我當屁放,當空氣,我甚至連她都普通朋友都比不上。

當初她提出做我閨蜜,今天我主動提出的絕交。在昨天,我生氣的那一刻,她還試圖擺出一副楚楚可憐的樣子來求我別生氣。但是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不吃這一套。

我和她三觀天差地別,而且她極其敷衍我,虧了我把她當閨蜜。

以下言論舉過事例,可能有些幼稚,但我真的很失望。

輕噴。第一次回答。真實事情。

7樓:

閨蜜間的感情有點像戀情的吧,個人感覺。

即使現在分開了,還是覺得她很好,我也還行。我這人性格還是比較馬虎的,很多事情都不在意,只是這次終於太冒犯我了,甚至也死不改。

很難過,乙個人哭過好多次,體會了一把分手的滋味。

然而就這樣吧,突然看透了,我兩本就不合適,分開對誰都好。

8樓:悅悅baby

蠻爽的吧。

我跟我以前閨蜜是在半年前吵架的,原因好像是因為一塊餅乾打起來的,當時我不小心把她的綠豆餅打地上了,她叫我賠。我就說,好嘛,賠就賠嘛。她說要賠一整塊。

我當時就愣了,不是一整塊是多少?她還翻了以前的舊賬,我就也不知道怎麼的,這次也開始較真了,我跟她說賠可以,我就賠半塊。她說這明明就是一整塊。

我當場就撿起來給她拼好了,還抓著她看這餅乾。她說半塊就半塊。我就也不知道怎麼的又來氣了,我就給丟地上了,我指著她鼻子很兇的說了句,我tm待會就從地上撿起來塞你嘴裡。

她跟我說你塞啊你塞啊。我就給撿起來塞她嘴裡了,然後就打起來了,別人也拉不住,還有乙個女孩我注意到了,也不來拉,怎麼說吧,那段時間那個女孩一直在挑撥我跟她的關係,這女孩就站在旁邊當戲看,我就跟以前的那個閨蜜打起來,後來被六七個女生拉開了,準備走的時候以前閨蜜又說了句啥來著我忘了,反正後來我又從地上撿起一塊餅乾塞她嘴裡了。後來我跟她就沒什麼交集了。

關於這件事大部分的錯都怪我,但我覺得她是真的太較真了,我本來對她也一直挺慚愧的,後來又發生了一件小事。

就是我男朋友給我買了一套那種拼多多的大腸皮圈咯,跟她買的那一套也是一樣的,那個時候我東西總是掉,皮圈也不見了好幾個,我也急得死,因為不見的那幾個我覺得都蠻好看的,再加上那是男朋友買的,寶貝的很,但是也沒辦法,不見了就是不見了。

有一根被她綁了,她說是不小心拿錯了,她以為是她的,綁了兩三天,那根我也綁過,然後她綁過,我又一想是我男朋友送的,我也綁過她也綁過,我就心裡有點不舒服,我就跟她說,下次注意就行,這根你就拿著吧。然後她就拿著了。

還有一次吧,我看到乙個女生的頭上綁的皮圈跟我的差不多,我問她這皮圈哪來的。她說是我以前閨蜜給的,我看過去我以前閨蜜口袋裡還兜著根一樣的。我跟我以前閨蜜買的是一套一模一樣的,同時出現兩根一樣的在她那裡,說她又買了一套一模一樣的我是不信咯。

然後我也沒問她。

反正事蠻多的,還有一次是在中考的時候,她跟別人走一塊了,因為那時候我跟她不在乙個宿舍,她說讓我先乙個人,然後我又找了個女生準備結伴一塊走,她突然的發現我的考場跟她的考場挨的很近,她就又跟我走一塊了,其實我知道她不跟我走是因為我跟她不在乙個宿舍,她跟我走是因為考場挨在一起,她以為我不知道,我只是不想說出來。

還有一次是我跟我乙個前任還沒分,當時我蠻對眼我前任的,因為他長得好看對我也好,重要的是還tm的富,當時我也不打遊戲,她就加上我前任一塊打遊戲,打著打著就認兄妹了,我問我前任他倆是什麼關係,我前任就說她是我認的妹妹。這個時候重點來了,我問我前任我跟她誰重要。我前任說她重要。

我當場就把我前任刪好友了,並且分了手,然後跟我以前閨蜜吵架了,後來不知道因為什麼又跟以前閨蜜玩在一起。

我跟她也玩了兩年半左右,其實吵架吧是經常,不過後來吵架了一次大的就沒接觸過了,主要是有點不想跟她接觸了,因為我比較感性,她比較愛較真,性格不合,所以也就沒玩了,不過吵出來還是蠻舒服的。

9樓:小狼收藏館

不請自來啦~2021.3.18和閨蜜鬧掰了

說實話我是佔有慾特別強的那一種人,希望自己可以在她的首位。因為她和別人我吃過很多次醋了,大概那件事就是個導火索叭。她的朋友們很統一的就是根本看不見我,一看見她就直接插到我們倆中間來,我是很不開心的,所以就會和她生氣,就是因為這件事我們倆徹底鬧掰了。

我生氣的是可能她的朋友們壓根不知道她有乙個玩得很好的人,而她覺得是我不讓她和別人一起玩。她主動提出了結束,我不想和她就那麼結束了所以我就一直求她希望她不要說結束就結束,她說要我不要那樣了那麼卑微就不像我了,但是我真的沒覺得自己很卑微,我只是很想挽回她,我說了很多但是她說自己已經下定了決心求我不要再說了,然後我就沒有再挽留了。

10樓:

還沒絕交很久沒有聊天了也是偶爾講幾句話

我是乙個很隨和的人每乙個人都能玩的不錯我閨蜜(暫時還是吧)性格無法形容放一張截圖吧

QQ截圖好像有點糊

我也有想過跟她絕想想這麼多年感覺沒必要

今天剛好聽說老師覺得我成績退是因為跟她走比較近譁眾取寵吸引她注意因為這個想太多成績就掉了

我也有點覺得哈哈哈哈哈 ,正好看到就寫了這個問題

11樓:九命貓姐

哎,不能算是美好的體驗。心酸,心碎但是,總是需要繼續前進。小時候的閨蜜,無非是拉手一起上學,下學,甚至一起課間上廁所。

遭遇背叛,甚至誣陷,中傷。我大惑不解,這真的是我認識的那個人麼?!不過,還好,老師比較有經驗。

還我清白~每個人的成長路徑不同,我會繼續前進,加多小心。遠離負能量的人

12樓:隨心自在

曾經那麼親近是真的,互相陪伴鼓勵有過重要的日子是真的,相互鼓勵相互支援……所有所有的印象深刻的難忘經歷都是真的,是過往生命中寶貴的財富。

現在的心裡把對方放在最重要的位置但是事實上非常疏遠的狀態,甚至很多看待很多事情的觀點截然相反也是真的,更是長期存在的,我們無法保證自己永遠不變,也無法保證友情一直乙個樣,所以很多東西是不可控的。接受就好了,沒必要過度傷心,因為在未來的路上,你有可能會遇上更適合的好朋友。

13樓:

1,說來諷刺

我這麼乙個念過往的人在轉身離開時竟覺得如釋重負,甚至暗自懊惱為什麼不早如此。

而在往後的歲月裡都無比慶幸做了這個決定

原因無它,我沒有一絲遺憾,而你不再值得。

2,從周華健的《朋友》變成了陳奕迅的《最佳損友》,再到是我的選擇有問題,我這一生必定會有摯友,路還長,總有人會發現我這個寶藏

3,十一又二分之一年,佔據我目前生命長度的一半,你來或走都動搖不了我人生觀的一絲一毫

4,我不是個愛面子的人,也沒有什麼事不過三的臭毛病,但你誰也不是了

14樓:雲間月

我們認識五年了,從16年9月到現在,吵架的次數屈指可數,我也以為在我們白髮蒼蒼的時候都是好朋友,但也只能是想想了。

我不知道這段友情誰先說的離開,但我在這段友情中她照顧我更多,我是指生活中。她是乙個淡淡的跟誰都關係不錯跟誰都有距離,我是她學校中唯一乙個走的特別近的女生,只是這一年來我真的相處的很累,我覺得我對她沒有我認為的那麼重要,每次放假了也是我先找她,她絕對不會先找我。這次假期裡我們整整三個月都沒說過話,她早就想結束了我能看出來的。

上學期要放假的時候我們差不多斷了聯絡,她騙了我卻以為我不知道,多可笑啊我那時還想著只要她主動跟我說,無論多離譜我都會相信。我會相信我跟她生氣了她看出來了沒主動找過我是性格慢熱,她跟別人走的很近是為了表面關係,她跟別人有了小秘密有的事從來不和我說,可我沒法再信了

我要止損了,我在這一段友情裡付出了全部的努力,我需要的只是你踏出那幾步,可我現在一點都不快樂,我們就這樣了,我下定決心就沒有別的原因能改變了,好友我也會先刪,就算你希望的我先絕情你沒有錯,是嗎?

和自己的閨蜜之間逐漸疏遠是一種什麼體驗?

從三月底到現在多半月了我是乙個有了心事就不斷去想的人我自卑敏感快樂的時間很少我總是突然想起一件小事情我也許做的不好然後不說話或者你說了什麼我不認同同時我不想反駁又或者是你在說教我我不想反駁你說我總是耍小脾氣確實我也承認了只是人本來就不會每天都開開心心快快樂樂我耍小脾氣的方式就是沉默你說教了我四五次吧...

女生有乙個特別好的閨蜜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霜汐 閨蜜比我大十個月,當我還在娘胎裡的時候我們就已經是好朋友 她的爸爸麻麻和我爸爸麻麻開的小店就在隔壁,家也住得進,都是外地人來的城市謀生的。我和她感情真的特別好啊,就屬於現實中的青梅青梅。我脾氣比較暴躁,她就會任由我霸道蠻橫,吵了架第二天也會自然和好。最記得小學一年級開學的時候,我和她沒有被分到...

和最好的朋友漸漸疏遠是怎樣一種體驗?

愛吃兔子的蘿蔔 曾經兩小無猜,無話不談,默契十足,再次見,卻是物是人非,只有眼中的淡漠與疏離。想試著找回曾經要好的樣子,卻很急促,很僵硬,很尷尬 夢野間 提供一種角度,有時候我們對於一些事情的固有處理模式往往也產生對應的影響。題主的描述中幾次提到了 不舒服 不愉快 的字眼,也提到你們沒有吵過架,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