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有乙個特別好的閨蜜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6-02 15:14:45

1樓:霜汐

閨蜜比我大十個月,當我還在娘胎裡的時候我們就已經是好朋友

她的爸爸麻麻和我爸爸麻麻開的小店就在隔壁,家也住得進,都是外地人來的城市謀生的。

我和她感情真的特別好啊,就屬於現實中的青梅青梅。我脾氣比較暴躁,她就會任由我霸道蠻橫,吵了架第二天也會自然和好。

最記得小學一年級開學的時候,我和她沒有被分到同乙個班,我就哭了。很多小朋友是為了不能見到爸爸麻麻哭,只有我是為了不願失去了好朋友而哭。她爸爸看不下去,就申請了調班。

(她粑粑認識學校主任之類的)她調過來時候還笑話我眼睛都哭腫了

到了現在我們依然是很好的閨蜜,只要我活了多少年,你做我閨蜜了多少年。雖然我們彼此有很多不同的愛好,不同的追求,但緣分已經把我們捆在了一起,誰也別想先走

2樓:甜味啊

偷偷來我學校等我下課,一走出教室的時候一把抱住我。乘扶梯的時候我不小心滑了一次,那以後每次乘扶梯她都下意識地抓住我的手。喂我吃東西的時候會先吹涼再送進我嘴裡。

3樓:天啊

就是有時候會做一件讓你心情很好並且感受到關愛的事。我有個閨蜜就給我做早飯了!特別特別甜啊。

有的好閨蜜就是永遠能在我傷心的時候不厭其煩地開導我。

我有幾個閨蜜…每個都能感動我。不是經常,距離感也很好。

4樓:岑岑眼睛亮晶晶

(⊙o⊙)…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早早早

晚上最後一件事就是晚安

日常互相p圖,做桌布,聊天

父母不知道的事她全都知道

有不喜歡的人就一起罵,罵完還不開心一局王者保準開心了有好吃的就日常約

emmmmm

也會吵架,但是我就是知道她就是不會走啊

總之,很幸運啦

身邊有乙個根本就不配做閨蜜的乙個「好閨蜜」,怎麼辦?你身邊也有這樣的人嘛?

布丁布丁 沒有,我只有乙個最好的鐵子。既然只是表面朋友,那也不值得稱為閨蜜吧。保持距離吧,不差這乙個朋友,會遇到志同道合的好朋友的。 微糖 當然有,保持一定距離但也不要完全不聯絡。什麼樣的人都有,也應該學會跟各種人打交道。學習她身上的優點,不卑不亢,默默努力在各方面超過她。留她在身邊的目的就是不定時...

有乙個特別好的語文老師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樂樂 就是特別輕鬆,很多做人的道理都是從語文老師那裡學到的,然後語文成績也特別好,語文老師給其他學校的范文其實都是二等品,真正最後的作文只有班上的同學才讀得到,只有平時拾點同學牙慧,語文就很厲害。 溫柔的罵 這麼說吧,就像是炎炎夏日的晚上,突然來了一陣涼風。接著我出門去乘涼,推開門看到最喜歡的那家燒...

作為乙個女生,有gay蜜是怎樣一種體驗,被gay蜜的男生又是什麼感覺?

從小就一起玩 一起穿情侶裝 可以喝一杯水 吃乙份東西 他還會告訴我上大學前不要做不好的事情哦 雖然性取向相同 但他還是我在這個世界上最愛的家人之外的男孩子 起初只是對這個群體感到好奇 高中的時候老是莫名其妙的能在看到這個人老覺得眼熟,每次都點頭打招呼後大笑。後來又被分到一組天天一起去檢查各個班的班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