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 名流真相

時間 2021-05-29 22:39:47

1樓:

第一次看到配角戲比主角戲多得多,反派比正派精彩得多的韓劇。奉太圭和申成祿兩位頂級反派,真的令人咬牙切齒、毛骨悚然,再中和一下一直處於掙扎狀態的朴基雄和心軟的有些過分的尹仲勳,名流四子的表演我給滿分!韓恩貞飾演的小三戲份不多,但是游刃有餘,和四人幫的糾纏也很有看點。

就連車商金炳基,都把奸佞小人的嘴臉刻畫得淋漓盡致。

相反反觀與四人幫對立的一派,演技卻不那麼盡如人意。李瑞鎮飾演的刑警沒有太多男主角的感覺,反而像是推動主線發展的副線;東培和太敏英兄弟倆雖然戲份多,但是存在感弱,沒有特別之處;鄭恩彩飾演的琴娜拉貌美過人但是觀眾對角色性格的好感度一般;對立派拿的出手的只有女主角崔慈惠和金正洙醫生,但其實這兩個人物也是亦正亦邪,不能說是完全的好人。

這部戲自從加入了對立派的好幾個人之後,人物關係開始變得非常凌亂,打破了原來清晰明朗而又充滿懸疑色彩的氛圍,是敗筆。所幸結局昇華不錯,賺足了眼淚提公升了高度,扳回一局。總體而言在近年來韓劇中,無論是題材還是表演都屬於上乘新穎之作。

如何評價 留學的真相 ?

注意黑皮書上的紅字。可問題是,你不客觀,又算什麼留學的 真相 呢?簡直自相矛盾!在留學的真相第38期 陽痿美國美國就真的陽痿嗎 中,這位朱姓主持人個人邏輯之缺失更是到了不可理喻的地步。截圖如下 你們表達觀點是你們的自由,可別人表達憤懣也是他們的自由啊?如果這算非黑即白的典型中國噴子,那跟人互噴豈不是...

如何評價《美國真相》這本書

挺好的書,有大佬推薦過。小白就不要看了,因為小白看來看去都會覺得是 反川檄文 作者確實是以 戰鬥檄文 的方式寫的,而且也一直在罵川普,但這不是關鍵。實際上,作者覺得歐巴馬和民主黨也不行,必須進行改革,但按照川普那個改法,就是在跳樓自殺了。民主黨至少是在喝慢性毒藥,還能搶救一下,所以必須要反川。其他國...

如何評價電視劇集《換命真相》?

巨集願達成 剛看完第23集。明線 男主將死之時,回到了之前的時間點,男主決定這次一定要救回他妹妹和女友,以及住在維利大廈的住戶。暗線 筱筱這條線。也就是男主發現維利大廈倒塌是人為 維利大廈倒塌的時候筱筱已死 之前的事。對暗線的交代,前面鋪得過於隱蔽,第23集一股腦傾出,就覺得有點不太高明,如果在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