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不該縱容男朋友打遊戲

時間 2021-05-29 22:39:47

1樓:曉曉劍鋒

不應該去縱容男朋友打遊戲。遊戲畢竟是虛擬的,要是男朋友長期沉迷於其中,必然會影響他學習和工作。女朋友應該要發揮女朋友的作用,看到自己的男友做錯誤的事情應該及時指出。

生活中應該保持良好的習慣,過度沉迷遊戲同樣也會不利於身體健康。

遊戲是為了放鬆人的生活,減輕生活中的壓力。工作和學習之餘,偶爾玩玩遊戲,可以讓人娛樂自己的內心。遊戲有很多種,不過現在大多指的是電子遊戲。

但我覺得無論哪種遊戲,玩的話必須要適度。不能因為沉迷於遊戲,從而荒廢了生活和學習。

看到男朋友玩遊戲,要是只是偶爾玩玩,那是可以的。甚至可以陪他一起玩,這樣還能增進彼此的感情。要是男朋友已經完全陷入遊戲,那一定要及時勸解他。

沉迷遊戲除了耽誤事情,還會影響人的身體健康。

就說手機遊戲,要是長時間盯著手機螢幕玩遊戲,肯定會影響人的視力。身邊有太多人沉迷於手機遊戲無法自拔,他們一有空就玩手機,忘記了工作,也忘記了時間。每天都要玩的很晚,第二天又起不來,影響工作。

男朋友要是經常玩遊戲,肯定也會影響男女朋友之間的戀情。要是女朋友發訊息過來,他會只顧著玩遊戲,可能連資訊也不回。身邊就有這樣的例子,我朋友給他弟弟介紹了乙個女朋友。

結果沒過多久,女方就向我朋友告狀,說給他弟弟發訊息也不回。朋友問他弟弟是怎麼回事,結果他弟回答說在打排位,沒空回女朋友資訊。這樣的回答真是很無語,所以一定要管好自己的男朋友打遊戲這件事。

2樓:滿眼星河

姑娘,你換個角度想一下,你和你男友的具體情況,不太清楚,所以不表態。我想說的是,男人玩遊戲這個事情的本身沒有錯,就和女孩子喜歡逛街一樣,都是娛樂和愛好,他在家遊戲,起碼不會去酒吧和其他姑娘鬼混扯皮。當然,如果他玩遊戲忘乎所以,瘋狂燒錢,那就不表態了。

3樓:灰太狼

不要說縱容,男人打遊戲其實不是多大的問題,重點是要他把握那個度,超過了那個度就不行了。男人打遊戲,總比他出去外面玩要好吧,打遊戲至少還在家,好花不了多少錢,出去外面玩的話,你跟著還好點,你沒跟著,誰知道他在幹嘛,錢也花得多,你說是不是?你只要和你男朋友說好,打遊戲可以,每天有個固定時間段或者時間,比如每天7點到9點,或者每天2小時之類的,這樣就比較好

4樓:木每

其實就跟女生刷劇一樣,每個人都有喜歡做的事情。不過前提是不耽誤工作或學習,人也需要上進,因為興趣愛好到底大部分人只能停留在興趣愛好,把愛好作為職業的只有少部分人。閒時玩一玩也無所謂…

5樓:文文麻麻

我和我老公談戀愛的時候也打遊戲,還因為這個吵過架,現在結婚了還是打遊戲,要不是後女兒早就大吵大鬧了。個人建議,如果能換個愛好就換乙個吧,千萬不要縱容,不然以後在結婚之後也會是個導火索。總會吵架,因為結婚之後家裡的事情多了需要有人幫忙的時候,他還在玩遊戲,你會氣死的。

6樓:佘山散養走地豬

是個人都有點興趣愛好。

男友生喜歡打遊戲,女生喜歡買包買化妝品。

問題的關鍵是他這個興趣愛好影響到你,或者是影響到你們的關係了嗎?

為了打遊戲玩物喪志,工作不上進,這是。

氪金如流水,影響到吃飯生活還不自知,這也是。

只知道打遊戲不配你不哄你,你和他好好溝通過依然不悔改的,當然也是。

當然還有很多例子,但是判斷依據還是一樣的。

他這個興趣影響到你了嗎?影響到你們以後或者現在的生活了嗎?

如果是的,那就必須溝通啦,不然這日子咋過?和主機過去算了唄咱先告辭了,恕不奉陪。

如果不是,那我也想勸一句。

留給對方一點淨土和空間,別去打擾他吧。

7樓:我要變瘦變美

不能說縱容打遊戲吧,看具體情況具體分析。比如你男朋友什麼都做完了,像一起分擔了家族,工作學習上也都完成了不錯,平時也陪你逛街看電影啥的,只是在屬於他的時間了打打遊戲,我認為是非常可以的,就像你也有屬於自己的時間,不是嗎?當然沉溺於遊戲是需要干涉了,畢竟都成年人了

8樓:

縱容這個詞,其實不是你作為乙個女朋友該想的,你是他女朋友,不是他媽不是他長輩不是他上司,你憑啥說縱不縱容他?

你該想的是要不要因為男朋友打遊戲而分手……

9樓:小飛象

還好吧這個問題,沒有必要非要管著,畢竟他如果足夠愛你的話,是可以自己放棄遊戲來找你,如果他真的玩遊戲玩到不管你,很少回你的話那就沒有必要再處了

10樓:左迷走神經

適當的遊戲還是可以的,你們可以一起玩一會遊戲。但不要過度的依賴它,它僅僅是為了給你帶來快樂,而不要沉迷與她。也要給他一點私人空間,不能一直膩在一起。鬆弛有度,他會更加愛你的,

11樓:佛系人生

個人覺得不應該縱容,但是又不能一直限制,可以在適當的時間讓他玩,如果你接受不了他這樣,那估計就只能分手了,你們可能不適合。當然如果男朋友可以為你改變,那說明他心裡還是在乎你的。

另外你也可以試試著和他玩遊戲,融入他的世界,這樣你們會有更多的共同話題。

12樓:幹將

講道理,我作為乙個男生為什麼打遊戲純粹是因為我不會籃球足球等等,也並不外向,也沒有人叫我出去玩,乙個人很孤單,遊戲很需要團隊配合可以滿足內心的需求。也是一種心理安慰。能感受到團隊的溫暖。

13樓:主唱大人

在一起之前他會打,跟我在一起之後都是被我催促一起打遊戲哈哈哈,打遊戲本身沒啥,如果打遊戲過度到影響你們兩個,或者你覺得他更看重遊戲,那就另當別論啦~不管怎樣,都要愛自己,不為別人生氣!

14樓:毛毛蟲還不會飛

當用起縱容一詞時,就已經不應該了,已經說明你對他目前的遊戲所花時間精力已經不滿意。而這才是最關鍵的,即你的接受程度。當然不該縱容,雙方都接受才是最關鍵的,至於怎麼讓雙方都接受才是應該思考的。

這就需要很好的表達和溝通了。

15樓:做你的蓋世英雄

分情況對待:1、他是在家空閒之餘,偶爾和朋友一起開黑玩會兒,那你完全沒必要擔心。2、若是回到家,對你不管不顧,什麼都不弄,你有事叫他幫忙,他只顧遊戲,那肯定不能慣著他。

3、還有就是,他遊戲技術特別好,準備把遊戲變成一項副業,那你應該支援他!

16樓:不蒸饅頭

這只是生活中萬千之一而已,既然你都提到「縱容」二字,證明他的度已經超過你能接受的度,你可以說出來,不然他不知道你的想法或者他已沉迷了,需要人提醒,如果你們是奔結婚去的話更要如此,不然結婚了問題更大

17樓:喵朵花花

80%的時間都在打遊戲的男生,勸你還是不要交往了。第一,你在他心中的重要性不高,第二,這樣的男生缺乏上進心,不肯努力,以後也將不能帶給你更好的生活。談戀愛歸談戀愛,結果可要慎重,當你遇到乙個很努力的男生,你的生活都會變得不一樣。加油!

18樓:呵呵哈哈哈

看情況,我老公還是我男朋友那會,我很喜歡他打遊戲,十來年前,那時候讀碩士,他做實驗很辛苦,壓力很大,我就陪他打遊戲,有一兩次還陪到半夜。他是有節制的人,也不沉迷遊戲,也不會花很多錢買裝備,所以,現在想來都是回憶。

如果他沉迷其中,我是不同意的

19樓:

這話其實不需要問,題主內心是有答案的,也許你嘴炮打不過你男朋友,但是你的立場堅定住就行。

不過想想題主連個詳情都不寫,有大概率是比較arbitrary的女孩子,所以很難說是誰的過。

20樓:Enigma

21樓:潘小婷

當然不該!如果只是偶爾遊戲放鬆放鬆當然沒關係,而且還可以支援。但是如果到了成迷的程度,那就肯定不行的,整天沉迷於網路遊戲,有時間陪你?有時間經營感情?有時間成長?

22樓:麥花

首先你需要理解兩個詞,人無完人和愛如其是,接著你可以回顧一下你們相識後的過往,理性加感性地重新評判一下你的男朋友,問一下自己是否是愛他這個人。如果是,那就接受他的不完美(也許不是不完美,只是你看不慣而已),愛他原本的樣子,一直想改造他,只會徒增你和他的痛苦。如果不是,那就好辦了,早早分手

23樓:「已登出」

我感覺偶爾打打還是可以的。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娛樂方式,我女朋友天天看直播,這就是他消遣時間的方式,如果男朋友天天打遊戲,入迷的那種,真的不要縱容

24樓:儒丹雅

必須的,當然得縱容啦,讓他不吃不喝不睡不上班的打遊戲,好吃好喝的供著,直到他錢沒了工作丟了身體快了,再像破抹布一樣扔掉。

25樓:輝輝大寶貝

縱容這個詞有點過了,男朋友喜歡打遊戲是因為那是他的一種熱愛,男朋友其實也沒個什麼熱愛就只有這麼乙個愛好為什麼不能讓他喜歡一下呢

26樓:treasure

哦,這個男人的童年問題……我能說,我物件的switch還是我給他買的嗎?遊戲卡也是我給他買,作為生日禮物情人節禮物什麼的送給他。但我最近也感覺到了,MD,勞資忍無可忍了!

物件天天口袋裡揣著switch,上班到晚上11點回家玩到凌晨兩三點,吃飯坐地鐵一有空閒就玩起來,天天看到勞資窩火。我真有點自作孽,不可活

不過姑娘,我也勸你辯證看待男人玩遊戲這個事情。玩遊戲在父母眼裡罪惡不赦,但在男人自己眼裡就是童年。你能打斷他的童年夢想?

我不能,所以我才給他買了遊戲機和遊戲卡。並且同時給他制訂了遊戲卡購買限制,一開始允許他乙個月買一張遊戲卡,後面發現遊戲卡怪費錢的,然後限制乙個季度一張,再後面發現他一口氣偷偷買好多並且買好多周邊,最後禁止他這兩年買任何遊戲和周邊。

我以為他手裡的遊戲卡玩完就膩了,沒想到他一刷以後二刷三刷永無止境……現在我正在研究新懲罰戰略。慢慢來,不著急。

27樓:有馬不騎

不是縱容與否的事情,而是失落的情懷,回想下你們當初相戀時他是否這樣?是,那你就應該接受,因為那就是你當初的選擇。否,那就是你的吸引沒有遊戲大,如何改變你當斟酌!

28樓:不語

剛開始跟女朋友談的時候,她真的不能理解為什麼男生這麼喜歡打遊戲,

也因為我打遊戲吵過好幾次,她跟我說,她希望的是我把我的空閒時間放在她那邊

後來她可能也發現身邊的男性確實喜歡打遊戲,

慢慢的她自己的觀念也改變了些,跟我說打遊戲看電影看電視劇集是一樣的,都是在花自己的時間在娛樂,說我平時上班也辛苦加班是常態,又沒其他愛好,就乙個打遊戲,所以她也就覺得沒啥了,

後來她也允許我玩遊戲,但是有兩點底線,不能一天到晚玩,不能熬夜玩,然後我這邊也答應了,週末一起玩一會兒,平時下班回來吃飯的時候就一起看綜藝

後來她說想試著也玩下遊戲,我就引導她玩了王者,結果她現在是王者,我還在鑽石苦苦掙扎(丟臉),她是搞設計的,她說從那些遊戲UI裡面也能學到不少東西,說感覺多接觸一些以前沒接觸過的還是有點好處的。

如果男朋友確實一天到晚打,大部分時間都在遊戲上,我覺得這個可以先溝通,不完全阻止但也不縱容,協商,達成乙個大家都能接受的結果。

男朋友和妹子打遊戲該不該生氣?

程Melinda 你也一起玩唄。你男朋友不選擇帶你就分手吧。選擇帶你,那就都好說。你不是喜歡帶人嘛,乙個純新手妹子還是你女朋友你還有什麼意見?你還可以光明正大的說我物件要帶我啦不能帶你嘍。還可以時不時打斷某人的說話,新手嘛,問題就是多啊。懟死她。 碧潭 和男朋友說一下吧。說實話如果妹子打得不好你男朋...

男朋友不帶我打遊戲該不該分手?

講真,跟女朋友打遊戲蠻累的.不知道題主是什麼情況,我也不好瞎說奧,匿了,免得被認出來 男朋友不帶我打遊戲哪有我和男朋友都隱身偷偷打遊戲結果打排位排到了一起尷尬 哈哈哈哈,電子競技不談感情,你要是很菜我根本不會想和你打,帶你吧打對面和人機似的,一點遊戲體驗也沒有,而且有的女生真的菜還不聽話,讓撤退還要...

異地戀 男朋友沉迷打遊戲該不該分手

Fiee 沉迷遊戲是看有多嚴重,如果都是整天抱著手機打遊戲除了遊戲就無所事事的就不應該繼續了當然可以試著溝通一下實在不行就放棄了吧。 愛分享的六子 異地戀最辛苦的就是所有一切只能通過手機去和對方聯絡,無論是難過需要安慰,還是開心時的分享。如果你們一直是異地戀我建議你先不要急著和他領證,男生很多缺點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