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沉迷打遊戲的男朋友該不該分手

時間 2021-06-08 17:51:54

1樓:脈動罐罐

乙個男孩子愛玩遊戲沒有錯,但是一直玩遊戲那麼就有錯了。

我不清楚你們是不是出社會了。

如果出社會了,一次二次,次數多,就沒有必要勸了,勸他還會煩你。

適當的娛樂是可以,但是玩物尚志。可以採取警告的態度跟他說,看你這個回答,應該是做了這個行動了的。

現在的很多年輕人都愛玩遊戲,這是乙個很不好的現象,如果玩遊戲是工作那無所謂,如果只是消遣,那麼就有必要走最後一步。

我的感覺他只是消遣打發時間,沉迷遊戲逃避現實。

這樣的男朋友需要你自己考慮

人是環境下的產物,他身邊應該也是和他一樣的朋友,如果你不理解或者不陪他,還能繼續下去?

每個人都可以有更好的選擇,這不是沒有愛情,而是在不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而已。

這樣的情況很多人都有,學會愛自己,你才能夠幫助到更多你想幫助的。

我們要考慮長遠的目標和計畫,不要因為某一件事情或者某乙個人影響到很多人的故事不值當

愛情是互相的,是帶來好的,而不是委屈求全,這樣是卑微的也不會有好結果。

好好把握未來,多學習,多看書,多和正能量的人教朋友你會發現世界其實很好,有很多不一樣的東西和人

異地戀 男朋友沉迷打遊戲該不該分手

Fiee 沉迷遊戲是看有多嚴重,如果都是整天抱著手機打遊戲除了遊戲就無所事事的就不應該繼續了當然可以試著溝通一下實在不行就放棄了吧。 愛分享的六子 異地戀最辛苦的就是所有一切只能通過手機去和對方聯絡,無論是難過需要安慰,還是開心時的分享。如果你們一直是異地戀我建議你先不要急著和他領證,男生很多缺點是...

該不該縱容男朋友打遊戲

曉曉劍鋒 不應該去縱容男朋友打遊戲。遊戲畢竟是虛擬的,要是男朋友長期沉迷於其中,必然會影響他學習和工作。女朋友應該要發揮女朋友的作用,看到自己的男友做錯誤的事情應該及時指出。生活中應該保持良好的習慣,過度沉迷遊戲同樣也會不利於身體健康。遊戲是為了放鬆人的生活,減輕生活中的壓力。工作和學習之餘,偶爾玩...

男朋友和妹子打遊戲該不該生氣?

程Melinda 你也一起玩唄。你男朋友不選擇帶你就分手吧。選擇帶你,那就都好說。你不是喜歡帶人嘛,乙個純新手妹子還是你女朋友你還有什麼意見?你還可以光明正大的說我物件要帶我啦不能帶你嘍。還可以時不時打斷某人的說話,新手嘛,問題就是多啊。懟死她。 碧潭 和男朋友說一下吧。說實話如果妹子打得不好你男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