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 留學的真相 ?

時間 2021-06-02 17:46:19

1樓:

注意黑皮書上的紅字。

可問題是,你不客觀,又算什麼留學的「真相」呢?簡直自相矛盾!

在留學的真相第38期『陽痿美國美國就真的陽痿嗎』中,這位朱姓主持人個人邏輯之缺失更是到了不可理喻的地步。截圖如下

你們表達觀點是你們的自由,可別人表達憤懣也是他們的自由啊?如果這算非黑即白的典型中國噴子,那跟人互噴豈不是自己打臉。真是有趣。

在第二季17期『海歸去哪兒了』中,他和他請來的嘉賓大搞讀書無用論。我可是身經百戰了,這種屁話嚇不到我,可那些還沒出國的小白要是看了這節目我估計嚇得不輕。

看到嘉賓把這最後一句話說的咬牙切齒,我才明白,原來這是乙個搞笑節目。

要我說這主持人真是把扯淡扯出了新高度,這種質量的節目能拿到融資我也真是醉了……作為新世紀的帥比青年,我知道我應該時刻保持我高冷的形象,但這句媽賣批請務必幫我轉達。

2樓:

乙個連雅思有幾篇閱讀都不知道的主持人也在YouTube上大放厥詞, 還敢給這樣的節目冠以「留學的真相」, 請問哪來的自信以自己一年水經歷來judge整個留學生群體?黑黑個別英國一年制鍍金碩士罷了 (即使這樣也有很多優秀的英留碩),事實是確實有很多混子留學生存在,但不想以偏概全就不要用這麼大的帽子去扣別人。 譁眾取寵罷了。

如何評價 名流真相

第一次看到配角戲比主角戲多得多,反派比正派精彩得多的韓劇。奉太圭和申成祿兩位頂級反派,真的令人咬牙切齒 毛骨悚然,再中和一下一直處於掙扎狀態的朴基雄和心軟的有些過分的尹仲勳,名流四子的表演我給滿分!韓恩貞飾演的小三戲份不多,但是游刃有餘,和四人幫的糾纏也很有看點。就連車商金炳基,都把奸佞小人的嘴臉刻...

如何評價《美國真相》這本書

挺好的書,有大佬推薦過。小白就不要看了,因為小白看來看去都會覺得是 反川檄文 作者確實是以 戰鬥檄文 的方式寫的,而且也一直在罵川普,但這不是關鍵。實際上,作者覺得歐巴馬和民主黨也不行,必須進行改革,但按照川普那個改法,就是在跳樓自殺了。民主黨至少是在喝慢性毒藥,還能搶救一下,所以必須要反川。其他國...

如何評價《沉默的真相》裡的郭紅霞?

不知 這些年網路上喜歡渲染所謂初戀的美好。初戀要揹著老婆藏在心底,婚姻是沒辦法的事,這種論調彷彿成了政治正確。很多人的初戀白月光都會吳愛可一樣,漂亮,且感情無疾而終,才有了遺憾和難忘。為什麼呢。因為一般情況下,不漂亮,就很難會讓處於學習階段的學生想早戀。因為身為少年,未來還有很多可能,所以從一開始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