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紀春生?

時間 2021-05-14 10:14:32

1樓:

抖個聰明……

人窮志不短,馬瘦毛不長,

一不偷,二不搶,不反對人民不反對黨……

□三分鐘後□

我嘞個去,沒看清楚哈,前頭有人答了,太丟臉了(· 人 ·)你家陽台怎麼走?我要從這跳下去!!!讓我去死,我要開煤氣,我要摸電門!!!

2樓:狒毛腿

就像一桌上好的酒席裡給你上了乙個令人垂涎欲滴的肉夾饃.

很久以後你可能忘了酒桌上的龍蝦和螃蟹,但你會記住這個美味的肉夾饃.

3樓:鄭捕頭

從一開始就喜歡這個人物,尤其又是葛優來演,這兩集也成為《我家》裡的神作。相信大部分人都這樣認為。

後來有人跟我說,他個人不太喜歡這兩集——儘管它也很逗——原因是,不真實。

仔細想想,這確實是個問題。乙個那樣潦倒的人,按理說本人應該非常不自信,更不用說抖那麼多包袱兒,偷著吃人家東西穿人家衣服了。

很多喜劇都有這樣的問題,比如馮鞏小品裡演的很多底層小人物,以這些人的身份,他們在跟別人說話時,不應該是那個樣子的。但由於是喜劇,笑料也出來了,很多人也就不那麼深究了。

由此想到,喜劇創作是不是就意味著對敘事邏輯的要求降低?

如何評價《春宴》?

春宴 在讀,看的我很壓抑很難受。涉世尚淺,在學校。表示不能理解為什莫他們這麼複雜啊。好好生活不好嘛。放縱情慾,內心始終空虛。不妥協於俗世,又不能超脫。反覆糾結,終了於愛情。人生,除了愛情沒有其他事了嗎 將不可得寄於自然,卻又糾葛。貪嗔痴佔全了。人生苦短,及時行樂。 這是最後乙個我能全心投入的安妮的作...

如何評價電影《荒城紀》?

已登出 1.故事的敘事很清晰。在年輕導演這裡很難得了。2.黑色幽默足夠了。3.褚栓忠,也就是這個虎嘯龍吟的陳司空,演技極品。真的是極品。乙個人撐起了整部戲的演技和台詞。能把迂腐,酸儒和這個剝削精算聚集一身,也是很難得。 搖擺的豬 這部電影不是喜劇吧?從頭到尾沒笑點。感覺更像盲山一樣的壓抑的電影。從頭...

如何評價電影《念念手紀》?

skii純情 這部電影看了有幾年了,現在依舊覺得它是一部非常棒的作品。它的票房不高,沒有好萊塢大片那麼大的製作與成績。不過它給我的感覺回味無窮。人,究其一生大多都能走完生命的長度。但是,很多人啊,渾渾噩噩,生活在現實的殘酷法則裡,沒有能力改變又必須要生存下去,只能按照冰冷的現世規則一直走下去,時間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