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國產動畫《遊俠戰紀》?

時間 2021-09-17 03:13:59

1樓:芋泥魚丸

好叭,不瞎扯了,感謝官方提供的測評機會(正經)

老實說,這個暑假算是我童年之後動畫的高度接收期,除了小時候還真沒花過這麼多的時間在看動畫上。

看了這麼多動畫我最大的感受是什麼呢,變了,動畫變了,在此之前你鑰匙跟我說動畫,我想起來的會是《喜洋洋與灰太狼》、《龍娃鳳娃》、《果寶特攻》等等,這些2D動畫。

而現在《眷思量》《遊俠戰紀》3D動畫接二連三的上線,在畫質上衝擊就不小。

還有情節,對比同期,我覺得《遊俠戰紀》的確不差,但和許多2D動畫還是有很多值得學習的地方。

建模的確不錯,選材「新鮮」,劇情很加分,也有 @南無袈裟理科佛 把《夜行者:平妖二十年》寫得這麼好的功勞在。

算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但我更希望會是另乙個新的起點。

2樓:浪花一朵朵的海洋

總體來說這部動漫還是令人很期待的呀!雖然一開場莫名的打鬥,誒真有點把我給整懵了,真的是一言不合就開打呀!

但是到了後面劇情也就慢慢開始往前走了,但是感覺前面幾集都沒講什麼後面才劇情才慢慢的起伏,不過也還好畢竟每乙個都時長比較少。其實也不太知道為什麼感覺大多數動漫一集的時長都比較少。

和同伴走散

好了,好了,回到正題。對於這種帶有神秘色彩的劇情我真的沒法抵抗呀!話說中國古代的神秘色彩真的是繪聲繪色的。主角侯漠是靈明石猴,到這咱們就得科普一下四大神猴了。

「靈明石猴」,「赤尻馬猴」,「通臂猿猴」,「菩提老祖」

好了,好了接受完背景當然要劇透劇透了,看了後面的預告感覺應該很刺激。

不過侯漠和同伴走散的奇奇怪怪的不知道會不會填坑,看預告似乎那個小孩子身份不簡單,也不知道後面會發生什麼,不過單看預告感覺有吸引到我。如果還沒有入坑的小夥伴建議馬上入坑。嘿嘿

如何評價西遊IP題材的國產動畫《西行紀》?

劇情我還挺喜歡 能多在台詞上下功夫嗎?笑死人了 蠢材 等話,你說我也說,大家話都差不多。一到打鬥場面,本來打不過,然後突然就反殺? 我魔慈悲FERGUSON 畫面感強,特效好,經費足!唯一也是最不足的就是台詞,太爛了,有時候真想關聲音看完。台詞就像是在背課文,而且是那種書面語的課文!真的尬出天際!畫...

如何評價國產動畫《江南》?

沒看過正片,但光這個預告就看到了各種妥協,粗糙和敷衍 都9102年了,動畫電影還有這麼大量的位移動畫 這種一卡一卡的頓挫感馬上就會讓我想到地鐵站裡的那種安全教育動畫短片 那種撲面而來的廉價感 真的寧願畫面簡單點,做的流暢些 然後就是不協調的配色,而且那麼高的飽和度有必要嗎?像小孩在玩填色遊戲一樣的上...

如何評價國產動畫《通靈妃》

我自己一向是不看國漫的,因為日漫接觸的比較多,口味上還是太挑剔了.B站突然刷到進去看了一眼,發現有點意思,然後就熬夜看完了.製作算是挺用心的,劇情上你接受這就是一部純粹的搞笑番的設定,不用太過正經的對待各種瑪麗蘇,霸道Quattroporte的情節,其實還會讓人看得挺開心的.還是希望國漫越來越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