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如何評價紀連海?

時間 2021-06-01 11:37:10

1樓:

水平很差,很能咋呼。他參加過乙個節目,主持人問他劉關張結義的地點——桃園是誰家的?他說不知道,看過《三國演義》蒙也能蒙對吧。

2樓:貝尚智庫李春林

央視百家講壇十大名嘴之一,有趣幽默,特別有耐心,曾是CCTV百家講壇早期是主講人之一,以獨特的風格講述歷史人物和故事,很受觀眾歡喜。

3樓:砂砂

聽了紀老師講的吳三桂。

紀老師和其他幾位講師很不同,他講的歷史像是在說單口相聲,講到高潮時甚至還會手舞足蹈,和王易兩位講師的沉穩是不一樣的,而很多人是無法接受相聲形式講歷史的。

屁股問題就吳三桂六集聽來並沒有歪的問題,甚至將三藩之亂的錯全部歸咎於康熙帝。對吳三桂失敗的可惜,對康熙帝處理三番問題失誤導致人民陷於戰爭苦難的恨,嬉笑怒罵但並不失公正。說他屁股歪有很大一部分在於他的口音,吳三桂中說到蠻夷狄戎和漢族時也是同樣的口音,拿口音帶zzzq的節奏真的沒有必要。

4樓:擼起袖子加油幹

其他的不了解,寫的書是真的不咋地。大部分時間在胡扯,書看了一半了,主要人物還沒有出來,講這講那,就是不講關鍵。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他寫的《劉墉:陽謀高手》,到底在講劉墉還是講他家族史,我要了解乙個人,先從祖宗開始,一本書三分之二不是劉墉。

真是絕了

5樓:Eunicely

聽完王立群老師講漢史,挺嗨的。

翻出紀念海的清史出來聽聽。

調好音訊模式,關燈,躺好,準備美美的睡個冬覺。

我……去……

越聽越來氣……內容倒還好,可紀念海那獻媚的語調和用詞,跪舔努爾哈赤,受不了。

好歹,侵華,殺漢人,揚州十日!奴役(才)漢人幾百年……自負短視,錯過工業革命,遺害到現在。

輸了是該認慫,可他那調調……好想打他

6樓:張子健

紀老師是《百家講壇》眾多講師中個性很鮮明的一位,瘦長臉、公鴨嗓,說話京味十足,講到激動處手舞足蹈,極具喜感和吸引力。他的《正說和珅》創下了百家講壇的單集最高收視率,至今無人打破。

紀連海提出蘭亭序集會真正目的是一場關於權力鬥爭的集會,請問是否存在這場密謀及如果存在所產生的影響背景?

郿塢縣在馬上 我注意到題主獲取歷史資訊的方式。一些 歷史學者 在講座 節目 裡提到的。頗代表一些觀眾獲取知識的途徑。難道真的認為那種所謂的脫口秀欄目兜售的知識靠譜?即使覺得靠譜,也不比發現新大陸似的拿來說事吧?那種搏眼球的說法如果是真的話學術界難道不會關注嗎?輪得上一些三流 歷史學者 娛樂節目主持人...

如何評價紀春生?

抖個聰明 人窮志不短,馬瘦毛不長,一不偷,二不搶,不反對人民不反對黨 三分鐘後 我嘞個去,沒看清楚哈,前頭有人答了,太丟臉了 人 你家陽台怎麼走?我要從這跳下去!讓我去死,我要開煤氣,我要摸電門! 狒毛腿 就像一桌上好的酒席裡給你上了乙個令人垂涎欲滴的肉夾饃.很久以後你可能忘了酒桌上的龍蝦和螃蟹,但...

如何評價電影《荒城紀》?

已登出 1.故事的敘事很清晰。在年輕導演這裡很難得了。2.黑色幽默足夠了。3.褚栓忠,也就是這個虎嘯龍吟的陳司空,演技極品。真的是極品。乙個人撐起了整部戲的演技和台詞。能把迂腐,酸儒和這個剝削精算聚集一身,也是很難得。 搖擺的豬 這部電影不是喜劇吧?從頭到尾沒笑點。感覺更像盲山一樣的壓抑的電影。從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