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電影《荒城紀》?

時間 2021-05-07 08:14:00

1樓:「已登出」

1.故事的敘事很清晰。在年輕導演這裡很難得了。

2.黑色幽默足夠了。

3.褚栓忠,也就是這個虎嘯龍吟的陳司空,演技極品。

真的是極品。

乙個人撐起了整部戲的演技和台詞。

能把迂腐,酸儒和這個剝削精算聚集一身,也是很難得。

2樓:搖擺的豬

這部電影不是喜劇吧?

從頭到尾沒笑點。感覺更像盲山一樣的壓抑的電影。

從頭到尾訴說的乙個容易被遺忘的事實。

兩個人把你老婆燒死是犯罪。

乙個村大家一起燒你老婆是為了集體利益。不會有人受到任何懲罰。不會有人自責。

這其實是每個時代的人心裡最大的恐懼,對面是一兩個人你可以反抗,可以報仇。

對面是乙個村的人呢?這種無力感這個年代很多人都忘記了。

和殺生還有驢的水一點都沒相似的地方。

3樓:遙遠的救世貓

1.在淘票票上看到有人拿《荒城紀》跟《驢得水》比較,可是我覺得《荒城紀》比《驢得水》狠得多。《驢得水》的結尾好歹讓孫佳跟著姓趙的師傅走了,而《荒城紀》只有「李滿真踏上去南京告官之後不久未走出山西地界,便客死他鄉,原因令人猜測……」

2.我會說蘇有朋版《倚天屠龍記》裡的金花婆婆也出演了《荒城記》嗎?

3.昨晚買票的時候發現放映這部電影的影院很少,離我最近的金陵工人影院今天有三場,比較晚的兩場都滿座了,只剩10:05的場還有空座。

即便在南京這個文藝氣息滿滿的城市,文藝片的生存空間也非常有限啊。想看的朋友一定要抓緊去看了。

4樓:拙劣君

2023年4月18日觀後感

一句口誤引發的故事,第一感覺來說一般,彷彿是三流喜劇對於口音拙劣的調侃,這一點電影的簡介也可以說明

搞得我以為這好似是乙個喜劇片。

當然,看完以後情況便大不如此。

時間倉促,過後再補。

如何評價《莽荒紀》改編的電視劇集?

天易機 沒怎麼看,我媽在看,跟著看了一點,當我聽到一場戲說女媧跟陸壓道人雙修,自此有了雙修之道。我只想說陸壓道人真nb,竟然給伏羲戴了這麼一大頂綠帽子,而且還是跟女媧這個大他幾個級別的長輩。 糊塗慵懶 爛。油膩中年演少年真的難受。全程槽點。1.天階法寶這什麼設定?神王脫困必須要天階法寶,天階法寶只能...

如何評價電影《念念手紀》?

skii純情 這部電影看了有幾年了,現在依舊覺得它是一部非常棒的作品。它的票房不高,沒有好萊塢大片那麼大的製作與成績。不過它給我的感覺回味無窮。人,究其一生大多都能走完生命的長度。但是,很多人啊,渾渾噩噩,生活在現實的殘酷法則裡,沒有能力改變又必須要生存下去,只能按照冰冷的現世規則一直走下去,時間久...

如何評價電視劇集《莽荒紀》的大結局?

小Ma 師尊都復活了,注意,長青劍仙是臥底哦,之前是效忠神王的 紀農和九蓮在一起了,那秋葉呢,難道沒有復活嗎 這些都是小事情,其實我在意的是我的冬七沒有和我的南筠在一起 糊塗慵懶 又普通又爛。神王明明可以一刀把所有人捅死,非要造個原子彈,結果因為過於著急,是顆啞彈。冥霄掌宮,所有人都想搞清楚他的真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