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哭聲》中的惡魔為什麼是日本人?

時間 2021-05-12 17:56:07

1樓:美美噠

我覺得日本人女鬼和巫師都是壞蛋 ,這三個人一起推動劇情發展 , ,但是可能分贓不均,發生矛盾,女鬼可能是那個誘餌。其實男主早就被盯上了,而女鬼啥都沒有說,直說日本人有問題,一看女鬼也不是好東西,總結這三個人自導自演,把男主一家跳大神,男主一家已經是獵物了,如果男主誰也不聽,然後出村找助手就可能被救,還有他的女兒,所以總結,神魂都不可信,科學最好,日本人為啥是壞蛋,因為他喜歡拍照,而巫師是壞人因為他也愛拍照,為啥女鬼也是壞蛋,因為她女兒來過這,而變成這樣子,所以這是三個人聯合謀財害命

2樓:木南楠

其實我也更傾向日本人是惡魔,不過如果是惡魔為啥還要做法,而且手上有聖痕,還顯示給人看。而且最後女鬼說男主犯了罪,是殺人罪,男主不就撞了日本人,他是惡魔的話,為啥還要叫犯罪?

3樓:且共從容

輔祭已經動搖了,即便他看到聖痕,他思想已經認為日本老頭是惡魔了,至於為什麼日本老頭兒會變成惡魔形態,個人認為,這個惡魔形態只是輔祭眼裡看到的。從頭到尾日本老頭兒的紅眼恐怖形態只是所見人的人心作祟吧。

4樓:Uncle Drew

日本人一直是好的,他施法是為了救遇難者,跟警察的女兒沒關係,卻被巫師打斷。最後輔祭在山洞裡看到的惡魔應該是他產生的幻覺。導演可能想表達那是對日本人的偏見,誤解和仇恨能使神變成了惡魔,暗指輔祭應仇恨喪失了信仰,蒙蔽了雙眼。

為什麼日本人一看就是日本人?

桃花流水 主要是氣質!座標東京,留學日本三年!目前在千葉某私立大學就讀,學校裡主要是日本人,越南人,尼泊爾人,還有少部分中中國人!我學校中中國人比較少 o 但是一眼看上去基本都知道那個是那個國家的人了!要說人種的話,中國,越南,日本其實很接近!尼泊爾是人種不對!不解釋了!所以我覺得主要是氣質吧!即使...

為什麼日本人不把漢字從日語中刪掉?

呆蛙 zhe wenti tamade he yao ba zhongwen ladinghua de jiahuo ruchuyizhe 畫藍海 這張圖可以用到知乎倒閉 現代日語的發音太簡單了,簡單到一張五十音圖就可以全部概括的程度,導致了大量同音異形的漢字詞,如果放棄漢字使用只表音的假名的話就會...

你最喜歡的日本人是誰?為什麼?

宮崎駿,久石讓,藤子不二雄,川端康成,村上春樹。島左近,真田幸村,大谷吉繼,宮本武藏,長尾景虎。新垣結衣,中島美雪,諸多喜歡的日語歌手,堺雅人。織田市阿市公主,小西行長 以上印象最深的是石田三成,真田幸村,堺雅人影響深的是宮崎駿,久石讓,藤子不二雄,川端康成,石田三成,真田幸村,堺雅人 番茄雞蛋打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