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歡的日本人是誰?為什麼?

時間 2021-05-29 23:33:27

1樓:

宮崎駿,

久石讓,

藤子不二雄,

川端康成,

村上春樹。

島左近,

真田幸村,

大谷吉繼,

宮本武藏,

長尾景虎。

新垣結衣,

中島美雪,

諸多喜歡的日語歌手,

堺雅人。

織田市阿市公主,

小西行長

以上印象最深的是石田三成,真田幸村,堺雅人影響深的是宮崎駿,久石讓,藤子不二雄,川端康成,石田三成,真田幸村,堺雅人

2樓:番茄雞蛋打佬面

天海佑希

日劇女王,可男可女。

第一次發現這人時是在日劇《Chef~三星級營養午餐~》,當時覺得怎會有這麼有活力的乙個演員,她的魅力在於讓人情不自禁的被吸引。當然,可能那個劇中人物的性格也不一定。

當然,她自己故事倒是讓很多女性羨慕。

不結婚,原因是「討厭照顧自己以外的人」、「如果有物件,希望他住隔壁吧」、「不想有人在家」。的確,她有這樣的資本、底氣和容貌。有多少跟她同齡的人,能像她一樣將自己的人生活出自己想要的樣子,有多少人匆匆結婚、生孩子……過著一成不變按著「寫好的劇本」般的日子來度過自己的一生。

到頭來,臨死前才發現自己留有太多遺憾……

正如借鑑一段話形容她的底氣:所謂「底氣」,就是有才華,有臉蛋,有事業,有朋友,還有很多的錢,根本不需要用婚姻來證明自己的價值。

為什麼日本人喜歡帶口罩

tooUV鏡 因為日本人的牙和嘴不好看,可以遮醜。我還不信了,炫耀自己的美是人的本性,衣服穿的花花綠綠,展示自己,卻把嘴巴捂住,這還不懂嗎。不錯了現在中國最流行什麼,批發遮住臉兩旁,戴個棒球帽,戴個墨鏡,還要戴口罩,這些人我在大街上看見,預設是乙個醜逼,還是喜歡作的那種 ALICE 日本的部門防護口...

為什麼日本人喜歡「限定」商品?

si fi 喜歡限定版的只有日本人?未必吧 國內也有 物以稀為貴 過這個村沒這個店 的說法。我第一次去日本玩的時候走到LeTAO想吃個點心,看到牆上海報寫著 區域限定 季節限定 本店人氣 等等好幾種蛋糕推薦,左思右想買哪個好,覺得錯過哪個都可惜,最後買了三個 不過國內的限定商品顯然沒日本多,細思起來...

為什麼日本人一看就是日本人?

桃花流水 主要是氣質!座標東京,留學日本三年!目前在千葉某私立大學就讀,學校裡主要是日本人,越南人,尼泊爾人,還有少部分中中國人!我學校中中國人比較少 o 但是一眼看上去基本都知道那個是那個國家的人了!要說人種的話,中國,越南,日本其實很接近!尼泊爾是人種不對!不解釋了!所以我覺得主要是氣質吧!即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