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中有什麼虐的片段?

時間 2021-05-05 21:11:57

1樓:玦兒

哈利用了神鋒無影,斯內普隨著食死徒消失在暮色之中..."I'm the halfblood prince."

2樓:暮歸來

第一次斯內普對哈利說話時,他問道:「波特!如果我把水仙花根的粉末加入到苦艾草汁裡,我會得到什麼?」

根據維多利亞花語,水仙花是百合科的一種,意思是「我的悔恨將隨你至墳墓」;而苦艾則意味著「缺失」,代表苦澀的悲傷。所有我們可以推斷出教授真正想表達的是

哈利,對於你母親的死我感到十分痛苦抱歉。」

嗯,always

3樓:萬俟褚

我覺得這個問題可能大多數哈迷會說「Always」

但是不論是書還是電影,真正虐到我的卻是多比的死。

書的描述固然細緻,電影中有很多刪改,但電影之前保留了這一段的精髓之處。

乙個從第二部便出現在哈利身邊時常給予哈利或多或少的關心與照顧的小精靈,終究還是死於匕首之下。但至少,死時的多比是沒有遺憾的,他自由了。

多比或許象徵著那一類人,永遠得不到自己想要的卻永遠會去追求。

原諒我在敘述中用了「他」而不是「它」,因為在我眼裡多比遠不只是乙個家養小精靈。

最後以多比墓碑上的話結束我的回答:

那裡永遠沉睡著乙個自由的家養小精靈。

《哈利波特》中有哪些經典句子或片段?

Orangeeeeeee 最虐的和被提到最多的應該是Always 類似的還有Anything Look at me 哲理,老鄧的的很多名言我都很喜歡。說一句最喜歡的好了 It is not our abilities that show what we truly are.It is our cho...

《哈利 波特》中有哪些美食?

一攤煎餅 我覺得我饞的東西太多了,魔法石 裡面的小甜圓麵包,大油餅,麥片,檸檬冰棍,彩寶聖代,薰鹹肉,瑪姬姑媽吃出問題的油螺 我一直覺得瑪姬生病是因為吃的太多了而不是油螺有問題 哈利被寄宿的時候吃到的彷彿放了很多年的巧克力蛋糕,密室 裡面迷暈了克拉布和高爾的蛋糕,複方湯劑 阿茲卡班 裡面的黃油啤酒,...

《哈利波特》中有哪些伏筆?

Crear 有沒有可能哈利波特自己的魔杖從來都不屬於哈利波特那根鳳凰羽毛從來都是只認伏地魔 從哈利挑魔杖到魔杖斷掉 哈利身上一直帶著伏地魔 而純粹的哈利在用老魔杖修復自己魔杖後 就只剩若干年後送孩子上學了 沒提過用魔杖。 全書最大的伏筆之一,有求必應屋。火焰杯中,鄧布利多與四大勇士聊天時提到自己也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