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NGA手遊瓜事件版版主對明日方舟的不公待遇?

時間 2021-05-05 21:11:57

1樓:TaJaDol

阿哲怎麼沒人說更新回答啊 https://bbs.nga.cn/read.php?

tid=23733092

你們說的賣慘

2樓:阿酪酪

想問問題主如何看待貴版的ID為流雲幻風的玩家,使用以前的周碧雙修小號惡意頂貼企圖引發瓜版和舟版更大的衝突這一行為呢?

如何看待流雲幻風在做出此事後在舟版的相關帖子裡仍有無數玩家對他的一舉一動表示包容理解呢

嘻嘻,你們賣慘反炒的手段真的堪比飯圈了

3樓:

方舟玩家覺得版務歪屁股,其他玩家也覺得版務歪屁股這就讓我很好奇了。

順帶一提知乎之前也被隔壁稱為粥乎,你猜是為啥?

凡是有方舟玩家能不跪著講話,FDR就覺得這是舟的地盤誰是人下人不用我說了吧。

終歸是帽子互相扣的地方,舟方日明板還覺得版務護著舟是我沒想到的

4樓:瓜包甜嗎

如何看待瓜版誕生至今大型明日方舟樓幾十頁突然被轉進罵人然後炸樓?如何看待明日方舟版使用者反串挖墳被挖出ip和遊戲記錄同乙個還拒不承認,明日方舟版反而稱其被負能量汙染很無辜?如何看待明日方舟版使用者把收錄戰雙開服瓜的瓜版強行指作周黑版?

如何看待明日方舟版使用者稱雪之下雪乃論是反大人所作所為?

5樓:太難了

根據我的觀察,瓜版甚至遊戲區最偏向的是公尺哈遊的遊戲。所有在瓜版的吃瓜方式,不排除翻舊賬等方式,對別的遊戲可以,對公尺哈遊的遊戲就不行。

6樓:

建議不要人云亦云,自己去查版主身份,統計兩邊鎖隱次數和頻率,推測一下他們有什麼毀舟護碧的理由,能得到什麼利益。沒必要擱這陰謀論。

這倆主就是瓜版的流量天王,方舟對fdr,碧藍對毒爆,有時候方舟對碧藍,基本是遇見了必吵,吵起來必鎖。

個人體感確實是碧藍節奏少而且鎖隱快,方舟在最近上次胎毒節奏封版之前那段時間確實有被版主吊著的嫌疑。乙個體力藥問題圍屍打援居然能搞到千樓,更別提之前無數雞毛蒜皮對撕都能蓋個千樓,你要說版務沒私心我是不信的。

關於碧藍鎖隱的原因我也有點想法,一來碧藍的節奏大都和立繪有關,碧藍的事你混瓜版應該也多多少少知道點,真正和玩法數值獎勵有關的節奏很少,為數不多那幾棟樓還在呢,吵得也不厲害。主要還是立繪容易下架或者出問題,這一般就涉及到nga兩大死線:政治和澀琴。

所以它鎖隱快我覺得也情有可原。

至於瓜版為什麼偏心於方舟我也想陰謀論兩句。方舟,人稱二刺螈暴發戶,那可是真正摸到過手遊天花板級別的,別管之後怎麼樣,頂流就是頂流,送上來流量豈有不恰之理。別的頂流沒有大節奏,fgoyys有點事玩家自己就噴上天了,黑暗之主公尺哈遊又不是天天能整活,瓜版起源戰雙穩步向好,所以把年輕人的第一款手遊掰開揉碎了弄就是當下最好的恰流量方法。

我的看法是瓜版版主確實有舟黑傾向,但是這鍋甩不到碧藍頭上,因為確實沒什麼必要。一是樓上老哥貼出了版主們沒人玩碧藍,二來如果他們不玩碧藍又特意護碧藍的話那必然說明恰了飯,可是瓜版這麼屁大點地方維護好了能給遊戲帶來多少助益?更別提強行堵嘴還會引起隔壁眾怒,想想就知道得不償失。

不過我還是比較看好禁玩家互相攻擊之後的瓜版的,那次公告一出刪封力度明顯加強了,不管舟碧只要有人搞事必罰。

這次惡毒事件沒來得及吃到瓜,不太清楚。但是舟英雄流桑反串挖墳鎖了好幾個陳年老墳,也算是扳回一局。我建議暫時打平,等以後有新節奏了重新計數。

在此之前我希望大家先放下刻板印象,平常心對待,不要先入為主。

(以上都是個人想法,大家看個樂就行)

7樓:

這問題和配圖,所以是預設fdr=艦b玩家?

各版務成分上面的回答說的很清楚了,建議自己去乙個個查證咯?

瓜版版務都被扣這麼多帽子了,你再扣乙個也沒啥意義補張圖

8樓:

那就看看版務都是哪的唄

qqgushen,除了瓜版其它相關版無手遊相關,回覆內表明是c玩家

liyuanhui90,上層版主,

朔月々,和平精英、一起來捉妖。今年內相關是c的

rillifane,第七史詩,雙螺旋,秩序騎空團·第四大廳,3頁內回覆以爐石e7戰雙為主

windflytosky,[決戰!平安京][戰雙帕彌什][一名持劍之人][北鈐蒼齋][手遊瓜事件],三頁內回覆有戰雙yys為主,

無極小屁孩,手遊、邦邦、東方、秩序騎空團·第四大廳,遊戲相關主要是動森,有幾條fgo版回覆,

天之榮光,秩序騎空團第四大廳,沒發言

此生冬馬,戰雙,猴區,還有兩個我進不去的版。三頁內為fgo,戰雙,pcr,猴區為主

笨貓湯,秩序騎空團第四大廳,三頁內回覆戰雙、瓜版為主

prsprite,上層副版主

如何看待本次nga的fgo版主wjndante疑似和b站運營有勾結的事件。?

這個問題裡出現了大量版主小號就是有金錢利益的這個所謂w姐就是個傀儡沒有勾結才怪 nga管理層都是一類人分享乙個給版主洗地的小號 Hikaru W這人現在已經是變本加厲加強 白色恐怖統治 了,凡是對運營不利的都打死。這位仁兄這樣就被禁言扣聲望了,不由得讓人想起是否此站有執行參與。http bbs.ng...

如何看待NGA被爆出懷舊區副版主 虎牙主播月靈心 親自參與工作室代練 ?

mrrrrr.l 不認同你說的他的內容乾貨,不認同說他不熱愛香草時代,去看看nga和b站他留下的乾貨,受益匪淺。當然給朋友 行個方便 沒得洗,他活該。 楊斌 工作室破壞遊戲環境,不喜歡工作室。但是有人幹這行咱也管不到,只能討厭討厭。麼的辦法。希望遊戲中的大家都能參與進來抵制工作室,還大家乙個良好的遊...

如何看待NGA錶帝rpg事件?

酥油小學僧 時間領主判7年,美滋滋。可以慢慢在號子裡掰手指頭算刑期了。苦主們,都是一干社會精英,被乙個高中畢業生精心設計騙了一百大幾十萬,這事兒麼簡直魔幻。 薔薇的葬禮 怎麼說呢,錶帝固然可恨,但恩基愛部分版管的失職和疏忽,眾多吃瓜群眾的跪舔也是造成這起悲劇的原因 據說錶帝已經在海南被抓了但百萬贓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