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殺後台如此嚴重,iPhone12會不會採用8g或更大的記憶體?

時間 2021-05-05 21:11:57

1樓:chainof honor

IOS早就不是墓碑機制了,哎

這也就是為什麼ios上殺後台這麼嚴重的原因了還有部分原因就是確實記憶體不夠了

iphone12我估計6G記憶體最可能 8G應該是不可能了,沒有翻倍提公升的道理,維持4G也不可能,IOS14的那些功能都是要消耗記憶體的,再不加記憶體IOS就真無後台了,PRO版至少6G記憶體

當然,也不排除在這個特殊節點,蘋果使出大招,普通版6G pro版8G不過蘋果的股價已經1.5萬億美元了,沒有股價壓力,估計不太可能出8G

2樓:GLODEN

不會。我iPhone又不殺後台又執行流暢。你讓安卓怎麼活。

真要這樣12一出沒半年絕對有一家手機廠商要倒閉。更大執行記憶體倒是可能。但是殺後台情況估計會好點。

但是不可能完全不殺

3樓:嚕啦啦啦

iphone12不太可能出現8GRAM 的,ios是偽後台,你開啟多工作列的時候看到的不過是幾個之前使用應用的截圖而已,當你點某個應用的時候ios在通過軟硬體協作,快速啟動,讓你以為這個任務一直在後台,所以並不需要太大的運存,而且以蘋果的尿性不會這麼慷慨的一下子給這麼多的。

小公尺5殺後台很嚴重,有什麼辦法嗎?

秋高氣爽 依次進入設定 更多設定 開發者選項,然後滑到最底部,看到 啟用MIUI優化 把這一項關掉,關閉時會出現提示,會影響字型排版什麼的,不用管它,需要重啟系統才能生效,選擇重啟,重啟完後即可。我的關閉這一項後沒發現有什麼字型影響,系統總是自動殺後台程式的問題得以解決。之前試了幾種方法,下拉鎖住程...

iOS11頻繁殺後台有影響到你的使用嗎?你對iOS系統改觀了嗎?

ios13成功地讓手機脫離了智慧型手機的範疇,成為了只能開乙個應用的功能機。iOS10 裡應用過載的次數變多了 V2EX Ios偽後台真是老大難問題 我是從7p換到8 之後發現頻繁殺後台,一直以為是2G記憶體的緣故。今天搜了才發現原來是iOS11的鍋。剛公升了最新的iOS 11.3 beta 6還是...

iOS系統後台要不要清理?

wha XY 我只會在玩遊戲輸掉之後把遊戲劃掉。之前一直清理,但是前些天在抖音上面都說iPhone後台不用清理,然後我的後台就成了這個樣子。 瘋子鴨 其實個人感jio,iOS的後台可清可不清,主要看你心情。像我這種強迫症再加上用過安卓,當然是能清的都清了。一分鐘不清一次就不舒服 但是呢,蘋果裝置經過...